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难受

    晴昭靠在床上,情绪有些低落,她一遍遍的看着手机,又不知道应该发些什么内容。

    第二天,晴昭起床收拾,看着窗外出神,没有了迟湛她的生活好像格外安静,每天都是教室,宿舍,还有十天才能知道成绩,她偶然在路上碰到迟湛陈心杰他们打球,陈心杰他们依旧和她打招呼,只是迟湛一眼也没有看她,直接走了过去。

    晚上,迟湛低头看着手机,不停的刷新着,一条信息也没有,他控制住自己打电话给她的心,躺在床上,闭上眼睛。

    刚下晚自习的回到寝室,晴昭冲进了洗手间,面色苍白的吾着肚子走了出来,江童担心的走过去,问她:

    怎么了昭昭?是来生理期不舒服吗?

    晴昭没有力气说话,只是点了点头,江童贴心的给她泡了一杯红糖水,晴昭收拾好以后安安静静的躺着床上睡觉。可能是因为最近的情绪不好,所以这一次的生理期更加的严重。

    第二天,晴昭准备去办公室抱寒假作业,在这来之前她已经灌自己喝了许多开水,但是去办公室的路上,肚子上的痛感越来越重,让她无法忽略,她闭上眼睛靠在墙上,许久,她睁开眼睛突然有些站不稳,一个踉跄,差点摔跤。

    迟湛早上就看见她脸色苍白,有些不对劲,现在看见她这个样子快步走了过去扶住她,晴昭躺在他怀抱里面,轻轻抱着他。

    迟湛脱下外套,给她穿上,细心的给她贴上暖宝宝,抱着热水袋,他给晴昭慢慢揉着肚子。

    还是很难受?迟湛低头看向她。

    晴昭靠在他怀抱,摇了摇头说:

    没有,好很多了。

    迟湛挑眉,问她:

    这么想老子,刚刚抱着就不放了?

    晴昭突然脸红,刚刚迟湛来扶她的时候,她直接就倒在了迟湛的怀抱,不是因为肚子很痛,是因为这段时间迟湛一直没有理她,她就抱着他不让走。

    我没有,她小声的辩解。

    迟湛若有所思的看了她一眼,突然站起来,那我走了,说完准备走出去。

    晴昭一着急,赶紧抱住了他的手,不让他走。

    怎么了?迟湛问她。

    别走行不行?晴昭难为情的开口。

    迟湛蹲下来:

    你求我别走。

    晴昭正经的开口:

    我求你别走。

    迟湛笑着亲了她一口,把她搂进怀抱,

    那老子就不走了。

    迟湛,你还在生气吗?晴昭问他。

    迟湛没有理她。晴昭亲他的脸,继续问他:

    还生气吗?

    迟湛看了她一眼,指在自己的嘴唇,晴昭又亲了他的嘴。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