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你们先去

    下午,迟湛把晴昭送到教室走出去找陈心杰它们,晴昭坐在教室里面和江童说话。

    迟湛进去包厢找到陈心杰的时候,他们打牌的打牌,玩手机的玩手机,看见他来了,坐到他旁边。

    迟湛接过秦烛给的烟,吊在嘴里含糊不清的问:

    下午人都来了?

    陈心杰笑了笑回答:

    都齐了,就下午等他了。

    秦烛也在旁边答应着说他也差不多该收拾收拾了。迟湛没有说话背靠在沙发上,思绪飘到很远,他突然说:

    他确实该死…………

    晴昭和江童聊天的时候,觉得嘴巴一些干,她和江童说了一声就走到下面接水喝,正在接水的时候旁边挤进来一个人,盯晴一看是早上和秦烛打架的人,她赶紧接好了水准备走。

    张文祥走到教室一眼看见在接水的晴昭,又想到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他冷笑一声,也走到饮水机旁边,杯子里面全部装了开水,等晴昭接好水去拿杯子的时候。

    事情发生得猝不及防,等江童反应过来的她尖叫一声,张文祥看着自己杯子里面的水烫到晴昭手上的时候,他故意呀了一声,也没有道歉,摆了摆手大摇大摆的走了。

    迟湛走进教室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了正在用冷水给晴昭冲手的江童,他快速冲了过去,入眼的是她手上刺眼的水泡,大大小小都有。

    迟湛双手颤抖的去接过晴昭的手,他看着她忍住没有哭的脸,脸色苍白的朝他笑了笑,他顿时感觉头晕目眩,让他有些睁不开眼睛。

    江童站在旁边想到张文祥的所作所为,直接就和迟湛说了事情的经过,迟湛轻轻拥抱住晴昭。

    迟湛抬头声音沙哑的问江童:

    你可以先带她去医院吗?

    江童点了点头,迟湛摸了摸晴昭的头,说:

    你先去我马上来找你好吗?

    晴昭因为手上的剧烈疼痛她说了一声好就走了出去,迟湛目送她们离开,突然转身,脚一踢,关上了教室门,眼睛看向了后面正在睡觉的张文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