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88、丑女也疯狂

    华灯初上,整个京城全都笼罩在五颜六色的霓虹当中。

    Y&N国际大楼对面其中一层落地窗前,一个手拿望远镜的高大男人,正侧身听着身边人的情况汇报,眉头时紧时松。

    若仔细看,会发现,此人五官立体、深邃,甚是俊俏,还有些混血的味道。而汇报情况的人,则是个地地道道的外国人。

    “……Boss,您吩咐的事情已经办好。那人说,会配合我们的行动。”

    混血男人点头,眉头微挑,说道:“既然能找上她,我就有足够的把我她会同意。但是,也不可大意,要派人时刻盯着她!”

    “是!”

    手下人离开后,混血男子又拿起望远镜往对面看了看,嘴角不禁勾起一抹期待的笑容。

    ……

    关于叶橙,于妙妍并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她的身份,不知道她与楚彦东的纠葛,也不知道她就是小叶子的妈妈。只把她当成自己为数不多的有缘的病人,所以除了认真治疗以外,什么都不多问。

    正因为如此,第二天她带着唐宋到来的时候,就感觉她和温暖的眼神有些不一样。

    “你们这是怎么了,不认识我了吗?”

    “当然不是,就是……这位是?”温暖想了半天还是没能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只好用唐宋这个不认识的人来搪塞话题。

    “看我,忘了给你们介绍了!”

    于妙妍一拍脑门,这才想起来给她们相互做介绍。

    简单的介绍过后,三个人算是认识了。

    唐宋性格比较男性化,大大咧咧的,难得的却很得叶橙的喜欢,二人感觉很投缘,聊着聊着就聊到孩子上去了。

    “看你这胎像,有三四个月了吧?”

    “是啊,四个多月了!”

    说到孩子,唐宋整个感觉都变了,全身上下柔情似水、母爱笼罩。

    她兴奋的冲叶橙竖起大拇指,赞叹道:“你猜的可真准!”

    还以为她会和于妙妍一样,除了专业的养护之外,对婴儿话题不感兴趣呢,没想到啊,竟然遇到知心人了!

    她开心,叶橙也高兴,不知不觉就说出了心里话。

    “其实,我是过来人!”

    “你……怀过孩子?”

    听于妙妍说过她的情况,潜意识里不认为她有孩子,所以才会如此问,正好和于妙妍的想法不谋而合。不想,却被否定了。

    叶橙摇了摇头,目光有些悠远,悠远中还夹杂着浓浓的思念。

    “我不止怀过孩子,还生过孩子。”

    唐宋眨眨眼睛,问道:“那你的孩子呢?”

    “在她爸爸那儿!”叶橙实话实说,神情却明显有些忧伤。

    原来是离了婚的女人!

    于妙妍和唐宋均这么想,所以都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反而是叶橙自己,依然诉说着孩子的点点滴滴。

    “我的宝贝是个很漂亮的女孩,从小就乖巧听话。若不是我的身体不允许,也不会让她去跟着爸爸。”

    或许是即将为人母的关系,唐宋特别能体会她对孩子的思念,眼眶不由红了,握住她的手,劝道:“你别想太多,先把身体养好要紧。等你有了好身体、好资本,到时候就把孩子的抚养权争回来!”

    于妙妍夜跟着附和,“是啊,千万不要自怨自艾,等你病好了,什么都可以重新来过的!”

    她虽然没有做过母亲,但她能想象得到母子(女)分离的痛苦。同为女人,她自然是支持女人的。

    叶橙看着她们,哽咽着点头,目光也变得越来越坚毅。

    “你们说得对,只有好起来,才有资格较量!”

    于妙妍笑了,晃了晃手中事先调配好的药瓶,说道:“要想身体好起来,最好的办法还是得输液治疗。来吧,今天咱们就试试输液的效果!”

    说完,就开始输液的一切准备。

    温暖始终在一旁看着她,见她手法纯熟才松了口气,不好意思的解释道:“是我目光短浅了,以为中医就只会把脉、开药呢,没想到输液打针也这么溜!”

    于妙妍才不会和她计较,就是觉得她的想法有些单纯,忍不住说道:“中医可不光是把脉、开药那么简单。要说起来,一个针灸就比打针输液难多了!”

    “是我狭隘了,请别见怪!”

    “当然不会了,知道你是担心橙橙姐,可以理解的。”

    于妙妍笑得真诚,她是真心羡慕这样的友情。

    由于此次是第一天输液治疗,她不敢大意,所以全程监督、观察,半点不敢马虎。

    唐宋在一边看着,感觉无聊,便拿出手机,随便翻了翻,不想竟看到了一条令人诧异的微信消息——

    华山之巅:小家伙儿,干嘛呢?二叔想你了,和二叔视频吧!

    消息显示时间是昨天晚上十一点多,下面紧跟着还有一条未接通的视频邀请。

    唐宋眉头拧起,暗骂小叶子这个二叔有毛病。

    三更半夜要和一个四岁的小孩子视频不说,还找错了联系人,也是没谁了,估计醉得不轻。

    幸好她现在防打扰、防辐射,每天看手机的时间有限,晚上更是静音放得远远的,不然还真影响到自己了。

    这人真没礼貌,发错了也不道个歉!

    于是,想也没想,随手编辑了一条消息发了过去。

    楚彦西难得因为宿醉起晚了,刚洗漱完,就听到微信的提示音,不由打开查看。

    这一看不要紧,俊脸顿时就黑了,眼睛里直冒火。不是被那个叫‘丑女也疯狂’的家伙气的,而是被自己的行为吓的。

    他怎么就……唉,喝酒误人啊!

    不过,那个女人倒是蛮有意思的,这是不高兴了吗?

    丑女也疯狂:二叔,麻烦您老人家再想本宝宝也要控制一下,不要大半夜骚扰别人!!!

    看着连续三个感叹号,楚彦西嘴角勾了起来,也不急着吃饭了,而是坐下来编辑信息。

    华山之巅:对不起丑女同志,一时发错还请原谅!

    “我去,这家伙是欠揍了吧,竟然敢叫她丑女?”

    看到手机上最新传来的信息,唐宋不淡定了,要是人在她眼前,一定让他尝尝她拳头的厉害。

    丑女也疯狂:二叔,您应该改名,叫华山论贱!

    华山之巅:不行,我不能在华山上讨论你!

    丑女也疯狂:(怒火)

    华山之巅:怎么了,丑侄女儿?

    唐宋这个气啊,感觉手都哆嗦了。

    她从小就舞刀弄棒的,根本不屑于跟人嘴斗。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能动手的就别吵吵’,她可谓是将此话奉行得彻底。

    可是今天,她后悔了,后悔没有一张毒舌的嘴,生生让这个华山之巅占了上风。

    于妙妍几人都发现了她的异常,不由同时向她看来。

    “你怎么了?”

    唐宋摇头,“我没事儿,就是被网上一个贱人气着了,你们不用管我!”

    她都这么说了,于妙妍几人自然也就没再过多注意,她自己也默默低头努力骂回去。

    丑女也疯狂:贱叔,知道我为什么疯狂吗?

    华山之巅:你丑,你还出来吓人!

    丑女也疯狂:嘿嘿,你老人家还真猜对了,我现在最想丑死你!(带血的刀)

    华山之巅:丑侄女想谋杀亲叔?

    丑女也疯狂:不,是替天行道!

    华山之巅:唉,大逆不道啊!

    唐宋觉得自己在言语上真的太难取胜了,索性也就不再意气用事,用最直接的方式解决。

    丑女也疯狂:是个男人,半年之后,华山之巅,决一死战!

    楚彦西眨了眨眼,感觉自己遇到了神经病,一个很有意思、可以消遣时间的神经病。

    华山之巅:为什么要等半年?难道要现去少林寺学习武功?

    唐宋嘴抽了抽,仰天翻了个白眼。

    真没想到,楚彦北、楚彦南那样的人物,居然会有这样的兄弟,真是难以想象。

    丑女也疯狂:真想看看你的相貌,是不是和张大民一样一样的。

    华山之巅:张大民?是谁?

    丑女也疯狂:哈哈,贫嘴张大民啊,你不知道吗?

    感觉自己终于赢了一把,心情一下子舒畅了不少。

    不过很快,就又变成了斗败的公鸡。

    华山之巅:张大民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侄女你又丑又笨,还死不承认!

    丑女也疯狂:(拳头)姐的拳头可是很硬的,信不信我打的你满地找牙?

    华山之巅:不等半年后学成之后了?

    丑女也疯狂:你该庆幸现在不在我面前!

    华山之巅:听起来真挺遗憾的!

    唐宋决定不和他继续下去了,她怕一个控制不住把手机给摔了。

    她现在可不是富人,手机坏了还不得心疼死她。

    “现在的男人,嘴巴可真贱,怪不得讨不到媳妇儿!”

    于妙妍听着她的嘟囔,好笑的问道:“是哪个男人把你气这样?要不要我帮你骂他?”

    “呃……还是算了吧!”

    她是很想同意的,可仔细一想又不能陷好友与不义当中,毕竟那人很可能就是她的大伯子了。

    “一个伶牙俐齿的老家伙而已,说多了也是浪费口舌,不搭理就是了!”

    于妙妍点点头,觉得她说的有道理。

    “现在网上确实什么人都有,实在不行就拉黑吧,省得烦人。”

    唐宋敷衍的‘嗯’了一声,心里却一片哀嚎。

    要是能拉黑她早就拉了,还会让他嚣张那么久?本来这个好友就是为了小叶子加的,都算不得自己的网友,她怎么可以随便给删了?

    她没权利啊!

    想想自己还真悲哀。

    “不行,我受打击了,得吃顿好的补一补,妍妍,你看着办吧!”

    “……”

    于妙妍咧嘴,什么叫她看着办吧?

    不过,看在她可怜巴巴的份儿上,终究还是点头同意了。

    恰好,温暖这时候也开口了,邀请她们在家里吃饭。

    “我这就出去买菜,你们不要走了,在家吃个便饭,也算我和橙橙的一点儿心意!”

    说起来于妙妍这些天没少忙活,她们却什么表示都没有,要是换了任何别的大夫早就不干走人了。

    于妙妍自然看出她眼里的诚意,也就没推辞,却也没点头,而是开口道:“饭可以在这里吃,但是菜还是我去买吧,因为我知道一家不一样的蔬菜卖场。”

    “对对,让妍妍去买,她买的菜可好吃了呢!”

    还不等叶橙和温暖有反应,唐宋直接拍手同意。那欢喜劲儿,和小孩子一般,让人不忍反驳。

    最后,温暖妥协,找出几张百元纸币,硬塞到于妙妍手里。意思很明白,你去买可以,但钱必须是我们出,这是底线。

    于妙妍无法,只得收了她的钱,然后背着包包出门了。唐宋想跟,她以天太热对孩子不好为借口给打发了,将其留下。

    出来后,手搭凉棚望望天空,确实蛮热的,太阳很毒,全副武装还是觉得烤得慌。

    因为要找个僻静的地方进空间,所以她一直往人少的地方走。然而,没走多久,以她超乎常人的感觉器官,就发现不对,似乎有人在跟着她,且不止一人。

    奇怪,为什么会有人跟着她呢?很是想不通!

    想不通就不想,找个发现不了的地方嗖一下进了空间。

    这下好了,他们就算掘地三尺也找不到她了,就更别说跟踪了。

    自从有了楚彦北的帮忙,空间里的收货肉眼可见的增多,很多时候她都是只管吃不干活儿的。

    甩掉了小尾巴,于妙妍心情不错,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挑蔬菜。

    之所以答应留饭,也是想让叶橙吃一些空间食物。她的身体太弱,就算血液慢慢净化好了,也且得养呢。

    所以,空间里的食物,能吃一些是一些,都对身体有好处。

    只是,她要怎么出去呢?感觉那几个人还在找呢,一出去岂不是露馅了?

    渐渐的她有些着急,怕唐宋和叶橙她们等急了。

    终于,就在她做了最坏的打算,想着直接出去的时候,感觉周围静了下来,人走了。

    “呼~”

    大呼了一口气,拎着装好的食物,出了空间,大步往叶橙住的小院走。

    “哇,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差点儿就要出去找了!”大老远的,唐宋看到她就开始嚷嚷,“不就买个菜嘛,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现去种了呢!”

    “……”

    于妙妍很想回她两句,可是,眼神极好的她一眼就发现了不远处的一个鬼祟影子,眼睛不由眯了起来。

    呵,她这是被人盯上了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