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十二度的甜

陈一然番外完结

    陈熙坐在自行车上,伸长脖子朝罗丽莎的方向望了望,问陈一然:“哥哥,罗丽莎姐姐怎么了?”

    她还是比较喜欢前两天的罗丽莎。

    陈一然道:“我也不知道,熙熙坐好,哥哥准备出发了。”

    “嗯。”陈熙点点头,小手抓住了她哥哥的腰。

    罗丽莎不正常了一周后,又变回了老样子,逃课是家常便饭,偶尔打打架。唯一不同的是,她再没有去找过陈一然。

    高中的日子过得很快,对于专注学习的陈一然同学来说,就更是时间飞逝。他在升上高三的时候,就正式跟陈醉和甄恬说了自己打算出国留学的事,两人虽然有些舍不得他,但都支持他的决定。

    陈熙平时看着很懂事,但为了陈一然出国的事,还是闹了一阵子脾气,哭了不知道多少次。她从出身就有陈一然带着,对这个哥哥十分依赖,陈醉和甄恬哄了她好久,才让她接受了这个现实。

    跟陈熙一样伤心的,还要算厉琳琳一个。她都还没有长大,一然哥哥怎么就走了呢!

    陈一然也舍不得国内的亲人和朋友,但对于未来他有自己的规划,陈醉以前吐槽他从小自己的想法就特别多,倒是一点不假。

    高中最后一年,陈一然就在学习、考试、准备出国各种手续中度过。他爸爸就在那边,陈醉和甄恬倒也不担心他过去后没人照顾。

    虽然陈一然表示自己已经是大人了,不需要别人照顾。

    他走的那天,全家人都去机场送他,厉琳琳也跟着来了。大人们还好,只是絮絮叨叨地说了许多叮咛的话,两个小朋友直接在机场哭成了小泪人。

    陈一然看着两个小女生,有些头疼:“熙熙,琳琳,乖啊,不要哭了,我又不是去了就不回来了。”

    陈熙边哭边问他:“那你寒暑假回来吗?”

    “呃……”寒暑假陈一然是打算在那边打工实习的。陈熙见他犹豫,一下子哭得更凶了:“我就知道哥哥不要熙熙了,哇――”

    陈一然:“……”

    他也想哄陈熙说自己会回来,可是到时候他不回来,岂不是让熙熙更伤心吗。

    “熙熙乖啊,哥哥是去学习的,就算哥哥不在身边,你们也可以每天打电话视频呀。”甄恬拿着纸巾,蹲下.身帮陈熙擦眼泪,“熙熙要勇敢一点哦,这样哥哥才能在那边安心学习。”

    甄恬的话对陈熙还是很管用的,她抓着她妈妈的手,忍住眼泪:“那哥哥在国外要好好学习,熙熙也会好好学习的。”

    “嗯,哥哥会的。”陈一然揉揉陈熙的头,又揉揉了旁边厉琳琳的头,“琳琳也不要哭了,哭起来就不好看了。”

    厉琳琳也忍住眼泪,握住小拳头:“一然哥哥,我会好好学习,然后和你考上一所学校。你要等琳琳去找你哦!”

    陈一然失笑,等她读大学的时候,他早就毕业了。但他还是笑着点点头,对她道:“嗯,琳琳成绩这么好,一定能考上的。”

    这场送别持续到陈一然再不过安检就赶不上飞机了,才宣告结束。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机场那一头,刚刚忍住眼泪的陈熙和厉琳琳,又有哭出来的趋势。

    甄恬眼眶也有些红,陈醉揽着她的肩膀,将她带进怀里:“你刚刚不是还跟熙熙说要勇敢一点嘛?你要是也哭了,就没有人哄得了熙熙了。”

    “嗯。”甄恬朝点点头,朝陈醉笑了笑。

    他们这边一群人,还能互相安慰安慰,惨还是陈一然惨,一个人在飞机上哭成了傻缺。

    分别总是感伤的,但人总是要前进。

    陈一然这一走,就在那边待了五年,一直读到了硕士学位。中间他也回国过几次,但每次待的时间都不长。

    硕士毕业后,他没有再继续读博,而是进了展旭的公司开始工作。陈熙一度认为,他是准备一直待在国外发展,不会回来了。

    厉琳琳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这几年她为了读书,也是拼了。陈一然走的那年,她刚升入小学四年级,为了早点去国外读大学,她中途还跳了次级,把八年的课程缩短到了七年。

    今年厉琳琳也上高三了,小时候说让陈一然在大学等自己的话,现在想起来尽管可笑,但她的第一志愿还是陈一然的大学。反正陈一然也留在美国工作了,没多大差别。

    晚上十一点半,厉琳琳还在写试卷。进.入高三以来,她每次测验都是年级第一名,但她还是不敢掉以轻心。陈一然读的大学是国外很好的大学,和她竞争的同学,也都是十分优秀的人。

    放在桌上的手机亮了一下,如果不是陈熙发来的消息,厉琳琳大概会直接无视。

    熙熙:琳琳,你睡了吗?

    琳琳:还没有,怎么了吗宝贝。

    熙熙:我刚刚收到的消息,我哥哥明年可能会回国哦!

    琳琳:哦,这次准备待多久?

    熙熙:不是,是回来工作哒!好像是他爸爸的公司,要在国内开分部,他回来负责国内这边的公司的!

    琳琳:!

    琳琳:

    熙熙:

    琳琳:可是你刚刚用了“可能”“好像”这种词[挖鼻]

    熙熙:……

    熙熙:等我跟哥哥确认后,再告诉你!如果他要回来,你就不用去国外啦!!![开朵花]

    陈熙现在才读高二,已经被厉琳琳甩在了身后。她也是后来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小姐妹琳琳,一直喜欢她哥哥。

    尽管没有再跟厉琳琳做同学,但她们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如果琳琳也抛下她去了国外,她在国内就更寂寞了。

    而琳琳和哥哥考的大学,是她换个脑袋都考不上的。

    熙熙绝望。

    陈熙很快就把消息来源给确定了,陈一然亲口说,会在明年回国。于是厉琳琳的大学志愿也跟着改了,变成了国内的顶尖大学,帝都大学。

    能考上帝都大学当然也是很好的,但她之前一直在为出国做准备,厉深都已经好不容易接受了女儿即将离自己而去的现实,她又突然不走了。

    “晚晚,你说琳琳是不是因为陈一然?”厉琳琳喜欢陈一然的事,厉深和余晚这对父母,可是比陈熙更早看出来。只不过那个时候琳琳还小,他们也就当是小妹妹对大哥哥的崇拜,想着等她长大就会淡了。

    没想到厉琳琳竟然这么认真,陈一然出国七年,她就拼命学习了七年,就为了跟他读同一所大学。

    “可能吧,我听恬恬说陈一然要回来了。”余晚说着,看了看他,“就算为了陈一然也没什么吧,帝都大学也是顶尖的大学,而且你不是一直不希望她出国吗?”

    “话是这样说,可是……她怎么就喜欢上陈一然了!”厉深每次想起这件事,就很气。也不是说陈一然不优秀,相反,他很优秀,从小就优秀,但他就是不能接受他比琳琳大了十岁。

    余晚倒是没有他这么大的意见:“我觉得陈一然挺好的啊,我开始也有些担心,但你看琳琳这些年,生活和学习都非常努力。我觉得只要喜欢的人带给你的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就是值得被喜欢的。而且陈一然还长得这么帅。”

    她上次可是在厉琳琳的手机里看见陈一然现在的照片了,七年过去,他的五官更加棱角分明,气质也愈发成熟了。

    俨然一个霸总本总。

    “……”厉深看着她不说话。

    余晚道:“我知道你觉得陈一然比琳琳大,其实十岁的年龄差也还好啦。”

    厉深道:“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觉得陈一然很帅?”

    “……”余晚明白了,“当然,还是你最帅。”

    厉深心里舒服了。

    “而且你不也别太担心了,就算琳琳喜欢陈一然,陈一然对她可能就是当妹妹。”

    厉深又炸了:“什么意思,他还看不上我们女儿了是吗?他凭什么!”

    “……”余晚抽了抽嘴角,“请这位国际巨星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注意形象。”

    厉深:“……”

    他们在房间里讨论着陈一然,厉琳琳也在房间里想陈一然的事。她的房间里,有一个收纳柜,里面放着陈一然这几年从国外给她寄过来的礼物。

    陈一然虽然很少回国,但是经常寄礼物回来,每次他给陈熙寄礼物,都会再寄一份给厉琳琳。厉琳琳过生日,他还会单独寄给她。七年下来,收纳柜里面也摆满了东西。收纳柜里还有一张照片,是她和陈一然的第一张合照。

    照片是她读幼儿园的时候跟陈一然照的,那天是她的生日,陈一然也来了。

    一转眼都过去这么多年了。

    这些年学习很辛苦,但每次看看自己收藏的这些宝物,就感觉又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高三的学习已经到了下班学习,是最关键的半年,厉琳琳像个拧紧的发条,在高考结束前,一点儿也不敢松懈。

    帝都大学的通知书下来后,她第一时间通知了陈一然。陈一然又给她寄了份毕业礼物过来,还手写了一张祝福的贺卡。

    一年后,展旭公司在国内的分部正式成立,陈一然作为分公司总裁,回来负责分公司的一切运作。

    他回国那天,厉琳琳正在帮摄影部的同学当模特。

    “卧槽琳妹,你这个颜值不是我说,进军娱乐圈能把他们杀个片甲不留。”同学拿着单反,不停地换着角度拍厉琳琳。厉琳琳是厉深女儿这事她是知道的,厉琳琳也把厉深的美貌继承得淋漓尽致。

    厉琳琳动了动嘴角,正准备说话,同学如临大敌地喊道:“你别说话!就安静地当一个美少女求你了!”

    厉琳琳很美,全校都知道,静音模式的厉琳琳,是全校貌美如花的琳妹,但她一动起来……就变成男友力爆棚撩遍全校美少女的你琳哥。:)

    在撩妹方面的天赋技能,大概也继承于她爸爸吧。:)

    厉琳琳静音微笑。

    拍照结束后,厉琳琳扯掉假发,换回自己的衣服。同学递了一瓶矿泉水给她,跟她道谢:“琳妹,今天谢谢你了!下次要练手我再照你。”

    “行,有什么要帮忙的随时来找我,我从来不拒绝美少女的请求。”厉琳琳结接过水,干脆利落地扭开瓶盖,仰头喝了一口。

    侧颜杀。

    同学别开目光咳了一声,心道琳妹果然有毒,她一个女生都不能幸免。

    “啊,时间差不多了,我要走了。”厉琳琳站起身,拿起自己的包往外走。同学也跟着站起身,有些好奇地看着她:“今天不是没课吗,你又准备去哪里撩妹了?”

    厉琳琳把书包甩在肩上,回头看着她,牵起嘴角一笑:“今天不撩妹,我要去撩个帅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