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312 萧萧,我喜欢你

    “本王想你。”

    噗,萧婷差点被自己的唾沫给淹死,这突如其来的情话是要闹哪样?

    再说了,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谪仙呢,都去哪了?

    见萧婷傻傻愣愣的模样,九王爷唇角一弯忽然向后一倒,将萧婷的头拉了下来,直接贴了上去。

    萧婷有些懵,这是个什么情况,亲别人不用先打声招呼的吗?

    夏微凉,衣衫很薄。

    等萧婷回过神来,她的肩头已经一片空荡荡的。

    她有些哭笑不得的问道:“你到底要干嘛啊?”

    这男人从来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突然间这样疯狂,倒是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九王爷的眼睛十分的清亮。

    两人之间的呼吸都有些急促。

    “要你。”

    直接、简单、粗暴,两个字扔出来。

    萧婷的脸瞬间红了一大片,好是在夜空下,也看不到,尽管如此,她还是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我去,不是说古人都比较腼腆的嘛,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要你个大头鬼,快点起来。”

    虽然说她和九王爷已经做过那事了,但正儿八经的来说,她是被强迫的,毕竟那个人根本就不是现在的九王爷。

    好在不是什么坏的体验,她当时也没放在心上,此刻突然间听九王爷这般说,倒是一时间有些不好意思了。

    推着他就要站起来。

    可惜九王爷将她的身体紧紧的禁锢在自己的怀中。

    “萧萧,我们已经成亲两年多了。”

    九王爷将她的头拉下来,自己则埋在她的肩头,瓮声瓮气的说道。

    这语气怎么听都有些委屈?

    呵呵,委屈个鬼……

    萧婷趴在那里,感觉全身都用不上劲,好像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与他的相贴,有些难受有些,需要忍耐,又有些痒痒的。

    一时间脑子陷入当机状态。

    “萧萧,我是男人。”

    见萧婷不说话,九王爷又添了这么一句,然后呼吸故意移到了她的耳边,说话的时候,嘴唇碰到了她的耳垂,不出意外的,萧婷的身子猛然一抖。

    在萧婷看不见的地方,九王爷的嘴唇微微弯起,露出一个很大的弧度。

    这次萧婷听的很仔细,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不用说,本姑娘也知道你是男的。”

    “所以,你可以吗?”

    可以你妹,说话就说话,好好的,说的这么暧昧干嘛?

    “嗯?”

    一句带着尾音的调笑声,让萧婷再忍不住想爬起来,可惜越挣扎越动不了。

    而且她隐隐觉得九王爷的身体,有某个地方明显的不对劲了。

    于是她像猫一样的缩了回去,不敢动了。

    “那个,那个……”

    萧婷一时间脑子乱成了一锅粥,不过她也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毕竟,两人是夫妻,也打算一路走下去的。

    “你先放开我,我有事情跟你说。”

    萧婷强自镇静的说出了这句话。

    果然,九王爷听到后真的放开了她,不过却没有让她起来,而是从躺椅上坐了起来,让她坐在他的腿上,就这么面对面的。

    “你说,我听着。”

    他的眼里眉梢到处都是笑意,让萧婷有些发颤。

    明明是很正常的一句话,萧婷愣是听出了些许别样的意思。

    她故意咳了咳,然后郑重的说道。

    “那个,那个,你还记得我们之间,发生过关系吗?”

    萧婷想起一事,无论在哪个时代,男人都比较介意女人的第一次,她的第一次竟然给了那个邪魔歪道的九王爷。

    但这件事情她要不说出来,指不定会被九王爷认为成什么样了,至于他信不信那是另外一回事,但萧婷觉得这种事情必须是要说清楚的。

    而且她最讨厌的就是麻烦,有什么事敞开了说就不会有戏剧的人生。

    上次的事情,她拒绝不来,这次的事情确是有余地的,若是九王爷接受不了,那他们就谈精神恋爱好了,反正她现在也没有那方面的需求。

    果然听到这样的消息,九王爷的脸上的笑意一收,眉头微微皱起。

    其实说不失落是骗人的,萧婷也不知道自己对九王爷,是何时起的别样心思,害怕他不开心,有些担忧,有些不自信吗?

    但说到底,她还是萧婷,还是那个想让自己过的轻松快乐的萧婷。

    只是希望没有误会,没有所谓的解释来解释去的东西,她只想将自己原原本本的,放在喜欢的面前,让他选择。

    毕竟她自己已经选择过了,她既选择了九王爷,就不会再去想其他的人,但是九王爷选不选择她,也是别人的自由。

    但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萧婷脸上的笑意也有些挂不住了,这不是明摆着,讨厌吗?

    呵呵他或许以为,她在骗他吧?

    看来这男人也是很介意这种事情的。

    萧婷耸了耸肩,想从他身上下来。

    九王爷的手微微松,萧婷就顺势走了下来,故作轻松的背向他,然后道:“没关系,你不必说了,我都知道了。”

    “嗯,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了,你也不是,说起来也不吃亏,不过你要觉得吃亏的话,那我们就保持原状,反正我现在也没那方面需求,嗯,天色不早了,睡觉喽。”

    说着,她伸了伸懒腰,就故作轻松的,准备转身回去。

    忽然一双手紧紧地从她的身后将她拥住。

    九王爷的头慢慢的搁在她的肩膀上。

    吐气如兰:“对不起!”

    萧婷的身子一僵,他这是什么意思?

    “没关系呀。”人家都说不对不起了,那就是不能接受啊,哎,算了,还想什么呢?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不是吗?

    不过还好啦,幸好不是在他们发生关系之后,那时候他要再说句对不起,那可真是要让她羞愤到死。

    萧婷去掰开他的手,想离开,她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在扑通扑通的跳了,当然不是那种欢喜的,而是有些难过的,嗓子也有一股酸涩涌出来,她要赶紧离开,否则要丢大人了……

    可无论她怎么掰,怎么用力,都分不开这双手掌。

    萧婷有些气闷,“你放开我,我要去睡觉了。”

    说这话的时候,她脸上的笑意已经没有了,语气也有那么几分酸涩。

    毕竟他们也才认识到自己的感情没多久,这才刚谈恋爱,没想到人家就这么嫌弃自己,肯定是有些难过的。

    “我不放。”

    九王爷紧紧的抱住她,就是不松手。

    “你到底想怎样?你不接受我,也不相信我,认为我在骗你是不是?

    我说了我们两个以前发生了关系,呵,好了,既然你不相信,那就放开我吧!”

    说到这里,她已经有些说不下去了,眼睛胀的难受,“你要觉得还是接受不了,要不然我们和离好不好,各走各的路,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知道的,我不是你们这个时空的人,也没你们这一套规矩。”

    她本来想说点轻松的话,结果到最后,还是没忍住,眼泪吧啦的一下滴落下来,直接掉在了九王爷的手指上。

    九王爷的身子也跟着一僵,然后慢慢的将她反过身来,果然看到月色下萧婷的双眼有些通红,眼泪跟珍珠似的,巴巴的往下落。

    萧婷抬手,在脸上一抹。

    “真讨厌,几辈子都没哭过了。”

    “不好意思,身体反应而已。”她又解释了一句,觉得有些丢人。

    “别哭……对不起!”

    又是这句话,真他么的烦躁。

    “你有完没完啊,一直说对不起,关你什么事啊,你又不记得……呵呵,我说这些做什么?”

    萧婷有些恼怒的偏过脸去,没有看九王爷,说道:“都跟你说了,没关系啦,我们把事情说开就好,我这个人最讨厌心中有事,有什么就说什么,你既然接受不了,你也没耽误我什么呀,然后我们该干嘛干嘛,至于你们身体,是我自己造成的,我会帮你,只是以后不能在一起,分开就好了!”

    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觉得心里难受,语气虽然还很强硬,但,还是带着颤音。

    她十分讨厌这样的自己,但又没办法,控制不住。

    “为什么要分开?我不要分开。”

    九王爷虽然放开了她,但双手还是想将她紧紧的禁锢在自己怀里,盯着她的那张脸。

    语气是难得的强硬。

    “那你想怎样?”萧婷扬着带着泪滴的容颜,笑得肆意而自信。

    泪水中带着酸涩,也有笑意,怎么说她也是女孩子,人家都已经明确拒绝了,她又不是死皮赖脸的人。

    她也做了折中的结果,让大家彼此都面子上过得去,他还要怎样啊?

    “你答应会陪我一生一世的。”

    九王爷在陈述一个事实,可萧婷听完却乐了。

    我答应你妹,答应。

    “那你接受不了我,我还要陪你一生一世,是我脑子进水了,还是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萧婷彻底怒了,抬起手就捶他,连脚都上了,可任她拳打脚踢,九王爷纹丝不动,而且一点都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这下萧婷直接被气哭了。

    “你放开我好不好?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不要,我就不放开,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都不会分开。”

    九王爷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而后安慰道:“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不要讨厌我,我喜欢你,萧萧我喜欢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