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你真该死

    迟湛冲过去一拳把在睡觉的张文祥打到地上,他狠狠的盯着迟湛,随便用手抹了把鼻血,和迟湛扭打在一起,教室里面的人迅速乱了起来,有些偷偷的看热闹,有几个想去开门叫老师。

    迟湛把张文祥压在墙上头也不回的朝门口吼去:

    他妈今天谁敢出去?

    想出门的人脚一顿,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迟湛像一头发狂的野兽,一拳又一拳的打到张文祥身上,不知疲倦。

    张文祥看着他的模样,哈哈大笑起来,无所谓的开口:

    怎么了?生气了?来,打死我啊?

    迟湛揪起他的头发,让他抬头弯起自己的嘴角看着他说:

    你以为我会这么便宜你?

    迟湛有些难受的揉了揉自己的额角,心脏止不住的狂跳,他在想他平时舍都舍不得碰一下的人他怎么就敢这样做?

    他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的宝贝竟然变成了这样。

    他的阿昭啊,阿昭,他怎么就敢了?

    想到这里,迟湛有些癫狂的笑出了声掐住他的脖子让他动弹不得。

    你真的该死,我成全你。

    张文祥身体一颤,不再敢开口说话。

    秦烛和陈心杰准备去抽烟,两个人去喊迟湛,走到门口就看见把张文祥压在地上打的迟湛,看样子张文祥已经有些虚弱。

    他们对视一眼,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想推门进去但是里面锁了,叫里面的人开,它们只是退了一步摇了摇头不敢开门。

    陈心杰想了想说:

    我看了下,嫂子不在里面,你现在直接打电话给她,现在迟湛也只听她的了。

    秦烛赶紧掏出手机,打了晴昭的电话,等电话通了以后快速的给她解释了事情的经过,让她赶紧来。

    晴昭从医院赶来的时候,手上才上了药,她看见眼前的景色吓了一跳,她第一次看见了这样的迟湛,暴力,血腥,平时他虽然痞痞的,也不正经,但她从来没有看见他这样。

    迟湛站起来,拿起旁边的棍子,毫不留情的朝地下的张文祥打去。

    张文祥情急之下喊了出来:

    迟湛,你现在敢动我,我叔叔那边的人一定不会发过你。

    迟湛眼睛里面射出寒光回答:

    我等着。

    张文祥眼看棍子要落到自己头上,下意识用手去护住自己的头,“咚”的一声,张文祥脸色苍白,死死抱着自己被打的手臂,痛苦的呻吟。

    晴昭站在门口想阻止已经来不及,她透过窗户看着迟湛,大声叫他开门,开门以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她已经不记得了,好像依稀之间有很多人冲进去,有老师,有学生,做了什么她也不知道。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