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48 被耍了 (pk,二更求收)

    “留五个人在下面守着,其他人带上长绳跟我走。”陈浅翳算着时间差不多了,扬尘应该都落得差不多了,手一抬,迈着悠闲的步子慢慢晃了上去。

    取石造房,总得让别人看到有石头不是。

    “公子,这……”

    晃到山洞口,陈浅翳停住了,她一挑眉,看着目瞪口呆的卫百浪,优哉游哉指了指里面,“里面有块大石头,你们将他拉出来,然后从这里推下去。”

    山洞口被炸得早没了之前的模样,洞部也扩展了好几倍,原先规整的圆此刻变成了不规则的凹陷,若炸药再多一点,估计这小半座山都得塌。

    “公子,你可真厉害。”

    卫百浪打心底佩服陈浅翳,他空着手上来,又空着手下去,只一句话,再上来时山都被炸开了。

    “没什么没什么,此事不要宣扬出去。”陈浅翳摆摆手,这些都是骨环的功劳。

    说话间,伪装后的发射器被十名侍卫拖了出来,外面还是一层石头皮,连一点磨损都没有。

    “这发射器,也没多重嘛。”陈浅翳摸着下巴暗自念叨,看着发射器顺着巨石压出的山道滚了下去,“走吧,我们去下面接石头。”

    发射器从山洞里拉出来不难,但运到码头的时候费了不少功夫,将发射器装上船之后,已是下午了。

    “卫百浪,你带着你的人先下去休息吃饭,我们一个时辰后出发。”

    小北早就准备好了饭食,他伸长了脖子就等陈浅翳回来了。

    “公子,方才山那边传来几声巨响,你没事吧。”小北认认真真看了陈浅翳一圈,见他没事才放下心,“这声音,跟三年前天雷劈山的声音一模一样,也是在白天。”

    三年前,不就是她穿越过来的那一年吗?

    “哦?我只是炸山取石,天雷劈山这回事我还没听说过,你给我说说。”陈浅翳扶着穿越号的栏杆,下面围了不少看热闹的人,“那天发生了什么?”

    “三年前的一个白天,平白无故几声巨响从山上传来……”

    当时是个天气大好的白天,不可能是雷雨,当地有几个大胆的人跑到山上去看了看,发现山上多了一个洞穴,他们进到洞穴之后发现,洞穴里很空,但除了一地石块什么都没有。

    有人说不过是白日惊雷罢了,这本就是个走兽的老巢,只不过才被发现罢了。

    但有人发现那个洞穴破碎之处的痕迹是新的,坚持一定是天神劈山留下的。

    两方人争执不下,后来再没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亦或是觉得天神劈山不可能单劈里面不劈外面,只留下一个小洞口,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小北说的这件事,跟京郊西边那个炸山的事很像啊,陈浅翳握紧栏杆,那天她从发射器里醒来的时候,已经平稳落地了,落地那一瞬间是什么情况,她全然不知。

    不过这件事在当地已经被淡忘的话,那她也不要再提了。

    一个时辰过后,穿越号启程回迷岛。

    今天的天气依然晴朗,虽然迷岛从外面看还是一片雾气笼罩,但一切顺利。

    发射器运抵迷岛之后,直接被送到了山上的洞穴中,偌大的发射器被直接推入洞穴中的深坑,地面晃动,山石摇晃,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山崩了。

    “行了,剩下的事我一个人来,你们先下去收拾东西,等我从山上下来后,我们一同回主岛。”

    小北提前回主岛了,陈浅翳将卫百浪赶下了山。

    从今日起,这座迷岛就是藏发射器的地方,任何人不准再涉足一步。

    陈浅翳在洞内洞外装了不少的炸药,连外面的山体也没放过,如果有人意图强取发射器,那么她便会通过骨环引爆炸药,将发射器永久地掩埋在山体之下,再无被发现的可能。

    本来陈浅翳是打算将这座岛一起沉了的,但考虑到炸药的用量,遂打消了这个念头

    为防万一,陈浅翳在洞壁装上五边天眼,如此一来,就算有人闯入这里,她也会及时发现,以启动炸药炸山埋器。

    “奇怪,五边天眼怎么用不了。”陈浅翳划动屏幕,骨环告诉她,骨环一次只能连接一个五边天眼,“如果我要监视发射器,那辰王府那边,我就得放弃了。”

    可是辰王府上也出现过金条的踪迹。

    罢了,还是不暴露身份最重要。

    人都是有秘密的,或大或小,有的秘密可能危机生命,无论如何也不能被人知道。

    “金条,又出现在辰王府了?”陈浅翳打算在启动五边天眼之前,再看最后一眼辰王府,不料辰王府内消失已久的金条信号,又出现了,“辰王,你耍我!”

    前段时间,金条的信号从辰王府内消失了,然后出现在了漳州。

    陈浅翳眼睁睁地看着金条的信号离开了漳州,然而金条的信号又出现在了辰王府。

    辰王,你到底想干什么!

    “可是,这么短的时间,根本来不及从漳州回到京城。”陈浅翳很快冷静下来,手腕一动,切断了辰王府的信号,“可是他们为什么会到漳州来。”

    安放好炸药后陈浅翳下了山,卫百浪带着他的一百二十八名侍卫站在山脚空地等她。

    陈浅翳顺着小路下来,望着底下一片整整齐齐,纵横分明,不知该摇头还是点头。

    算她输给卫百浪了。

    “公子,他们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卫百浪小跑着迎上来。

    “嗯。”陈浅翳微微颔首,她站上一块大石头,从这里可以看到每一个人,也能让底下的每一个人看到她,“这一年多来辛苦了,从今天起我们就离开这里,回主岛上生活,感谢你们这一年多来的坚守,从今天起你们不用再苦守迷岛,今日过后也不准任何人踏上迷岛一步,记住了吗!”

    “记住了!”震天的吼声回荡在山林间,陈浅翳有些承受不住,她皱了皱眉,愣是撑住了没半分小动作。

    “出发!”

    海雾笼罩的迷岛一下开出十余艘大大小小的船只,就像破浪而出的海神带着他的卫队一圈一圈巡视。

    ------题外话------

    仙女们,文文今天pk,求收藏求评论求吐槽,留言的奖励xxb,书评30xxb起步!还有更多福利,详情见评论区~文文的生死就决定在你们手里啦~(づ ̄3 ̄)づ╭?~晚上八点还有一更~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