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67 手刃

    龙十三想要借刀杀人,范太闲那会不明白,只不过这是他现在可以捉住唯一救命稻草了,老太爷不让自己习武,至少目前是不允许了,最近又听闻京城那看不起自己的大少姐已经是差一步踏入地阶了,成为地阶强者那是早晚的事,那范太闲一个凡夫俗子想要打脸又要等到啥时候啊?

    如今他已经二十有三了,过了修炼武学的最佳年龄,就算现在重新踏入武道,没有个十年八年别想登堂入室,更别说跟地阶对手相提并论,他能不着急吗?

    三十岁之前必须去,否则这口恶气就出得不尽兴了,再者时间久了也怕自己淡忘了这一份热血气概,所以他现在只能仰仗龙十三了,毕竟对方能够在鬼门几年就突飞猛进,要是没有什么特殊功法辅助的话,范太闲是打死也不信。

    可龙十三让他去惹的可是北海三秀的秦纵横啊,那在他们圈子里可是出了名的阴险,杀人不用刀的那种,这些年有不少人在这家伙手下吃了亏,下场都不是很好,据说有一次一个纨绔看上了秦纵横的妹妹秦倚天,出言调戏了几句,当晚就被秦纵横派人给砍掉了一只手当着面拿去喂狗了,那个家里有个市二把手爸爸的纨绔愣是一个屁都不敢放,如今领着残疾证在家里坐吃山空,一提起秦纵横三个字都会尿裤子,足见这秦纵横有多狠。

    所以范太闲实在是不想去惹这个笑起来怎么看怎么阴森的玩意。

    范太闲思前想后,权衡利弊,想起了当年那个趾高气扬的大小姐把他打趴下的那一句废物那一声垃圾,为了自己从小到大的夙愿,明知不可为却还还是咬牙道:“我可以帮忙,不过我不去招惹他,顶多就是让人帮你去试试看他的身手。”

    “随便,只要把那份他动手的录像给我看,我就答应教你武功。”龙十三无所谓道。

    “一言为定。”

    “驷马难追。”

    范太闲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办公室,寻思今晚怎么着都得让家里那几个玄阶打手去帮自己跑腿,反正这些王八蛋都有把柄在自己手上,不怕他们不听话,要是不去,行,老子就偷偷跟爷爷说你们教自己武功,看爷爷不把你们给打得半残。

    就是这事八成瞒不过老爷子了,到时候就怕老爷子出手阻拦,不过看老大那样也不像是会怕自家的老爷子模样,再者自己委屈了十多年了,天天被京城那大小姐隔空骂范家出了个饭桶,任性一下总不能把自己关禁闭吧。

    范太闲孤注一掷了,今晚绝对要花大手笔,秦家不就是有十二死士吗,老子带五个玄阶高手过去,还不活活碾压你们?

    打发走了范太闲的龙十三坐在办公室里,他是不信范太闲与自己接触,范家的一干人等不知道,最低限度也会去偷偷打听过自己,只是没有找自己对话,也没有旁敲侧击什么,那态度就有点暧昧了,摆明了就是不管不顾。

    龙十三不知道范家是因为自己背后的家族而放心让范太闲跟自己相处,又或者有其他原因,龙十三没有去打听,因为他向来不喜欢主动出击落入下风,这就好比他早就知道京城哪位童养媳姐姐知道自己在北海却按兵不动一样,制怒目前虽然还比不上那个暴发户老爸,但耐心这一点可一直都是龙十三引以为傲的一点,毕竟当年在鬼门吃了那么多亏,小不忍则乱大谋,这种浅薄的道理,龙十三还是很明白的。

    今日自己怂恿范太闲去干这荒唐的事,范家那位老太爷就算耐心多好,也坐不住了吧,这么一来也算一石二鸟,刚好可以看看范家的态度,以及秦纵横究竟有什么底蕴,就算人家要怪罪,多大的事啊,家里头有个修仁道的公孙老爷子,再加上自己今非昔比的实力,范家要动自己还得掂量一下。

    龙十三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别看在北海日子过得清闲,但背地里至少不少于几十双眼睛在盯着自己,这样也好,先解决了明面上的,再跟暗地里的过过招。

    段家能够与王氏集团合作,龙十三大概猜出背后是谁在出力,小南子目前没有这个魄力,能压下段殷龙这个大少爷的,也就是现在明面上做主的段子龙,龙十三懵懂无知的时候与段子龙见过几面,是个很有风度的大叔,交谈起来很舒服,但龙十三就是不喜欢,甚至有点厌烦,这不多不少是因为段子龙一直苦追自己童养媳姐姐的原因。

    这么一想,背后出力百分之百是段子龙,那段子龙平白无故的帮助王家,背后不是自己的童养媳姐姐搞鬼又是谁?

    连龙十三都能想到,王妙人那么聪明又怎么会想不到呢,那一晚的约会王妙人之所以一改常态,说不是因为仇冬青这份猛药龙十三才不信了,毕竟能挑起优秀女人的争斗心也只有另外一个优秀的女人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媳妇和童养媳姐姐是否已经交过手,但目前来说,王妙人似乎是抢先一步了,龙十三很期待,这两位女王见面后会是这样一副场景,会不会剑一出鞘,方圆十里无一活人呢?

    龙十三正想着这些呢,就接到了小南子的电话,这几天以来龙十三为了保护媳妇,已经多次拒绝了小南子喝酒的请求了,搞得这丫很委屈呢。

    刚拿起手机,小南子就骂道:“龙十三,今晚你要是不跟我出来,老子立马把你在北海的消息告诉如如姐,你猜她会不会连夜打飞的过来把你阉了?”

    “小南子,你威胁我?”龙十三吹胡子瞪眼道。

    小南子估计是豁出去了,咬牙道:“没错,就是威胁,我不管,今晚你不出来的话,我就这样做。”

    “有没有商量的余地啊?”

    “那你跟我爸商量一下。”

    “你爸不是一年前出世了?”

    “所以没得商量!”

    龙十三一阵无语道:“那我带我媳妇成不成?”

    “龙十三你变了。”小南子很伤心道:“你以前都跟我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的,敢情是骗我啊!”

    “天大地大媳妇最大嘛。”龙十三乐道。

    小南子认命道:“好吧,我刚好也看看能把你降伏的女人究极有多美,好以后一见到黄蓉如便刺激她一下。”

    挂掉电话的龙十三发了一条短信给王妙人道:“晚上有朋友,跟我去喝点小酒吧?”

    短信很快就回复了,王妙人回道:“可以是可以,不过要把萌萌也带上。”

    “没事,到时候我朋友打掩护,咱们刚好可以偷偷干点事,这都四天了,我连你小手都没摸过呢!”

    “……你正经一点。”

    “我那不正经了,倒是某人那天晚上很不正经哦。”

    “我不去了。”

    “别介,媳妇,万事好商量嘛,顶多我不碰你。”

    “这还差不多。”

    “我动嘴不动手。”

    “色狼,你不怕萌萌又拿着菜刀追你啊!”

    “哼哼,为了媳妇我豁出去了。”

    “别叫我媳妇,好肉麻。”

    “那叫什么,亲爱的,宝贝,老婆大人?”

    “那你还是叫媳妇吧,不然更恶心了。”

    “媳妇,我爱你。”

    某个已经从冰山慢慢变成冰淇淋的女王,捧着手机看着短信上面的五个字娇媚一笑,风情万种。

    这举动把身旁衣着性感的叶妖精给吓得不行,她一脸吃惊的望着傻笑的王妙人道:“这知道的,你是王氏集团的董事长,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哪家出来的小花痴呢。”

    意识到自己失态了,王妙人收起手机,咳嗽几声道:“我那花痴了?”

    “就差口水掉地上了,还说你不花痴?”叶妖精白了自己的闺蜜一眼,今天算是让这头妖精大开眼界了,对谁都一副冷冰冰的王女王,何曾有过这种笑容,就连她这唯一的好朋友都没见过几次。

    “不说这个了。”王妙人望向叶妖精道:“我今天找你来是跟你商量如何应对秦纵横的,我没想到那家伙真的想杀我,我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所以想把这件事交给你。”

    叶妖精有黑道的背景,这一点王妙人是知道的,所以在出了秦纵横这件事后,就立马找叶妖精来商量,毕竟她只是一个商人,人生还是第一次被人用枪指着,总不能让她一个正经做生意的商人拿把枪指回去吧?

    叶妖精把玩这王妙人桌上的地球仪,头也不抬道:“用不着我出手,你家老公估计早就在琢磨如何对付他了,我正想着等秦纵横倒霉的时候我好踩上几脚,也算是帮你报仇了。”

    “我想报警,他不让。”王妙人苦恼道。

    叶妖精笑道:“妙人,你跟他们那个圈子不同,有些人就算报警了也拿他们没办法,我说的不是关系层次上,而是在某些神秘的力量上亦或是说绝对的武力。”

    “我不懂。”王妙人摇头道。

    “你要是想跟他在一起,早晚会懂的,这世上可是存在一些用枪都杀不死的人,我亲眼见过,你家那个王修身就能做到这一点。”叶妖精伸了伸懒腰道。

    对于王老前辈,虽然明面上只是自己父亲的保镖,但王妙人一直都是很尊敬的,也看过那老人家的神通,确实有一派宗师的气度,但真要说他能躲过子弹,王妙人是打死也不信的。

    王妙人没由来的有点沮丧,一直以来她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做生意这一点,但似乎这一点并无法给现在的龙十三提供帮助,毕竟他们对阵的是另一次元的东西,这些可不是用钱或是有点关系就可以玩得通的。

    王妙人叹了一口气道:“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说过了,男人干架,我们女人顶多就是看着,撑死了就是加油打气,再多的就没了,总不能让你一个美娇娘抡起袖子拿起菜刀去跟人家拼命吧?”叶妖精望着王妙道:“我知道你不甘心,但很多事情再努力也只能做到那样了,再不甘心也没用。”

    “那你呢,你是不是也跟他们一个圈子的?”王妙人好奇道。

    叶妖精乐道:“你看我这样就知道我跟你一样手无缚鸡之力,我这手握男人那东西还行,握刀还是算了,会生老茧的。”

    王妙人忽然想道:“听说京城那把女妖刀,十二岁就敢拿着把弓去深山老林打猎。而且曾经猎杀过一头狼王?”

    “我在现场,传言是假的。”叶妖精摇头道。

    王妙人如释重负,那个潜在的对手,要是怎么夸张的话,那自己还怎么跟对方玩?

    叶妖精嘀咕道:“不是用弓,是手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