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生日

    几个月的时间匆匆过去,秋天的气息已经到来,树上的叶子开始掉落,慢慢的大家都已经穿上了外套,放假的前几天,晴昭坐在图书馆,为考试做准备,迟湛靠在她旁边的桌子上睡觉,晴昭慢慢的看着书。

    她看着书,突然想起来过几天是迟湛的生日,她正在考虑要送给他什么礼物,这是她第一次给男朋友过生日,正在她思考的时候,迟湛拉过去她的手,抱着继续睡觉。

    迟湛生日那天,晴昭等下晚自习就想去找他,但是老师却走了进来,说他找到了明天考试很有可能要考的题目,晴昭没有办法,只好回到座位上,她有些着急的看着窗外,老师在讲什么她都不知道。

    迟湛本来想去外面过,晴昭不愿意出去,所以只能在教室过了,但是教室也打扮的很漂亮,整个教室全是人,迟湛和秦烛一帮在打牌,陈心杰在旁边打游戏,它们一直在等晴昭。

    迟湛又打了一会,突然把牌扔到桌子上,挥手说不打了,一边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晴昭,陈心杰笑嘻嘻的嘲讽他:

    我们湛哥就这样忍不住了,人家要打电话哦。

    滚你妈,迟湛直接一句话摔过去,他一遍遍的打着电话,但是一直没有人接电话。

    迟湛坐下来,什么也不干就一直看见窗外,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等了一个小时,迟湛打着晴昭的电话,但仍然是关机状态。迟湛有些想不通,他不想说话,操了一声,直接把手机砸了出去。

    砰……手机掉地的声音。吵闹的教室突然戛然而止,大气都不敢出,陈心杰看向迟湛,他的头已经埋在桌子上,虽然他们平时玩的好,但是他也知道迟湛的脾气,现在他也不敢上去说话。

    就这样,又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迟湛动也没有动,他也没有说要走,现在也没有人敢走,突然陈心杰看见了他的希望女神,他看见晴昭走了过来。

    晴昭呼吸急促的跑了进去,老师拖了一个多小时,她回去拿礼物,又花了一些时间,现在她很抱歉的走进迟湛的教室。

    陈心杰大声的喊了一声大嫂,喊完就朝迟湛瞄了一眼,就是怕他听不见。

    迟湛慢慢抬起头来,看向晴昭。

    晴昭刚开口道歉:

    对不起,我们班……。

    晴昭,迟湛突然喊她。

    嗯?晴昭心一咯噔,他从来没有喊过她的全名,她有些着急,想解释。

    是不是我对于你只是无关紧要的人?迟湛看着她。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认真,嗯?晴昭?他继续问着。

    晴昭退后了一步,没有开口。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他说完没有等晴昭的回答,直接走了出去,剩下晴昭站在原地。看在旁边孤单的生日蛋糕。

    她突然不想尝尝这个蛋糕的味道,她知道,一定苦涩的要命。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