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2 魔化

    故意卖出破绽就是为了打上印记,特意提起刘公瑾父亲的往事便是为了拖延时间,让他的印记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到达刘公瑾的头部,并且以此来控制对方。

    而现在,便是最好的攻击时机。

    姚鹏脸上的表情变得狰狞和得意,只要自己这一斧下去,便可以切割下刘公瑾的脑袋,然后将这颗脑袋当做战利品,让CSA那些懦夫看看,他们所忧虑的神王宫余党不过就是如此的不堪一击,这样一来,双方就几乎进入不死不休的状况了,战争会爆发,而CSA会获得胜利,那些不服从管理的异人便会被永远的剔除。

    这一斧,是迈向姚鹏所希望的新世界的第一步!

    刘公瑾无法动弹,他的身体已经听从了姚鹏的命令,即使他看到了姚鹏的巨斧已经朝着他袭击而来,即使他明白必须要躲开,但他的身体却已经不听话了。

    要完蛋了吗?

    正当刘公瑾有这样想法的时候,他的脑海里便浮现了那道声音,刘公瑾听过这个声音,并且不可能忘记,因为这声音的主人,正是神王!

    为什么?神王会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刘公瑾露出诧异的表情,可是事到如今去追究这件事木有意义,目前来说,必须要躲过这一斧。

    姚鹏一斧落下,正当他认为一切万无一失的时候,刘公瑾的身上浮现出黑色的气体,气体如丝线一般在他身体各处浮现,在姚鹏斧头落下的瞬间,这些黑色丝线连接在一起,然后变成黑色的盔甲覆盖在刘公瑾的皮肤上!

    姚鹏愣住了,这是真气化衣,不,真气化衣的颜色不可能是这种不详的黑色,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刘公瑾不可能做到真气化衣才对。

    对,这不是真气化衣,而是剑魔化,姚鹏曾经看到过这种黑色的剑气,这是剑魔特有的特质真气。

    难道说,这家伙跟当年的徐天狼一样,要魔化了吗?

    果然不能把这个家伙放任不管啊,他会成为下一个神王的,所以为了CSA的安危,也为了自己的性命,姚鹏必须在这里杀了对方!

    姚鹏凝聚真气在巨斧之上,真气瞬间包裹住了巨斧,使得真气化刃的巨斧变得更加巨大,然后再度用力挥下,这是凝聚了姚鹏天阶四品最强大的一击,绝对可以粉碎刘公瑾的黑色盔甲才对。

    “没用的,凭你的实力是无法伤我分毫的。”刘公瑾轻蔑道。

    虽然他不知道这股力量是怎么回事,但从这股力量出现之后,他就能感觉到,自己无论是身体强度还是力量的强度,都得到质的飞升,这种感觉,就好像吃了十全大补汤一样。

    刘公瑾控住不了体内澎湃的能力,那些黑色的真气凝聚在一起,接着瞬间爆发了出来,以刘公瑾为原点,就像一个人形炸弹一样,爆炸开来!

    姚鹏手中的巨斧被真气爆炸的气浪给摧毁了,不仅仅如此,就连他的身体也被逼退了,仅仅只是气压的爆发,就把姚鹏逼退了好几十步,并且无法再靠近刘公瑾的。

    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招数,这根本就是单纯的气压碾压,如果不是真气高出对方好几倍的话,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

    气压散去之后,黑色的盔甲散开,然后在刘公瑾的背后形成一片单翼翅膀,展翅而开,而刘公瑾脸上的印记,也被奇怪的纹路给覆盖住了,这意味着姚鹏的能力已经失效了。

    星无尘的异能无效化,便是易林辉从神王的魔气得到启发,并且研究出来的,神王之所以会让CSA的人如此忌惮,就是因为他身上魔气对于所有异能来说都是致命的毒药,能导致异能无效化,所以在神王当政的时候,CSA才不敢轻举妄动对神王宫下手。

    而现在刘公瑾的状态便与神王差不多,而照这样下去的话,刘公瑾指不定就会成为下一个神王!

    “你堕落了啊,刘公瑾啊,你想要步徐天狼的后尘吗?”姚鹏抬头望向似乎已经魔化的刘公瑾冷笑道。

    刘公瑾挥动了木剑,随意的一剑形成的黑色剑气,便让姚鹏不得不用尽全力躲过,而他身后防护系统强化过的墙壁就被轻而易举的给切成了两半!

    如此惊人的破坏力,足以说明魔化状态下的刘公瑾,实力至少提升了好几倍以上。

    “你说这是堕落?不,是我觉悟了才对。”

    刘公瑾面无表情道:“我要感谢你,姚鹏,如果不是你告诉我那些事,我还不知道自己以前原来如此天真。”

    姚鹏后背冒出冷汗,刚才那一剑如果不是自己下意识躲过的话,恐怕自己现在的下场就跟身后的墙壁一样一分为二了,真是倒霉,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刘公瑾居然会在这个关键时刻魔化,这样一来,想要把对方留在这里,几乎就是天方夜谭了,毕竟以他一个人的实力,是绝对无法打倒已经获得与神王相同力量的刘公瑾。

    失算,实在是太失算了!

    姚鹏强装镇定道:“所以你现在打算杀了我为贝蒂报仇吗?”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声音出现在姚鹏的左边,他吃惊的转过头望去,刚才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刘公瑾是什么时候移动的,甚至连移动的动作都没有看到,看来不仅仅是力量就连速度都已经判若两人了!

    突然发生的一切,让姚鹏措手不及,他咬牙切齿道:“别太嚣张了小鬼,就算你魔化了又如何,老子可是五大元帅之一,是不会输给你这种天真的家伙的,只要我使出全力……”

    姚鹏话还没说完,刘公瑾就挥出一道剑气,将姚鹏的右手给整齐的切割了下来,右手从姚鹏的身体上切落,然后掉在了不远处,姚鹏的右胳膊瞬间就鲜血喷涌而出。

    他一脸不可置信道:“怎么可能,居然这样轻易就将我真气化衣的右手给切下来了?!”

    “看来你还不了解现在的我和你差距呢,你的能力已经不起作用了,在现在的我看来,你只不过是一块任人宰割的烂肉而已。”刘公瑾不屑道,似乎由于魔化的原因,导致他的性格也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冷酷无情了,至少他语气之中,已经没有任何情感波动了。

    姚鹏封住了右胳膊上的穴位,然后阴沉着脸道:“砍下我的胳膊就让你如此得意吗?别让我再重复一遍啊,像你这种天真的小鬼,我才不放在眼里呢,你想要杀我,还早一百年呢!”

    刘公瑾又是一剑挥出,这一次瞄准的是姚鹏的右腿,和上一次一样,姚鹏压根就来不及躲闪,右腿就又飞了出去,这让姚鹏重心不稳,半跪在地上了。

    没有任何胜算了,这两剑足以说明了,如同刘公瑾所说,他只不过是一块任人宰割的烂肉而已!

    姚鹏艰难的抬起头,望向自己走到他面前的刘公瑾,他自嘲道:“看来我是自作聪明,刚才那番话,让你体内的剑魔有机可乘了呢。”

    “你说他有机可乘呢?”刘公瑾冷漠道:“我承认,我刚才确实听到了神王的声音,所以你认为现在的我入魔道了对吧,不得不说,你的眼光还真是有愧于元帅之名呢,我并不是入魔,而是魔臣服于我。”

    姚鹏鄙夷道:“你是想说,你吸收了剑魔的力量了,徐天狼当初也是这样认为的,他的下场你也看到了吧,即使你能靠这股力量杀了我,你早晚也会成为下一个神王,被你体内的剑魔所吞噬殆尽!”

    “无妨,至少我在被吞噬殆尽之前,能够亲手为贝蒂报仇,这就已经足够了。”

    刘公瑾居高临下道:“那么接下来是左手还是左脚呢,你自己选一个吧。”

    姚鹏怒斥道:“你想要羞辱我吗?臭小鬼,有种给我一个痛快的啊!”

    刘公瑾一剑落下,刺入了姚鹏的左手肩膀处,然后将他钉在了地面,接着一脚踩住他的左手,露出近乎不近人情的表情道:“选一个,左手还是左脚。”

    姚鹏闭嘴沉默,他只是同情的看着刘公瑾。

    刘公瑾与对方对视一秒后,右手的食指便刺入了姚鹏右眼的瞳孔之中,眼球遭受重击,这让姚鹏忍不住惨叫了起来:“混蛋,你这个王八蛋,我要杀了你!”

    刘公瑾抽出右手,姚鹏的眼睛已经变得空洞并且血淋淋了,刘公瑾再次问道:“左手还是右手。”

    这一次没等姚鹏回话,就将姚鹏的另外一只左眼也给挖出来了,刘公瑾的表情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暴行而有任何的波动,冷静的不像话,就好像他并不是在虐待着姚鹏,而是在做一件平常无奇的小事一般从容。

    双眼变成空洞的姚鹏不断的发出哀嚎声,他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落得这样的局面,他计划了一切,原本应该以自己的胜利告终才对,结果与他想象中的场景截然相反。

    现在的他只求着刘公瑾给他一个痛快,不要再折磨他了!

    可刘公瑾完全没有打算这样放过对方,对于他对贝蒂所做的事,这还远远不够,他不需要姚鹏忏悔,他只是单纯的想要折磨对方,即使如此仍然无法将他心中的怨气给平息了一点,但他却乐此不疲。

    谁也没想到,或许包括刘公瑾也没有想到,他已经变成了一个连他自己都不认识的人了。

    “说啊,左手还是左脚。”刘公瑾如同恶魔的声音再度响起。

    姚鹏咬牙切齿道:“杀了我,快点杀了我!”

    刘公瑾抽出木剑,然后说道:“算了,既然你做不了选择的话,就让我来帮你选择吧。”

    正当刘公瑾的木剑要落下的时候,风忆空从废墟中爬起来,刚好看到了这一幕,他赶紧开口道:“到此为止吧,刘公瑾,就算杀了他,贝蒂也无法复活,而且你应该很清楚,如果他死在你手上的话,那么一切都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刘公瑾回过头看了一眼风忆空,然后不为所动的砍下了姚鹏的左手。

    风忆空愣了一下,他这才发觉到,眼前的刘公瑾已经不是自己认识的刘公瑾了,不仅仅是外表有了变化,甚至连内在都变了。

    “等一下啊,刘公瑾,这不是你,不要被你的黑暗所吞噬啊!”风忆空提醒道。

    然而不起任何作用,刘公瑾依旧手起刀落,将姚鹏仅剩的左脚给切割下来,现在的姚鹏已经变成了人棍了,他虽然仍在呼吸,但已经跟活死人差不多了。

    风忆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想要阻止刘公瑾的时候,就听到姚鹏疯狂道:“你其实不敢杀了我对吧?刘公瑾,对,你就是不敢,你这个懦夫,需不需要我给你一个动手的理由啊,天真的小鬼,如果你让我活下去的话,你今日对我所做的事,我会报复在所有你爱的人身上!”

    风忆空大喊道:“刘公瑾,不要被他牵着鼻子走啊,他只是在激怒你而已,如果你真按他说得那样做了,那就真的如他所愿了,贝蒂的牺牲也没有任何意义!”

    只是话音刚落,刘公瑾就毫不犹豫的一剑横扫而出,将姚鹏的脑袋给切了下来,姚鹏的表情仍然凝固在最后的疯狂之中,那颗鲜血淋漓的脑袋滚啊滚,滚到了刘公瑾的脚下,刘公瑾一手提起那颗头颅,接着回过头看向风忆空道:“那又如何?”

    “你说……那又如何?”

    风忆空怒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啊,你杀了他,这样一来就给了CSA发生战争的借口,你完全着了对方的道了,你这个冲动的混蛋!”

    刘公瑾摇头道:“所以我才问你那又如何,发动战争那又如何,着了他的道又如何,你们CSA害死了贝蒂和我父亲,难道我还要装作这一切没发生的饶他一命,抱歉啊,风忆空,我可没有大度到这个份上。”

    “你现在的想法很危险啊,刘公瑾,你需要冷静一下!”风忆空回答道。

    刘公瑾消失在原地,然后用木剑抵住了风忆空的喉咙道:“你显然不知道你在跟谁说话,让我给你一点提示吧,风忆空,我没有危险,因为我就是个危险人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