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纨绔妖后:病娇帝君宠妻记

使用禁术

    其余众人也是点头,面色诚恳,他们可是亲眼看着夫人的背影离开的,唯有沐礼和大长老不着痕迹的互看一眼,眸底满是阴郁。

    三长老也凑了过来,“只是夫人从未提起过自己还有个徒弟,仙子是不是找错人了?”

    九洛闻言唇角的梨涡更深,潋滟的桃花眸却是冰寒一片,她看着沐礼,下巴微挑。

    “沐家主,你说呢?”

    沐礼扯着唇角,“既然你是嫂子的徒弟,本家主便不同你计较了,你师父不在这里,快些离开吧。”

    大长老也跟着道:“许是夫人路上耽搁了,你当在掩月岛等着才是。”

    他们有心大事化小,不想招惹眼前的少女,人趋利避害的本能就让他们在九洛身上感受到了威胁。

    毕竟他们沐家的防护阵可是由蟠雪诸葛家设下的,说是可以阻挡合体期修仙者的全力一击,可如今却被这小姑娘轻松破开,让他们不得不谨慎对待。

    九洛抱胸,笑容清浅,“是吗?”

    在沐礼以为她要相信之际,却听她忽而轻叹,语气中藏不住的讥讽,“沐家主以为,藏在地下,我就找不到了?”

    沐礼浑身一震,双眼睁大,“你说什么?!”

    地下百米深有一处暗牢,是他和大长老亲自挖的,还特意安上了数块掩息石,保准连神识都能瞒过去,当真是世间无第三人知晓。

    她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众人糊涂又惊讶之际,只觉得脚下的土地轰鸣震颤,大长老和沐礼的脸色更差。

    九洛邪笑一声,右手一握,金黄的轩辕剑从地底破土而出,剑身上的,正是本该离开的月婆和搀扶着她的明梨。

    月婆的银发凌乱,身上更是染满鲜血,她脸色灰白,气息更是紊乱。

    “夫人!”沐家人惊呼出声。

    九洛迅速掠了过去,掏出丹药送入她的口中,好在她人还是清醒的,吃下丹药后,肉眼可见的速度精神了许多。

    “婆婆,还好吗?”九洛眼底蕴着怒,压着声音问。

    见是她,月婆反而不快,埋怨的看明梨。

    九洛见状道:“不怪明梨姐,反倒是婆婆不对,为何要瞒着我?”

    现在倒也不是问出所以然的时候,九洛把药瓶塞进明梨手里,让她照顾月婆,而后站起,转身,气息骤变。

    她没有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一身杀气,但只凭眼底的煞气和周身的冰寒般的死寂和冷意就足够让沐家弟子心颤。

    桃花眼带着几分红丝,死死的盯着沐礼,她提唇冷笑,“不在,耽搁了,嗯?”

    二长老确定了这是月婆后,也愤怒的起身质问:“家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弟子们也狐疑又心惧的打量着沐礼,让沐礼的锅底似的脸色越发漆黑难看。

    “怎么回事。”九洛把玩着轩辕剑,“你们的好家主得不到家主印,恼羞成怒呗。”

    三长老也怒了,“家主,你...”

    “这位爷爷先等等,你们的事待会再算。”

    九洛指尖轻抚过轩辕剑,剑身愈发明亮,她眼神森寒,清喝一声!

    “沐礼,来战!”

    如今暴露了,本就心浮气躁的沐礼也昏了头脑,手中灵气翻涌的扑向了九洛。

    月婆不知想起什么,捂着发痛的心口对着二长老道:“快!去地牢!失踪的弟子们在里边,快去!”

    二长老和三长老闻言皆是一惊,对视一眼后,二长老振臂一呼:“二门弟子,跟我走!”

    闻言,沐礼心一颤,险些没有躲过九洛的招数。

    便听见少女嘲讽的笑声:“沐家主,不过如此。”

    被个小辈嘲笑,秘密又被暴露,沐礼干脆破罐子破摔,双眸猛地一闭,再睁眼时,眼珠放大,边缘银光流转。

    三长老见状一惊,“你!身为家主,竟动用了禁术!”

    沐礼本是最下等的重瞳,修习起驭灵术来也极为费劲,近来实力大增,他们还以为他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谁成想竟是动用了禁术,再想到那些失踪的弟子,三长老顿时毛骨悚然。

    天赋生来便不可逆不能改,尤其是驭灵师的眼瞳更是终生不变,若真想改变,那就要牺牲别人的眼瞳和生命,强行提升自己的天赋。

    沐礼闻言放声大笑,“那又如何!”

    他是家主,整个沐家都是他的,包括那禁术!只要他实力提升了,旁宗才不会小瞧他,沐家自然会水涨船高,他也不必担心还会有人取代他的位置!

    接着,他冒着红丝的双眼盯上九洛:“敬酒不吃吃罚酒,小丫头,让本家主看看你的厉害!”

    九洛闻言唇角勾起淡笑。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说了,那洛姐就大慈大悲的给你开开眼!

    她双眸轻眨,蝶翼般的睫羽扑扇一下,再张开时一双漆黑的眸已然成了耀眼的金。

    “这样,家主满意了吗?”

    见此,沐家上下一片死寂。

    金瞳,与眼瞳完全重合的金瞳!驭灵师中的最上等!

    九洛轻扫众人,眸底金光流转,“大长老,您这是要去哪呀?”

    震惊之余,大长老也没忘记逃命要紧,只是刚一抬腿就被九洛逮了个正着,三长老立刻让弟子们围了上去。

    那边,战斗还在继续。

    对于九洛而言,沐礼的驭灵术与空气无异,倒是他的出窍后期的修仙术的确炼的不错,让九洛无法近身。

    沐礼见状仰头一笑,看着得意,心底却是无尽的酸楚。

    他背叛宗训、残害宗门才换来的天赋,如今竟也保不了他的性命,倒是他一直嫌弃的修仙术却成为了他的底牌。

    实在是造化弄人!

    他像是困兽般嘶吼一声,眼瞳银光褪去,眸底红丝遍布,沐礼环视着警惕的弟子们,心底的狠意和仇恨翻涌而来。

    凭什么蝼蚁都比他的天赋好!凭什么同样都是爹的孩子,他却要选沐歉做家主!凭什么沐歉死后,他本该名正言顺的继位,他们还要百般的阻挠推辞!

    凭什么!他沐礼到底差在哪里!

    没人给他答案。

    沐礼踉跄的躲开九洛射来的锋利灵气,眼底红光乍现。

    既然他过不好这一生,他们也休想活在这世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