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27.兵强马壮起事时

    当我的手碰到棺材的同时,我感觉到棺材也开始回应我了,一股特别的气流顺着我的指尖流到了我的手上。

    星斗鱼王朝着我点了点头,他一翻手,立刻就将棺材板子给打开了,也许是扯到了伤口,让他骂了一句娘希匹。

    【叮咚!请宿主注意,宿主不是纯阴血脉,所以无法唤醒旱魃。】

    虽然我知道旱魃的唤醒原则,但没想到还是无法降服旱魃,似乎是硬性条件不足。

    在棺材里面的女人,正是我所认识的白雪,白雪的皮肤蒙上了一层灰色,但五官依然非常精致。

    当初我认识的白雪,不过是一个十六七岁的丫头,而眼前的女尸,已经是长大的白雪了,她已经长得相当的成熟,眉宇间更是有了白素素当年的模样。

    这迫使我将手伸了过去,她的脸很冰冷,我手指接触的刹那,手指的表面就解了一层冰霜。

    【叮咚!宿主若是强行唤醒旱魃,很可能会被反噬,反噬的代价是死亡,请宿主注意!】

    系统的提示,让我稍微清醒了一点。

    “林先生,您认识她?”星斗鱼王看着我说道。

    我微微一笑:“她很像我一位故人……”

    “人有相似,这很能理解。”星斗鱼笑道。

    “但是我感觉雄图似乎和她有某种非常奇妙的联系,就仿佛两个人是恋人一样。”旁边的月瞳说道。

    我一愣:“有么?”

    “当然有,你刚才看她的眼神无限温柔。”月瞳说道。

    我只能谄笑了一下,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系统,难道除了直接唤醒,就没有背的办法了么?”我问系统。

    【叮咚!如果宿主将自己阉割,成为男不男,女不女的存在,便能唤醒旱魃,但目前宿主无法唤醒。】

    “是这样啊……”我微微皱眉,只能挥了挥手,将旱魃收入了自己的系统空间里面,毕竟是死物,所以只能。

    “咦,这僵尸呢?”星斗鱼王惊讶的看着我。

    我笑道:“我已经收复了,不过僵尸太厉害,不能立刻拿出来,不然会暴走的。”

    “这样啊,不愧是林先生,收复的手段都那么干脆利落。”他说道。

    我忽然发现这个星斗鱼王很会说话。

    完成了一切,在星斗山安排了相关事宜之后,我就立刻告别了星斗鱼王他们,回到西凉城,我第一件事情便是准备起事。

    关于起事,我已经算是相当有经验了,要打垮大丞相的话,那就必须从内而外的进攻。

    而星斗鱼不能打头阵,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正好半个月后,是小皇帝游园的事情,在西凉女国,皇帝游园是一个季度一次,也就是恩泽四方的行为,能够跟百姓互动,提高国家的紧凑度,这和中土是非常不一样了。

    而我也将时间点锁定在这个时候,因为只有在这时候,才能够让林夕带着军队进入城中,一般平时的日子里,林夕擅自带兵入城,这是非常严重的行为,会被人看作翻盘,所以这行为是非常不可取的。

    林夕的细作也探听消息,说是大丞相纳兰勋会在这一天搞事情,具体是搞什么事情,没人知道,所以给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而且我已经来女儿国太久了,这么耽误下去,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是时候快刀斩乱麻了。

    在作战前夕,林夕将手下能够信任的武将叫在了一起,此时百十来人都聚首在军营之中。

    林夕说道:“诸位,这位林姑娘便是以为智者,他已经看出来了大丞相对当今圣上牟图不轨,他打算以下犯上!”

    周围顿时开始骚动起来。

    我将目光落在整个军帐周围,我要确保万无一失,也就是要监察每一个人,以防万一有人是细作。

    “这怎么可能,大丞相要谋·反?!”

    “我看有可能,这些年,大丞相屡次打压我们军部,到时候大丞相若是得势,各位你们的下场那会相当危险啊……”

    “是啊,所有跟随呼延将军的人,恐怕都会有性命危险,而他纳兰家族本来就和我们军部关系不好,前阵子是因为方正雄制造的混乱,才让朝廷文武两派暂时讲和,但现如今方正雄已经走了,所有整个朝廷又陷入了纷争之中!”

    “绝对不能让大丞相得逞,这是为了我们的地位,也是为了我们的尊严!”

    女将们骚动不断,人们的气势也在缓缓提升。

    就在这时候,林夕拿起了手中的板斧,她秀眉一扬,双目一瞪,带着夸张的强调说道:“诸位!你们说说,当初这西凉女国的江山是谁打下来的?!那是我们,一寸山河一寸血,是我们用自己的生命一步步的将整个国家给打下来,但现在呢?!他纳兰家族想要通过玩弄权术,将我们赶尽杀绝,我们明天背水一战,要将纳兰家赶出西凉,保护皇上!”

    顿时,所有人的气势也都被挑了起来,群情激昂。

    女将们一个个咬牙切齿,别看是一群女人,但现在士气高昂的样子,丝毫不输给中原的男性将军!

    “保护圣上,诛杀国贼!”

    没有任何的预兆,人们已经喊起了口号,气势也是在这时候陡然提升。

    我满意的看着周围的气氛,我说道:“诸位,可能很多人都很在意,我到底是哪里来的,现在我可以解开这个谜底了,我是从大唐来的!现如今整个天下都在被妖族蚕食,他们掠夺我们的人口,抢走我们的土地,虐杀我们的百姓!而现在我之所以来到西凉女国,也是因为我得到了消息,纳兰家和妖族有染,企图在妖族最大的联盟,妖盟之中,俯首称臣!”

    我扫视四周围,站在了讲台上面,我说道:“如果被纳兰家得逞,我们西凉女国,乃至于整个天下的黎民百姓都会变成妖族的奴隶,我们生生世世都会是他们的奴隶!我们永远抬不起头,我们的孩子可能会成为他们的粮食!而他纳兰家呢?在妖族的庇护下一家平安,但代价却是黎民百姓的痛苦!”

    我话音刚落,周围人也不断的互相瞧看。

    “是大唐来的,大唐那么强大,现如今也被妖族逼迫如此了?”

    “大唐都打不过妖族,乖乖,那如果被纳兰得逞了,这还得了!”

    “太可恨了,杀光纳兰家!”

    ……

    “报!”一个侦察兵跑了过来,带着军情快步上前:“报,游园已经开始了,我们的探子得到消息,现在禁卫军在大丞相的安排下,已经将沿路封死了!”

    “哼,终于要开始行动了么……”我冷哼一声,朝着林夕看去。

    林夕拿起了手中的板斧:“姐妹们,我们都是西凉国的女武神,绝对不允许有人在我们的土地上放肆!让我们拿起手中的刀剑,跟他们拼了,全军出击!”

    一声令下,周围的人也都沸腾了。

    当人走光的时候,我朝着林夕说道:“说得好,战意起来了,我们就赢了一半,这一次理亏的是大丞相那边。”

    “都是主人交代的,我只是照着背而已。”林夕说道。

    “你越来越自然了。”我说道。

    毕竟当初林夕刚刚占据呼延白虎的身体时,不管是说话还是走路,都非常的别扭,但这才过了半个月,此时已经看不出什么破绽了,就连火暴的脾气,林夕都演绎的相当不错。

    这演技应该是寄生妖天生的吧,我不禁在想,如果让寄生妖出现在现世,会秒杀多少没有演技的小鲜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