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68 真气化刃

    十二岁手刃一头狼王,而且还是个女生,那是什么概念,至少这不是从小养尊处优的王妙人可以想象的,要说在生意场上的话,王妙人还有自信不一定输那把女妖刀,但要是动起手来,多半就是完全被碾压了。

    对于武术,王妙人从小就没啥兴趣,倒是王萌萌非常感兴趣,不过吃不了苦,小时候王萌萌见到了王修身的一人挑二十人的威风,便异想天开的想要拜他为师好以后成为行侠仗义的女侠,但第一关扎马步就打起了退堂鼓,只扎不到十分钟便主动放弃,见到自己妹妹那样,王妙人自然没了兴趣,再者现在是和平年代,人家都用枪了,拳脚功夫再厉害,人家一枪你不得倒下啊。

    直到看到龙十三和戴口罩女人的PK,王妙人才明白过来,有时候就算手上有枪也不管用,要不那女人也不会被龙十三给揍得那么难看。

    那把女妖刀比起龙十三只强不弱,以后自己真跟龙十三回京城了,她要是找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给修理一顿,找谁说理去。

    王妙人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叶妖精似乎看出了王妙人的想法,她呵呵笑道:“你打不过她又如何,又不是比武招亲,再说了大部分的男人都不喜欢习武的女人,毕竟练多了,可就一点女人味都没有,放心,跟她比你还是很有优势的。”

    “我没打算跟她比。”王妙人睁眼说瞎话道。

    叶妖精媚笑道:“有没有你心里最清楚。”

    王妙人摆了摆手,暂时没有跟叶妖精斗嘴的兴趣,而是转移话题道:“咱们说回正事吧,我们公司准备推出一种新药,是可以修复伤疤促进肌肤增生的,化妆品这领域你比我熟,有没有兴趣合作一把?”

    “你不继续研究你的抗癌药,跑去研究化妆品了,王妙人你可是越来越出乎我的预料之外呢。”叶妖精诧异道,要知道虽然王妙人平时也会画谈妆,但对于各类名牌化妆一直都不感冒,甚至都没有时间去研究,这会怎么就突然想起做这种买卖。

    王妙人口中的新药,自然就是龙十三给她用的“还我漂漂粉”,不过王妙人嫌难听,就改了一个名字,叫金碧泉小黑瓶,瞬间就高大上了,那药的成分龙十三都知道,再加上王妙人在化学和医学上面的鬼斧神功,几乎轻而易举的完成了试验品。

    很快,王妙人就把那小黑瓶给拿出来道:“我觉得这是一条商机,这药的不是我研究出来的,是龙十三提供的药方,我给整了几条公式给制作出来的,虽然效果不如他给我的那瓶,但也能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了,生产部那边测试了一下,效果很不错。”

    叶妖精把玩着那小黑瓶,随便倒一点在胳膊上,瞬间一股冰凉的感觉就浸透到肌肤上,昨晚被烦人蚊子咬的小红包立马消失得无影无踪,见效奇快。

    叶妖精惊奇道:“这确实是条商机,我敢打赌,这药要是上市了,北海那些有点小缺陷的女人都要疯,哈哈,小妙妙,咱们商量一下吧。”

    “有一半股份是龙十三的,我只占百分之三十,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可以给你,而且想让你成立一个新公司,你是法定负责人。”王妙人露出商人的本色狡猾道。

    叶妖精没好气道:“靠,你们夫妻占了百分之八十的成分,还要我当法定负责人,摆明了赚钱你们拿大头,出事我担着,太奸商了吧!”

    “你可以拒绝的哦。”王妙人抢回小黑瓶乐道。

    叶妖精那肯放过这个机会啊,这事摆明就是王妙人便宜自己,否则她一个人想要成立一个子公司有多难?

    叶妖精生怕王妙人反悔,便立马答应道:“行,百分之二十就二十,不过运营这边我要一个人负责。”

    “可以。”王妙人信任叶妖精做生意的本事,所以她运营的话是求之不得。

    三言两语,在龙十三不知道的情况,王妙人已经做好了一笔大买卖,这样的女人谁敢说不是贤内助。

    叶妖精得了便宜还卖乖道:“听说你们今晚要去喝酒,要不就去我场子吧,那里干净。”

    “你怎么知道的?”王妙人白了叶妖精一眼道。

    叶妖精吐了吐舌头,装起无辜道:“我不小心撇了一眼,就一眼!”

    “确定?”

    “我保证没有看到后面肉麻的内容,我发誓,亲爱的,宝贝,老婆大人?”

    王妙人作势要打,叶妖精先一步溜走了,王妙人无奈的苦笑一声,看来今晚不带这头妖精是不成的了。

    下班的时候龙十三准时去接了王萌萌,这妞自从上次坏了龙十三的好事之后,两人几乎没有任何交谈,王萌萌在生闷气,龙十三又何尝不生气,小姨子这种生物龙十三以前不觉得讨厌,但现在却非常讨厌,只要她一天在家,就别指望龙十三可以轻而易举的爬上王妙人的大床。

    憋坏了的龙十三甚至想着要不弄点迷药,让小姨子乖乖睡一觉不去打扰自己和媳妇的二人世界,但还是没这色胆,一来这事要是让王妙人知道了,指不定弄巧成拙,二来王萌萌醒来后绝对要跟自己拼命,得不偿失啊。

    两人回到家,龙十三就去厨房做晚餐了,姐妹花在客厅里面看新闻联播,等上了饭桌,王妙人才跟王萌萌说了晚上要去酒吧的事,意料之中王萌萌自然要跟着,还不屑的瞪了龙十三一样,似乎是认定了龙十三是要灌醉自己的姐姐好做畜生行为。

    在王家已经被小姨子鄙视习惯的龙十三已经见怪不怪了,专心致志的吃饭,结果王妙人说叶妖精要跟着,龙十三倒觉得无所谓,王萌萌则是嘀咕了一句真倒霉,龙十三心里偷笑,果然一物降一物。

    九点的时候接到小南子的电话,因为王妙人说要去叶妖精的场子比较干净,所以龙十三直接跟小南子约定在莉莉碰头了,小南子愉快的挂掉电话后,龙十三又给萧玉风打了一个电话,这段时间一直麻烦萧玉风,请人家喝顿酒也是应该的,萧玉风说了一声没问题,三人十点就从家里出发了。

    “……”

    于此同时,回家之后忙着帮龙十三做事的范太闲此时则是在一间射箭馆里,好歹跟秦纵横也算一个圈子里的,范太闲想要打听秦纵横的下落还不简单,这间射箭馆的三楼常年都被秦纵横给包场,每晚八点到晚上十点,秦纵横几乎风雨无阻的准时报道。

    范太闲来的时候想要上三楼,却被管理人员给拦着了,说是被包场了,要玩只能在二楼玩,范太闲就基本可以确定了秦纵横一定在三楼,他没有上去,而是在二楼逗留着。

    他戴着一个大大的口罩和帽子,装扮也捂得严严实实的,生怕别人认出他,今晚他半引诱半威胁的把家里三名玄阶下品,一名玄阶中品,外带一个已经差不多踏入地阶的高手请来,这份手笔整个北海估计也只有小饭爷才拿得出手,就这阵势踩谁都是轻而易举。

    小饭爷自然不想跟出了名阴险的秦纵横结仇,但没办法,毕竟他还得仰仗龙十三好去京城打脸了,这会也是不得不为之,再说已经交代过那群人,只是试探身手,不会闹出人命了。

    十点十分,范太闲瞧见了一身运动服的秦纵横下了楼,身旁还跟着一名男性,估摸着应该是保镖,范太闲用无线电通知了在停车场埋伏的五人后,便前往事先踩点好的地方准备偷偷录像。

    地下停车场二层,秦纵横与张紫城准时出现,范太闲躲在角落里,走到一半的时候,秦纵横忽然停下了脚步,而张紫城则是第一时间护住了主子,然后低声询问道:“需不需要让其他死士现身?”

    秦纵横摇了摇头道:“不需要,你做好你的事情就成。”

    话音刚落,停车场的四方出现了四人,堵住四个方向,摆明了就是事先说好的,四人皆是一身黑衣,带着面具,看不见面容,不过身上真气运转轨迹,一瞧就知道是武者。

    “三个下品,一个中品,龙十三好大的手笔啊。”秦纵横微笑道,表情依旧悠闲。

    张紫城则是有点无奈,一两个玄阶高手还能对付,一口气来了四个,这让他怎么弄啊,不过身为秦家的死士,张紫城自然不会让他们伤害自家少爷的。

    四人都没有开口,估计是赖得说话,摆足了玄阶高手的架子,再说了,四人心里也有点看不起眼前的两人,要他们来教训一个玄阶下品外带一个没有真气运转的公子哥,实在是有点掉身价啊,也不知道自家那不学无术的小少爷是怎么想的,这不是大材小用是什么?

    为首的那个玄阶中品摆了摆手,三个玄阶下品就一股脑冲向了中央处的秦纵横,中品高手看都不用看,就知道结局了,他心里还是有点同情这得罪了自家少爷的公子哥,不过被三个玄阶下品高手揍,也算是一件有面子的事吧。

    如他预料之中,张紫城勉强抵挡住两个,但再多的也不可能,分身乏术嘛。

    其中一个玄阶下品掠过张紫城,直接扑向了站在原地仿佛不知所措的秦纵横,张紫城想要去护住,但偏偏周围的两人不给他机会,虽然近在咫尺,但却寸步难进,毕竟大家都是踏入玄阶高手行列的,一对一难说胜负,但二对一结局就不言而喻了。

    转眼间,那名下品高手已经杀到了秦纵横面前,挥出一拳包涵强大真气的直拳,这一拳落下,虽说不至于伤人性命,但不去医院躺个一年半载别想下床。

    就是可怜这相貌英俊的公子哥了。

    然而,拳头未到,就发出一声闷响,这名下品高手还在诧异自己的拳速何时怎么快的时候,腹部已经完全凹了进去,他一脸匪夷所思,因为他完全没有看清楚对方是什么时候出手了!

    身影往后倒飞,撞击在墙面上,一口鲜血从面具里喷了出来,与张紫城动手的另外两名面具人同时愣了一下,一眨眼,秦纵横已经拉好双臂,半弯曲着身子出现在他们面前了,如同一头嗜血的豹子一样扑向猎物,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双拳同时挥出击中胸口,非常突兀的两声暴击炸响,两名面具人甚至连反抗都做不到,就双双倒飞了出去。

    不远处一直没出手的中品高手现在的情绪很复杂,秦纵横一步一步缓缓的走过去,右手幻化出一把透明色形状的五尺花枪握在手中,犹如当年一身是胆的常山赵子龙。

    真气化刃,妥妥的地阶高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