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26.白雪旱魃黄金棺

    星斗鱼王吃力的站了起来,他将身上的长袍脱了下来,虽然还穿着裤子,但是后背的模样却触目惊心。

    他后面的肉几乎已经快烂完了,一根根肋条已经暴·露在了空气中,发黑的肌肉缝隙中,我还看到了蠕动的内脏。

    而且伤口上面,还爬着一条条的死蛆。

    “这些蛆虫我每天都会刮一边,但每刮一次,我丈夫身上就会掉下来一大片肉……”星斗女王摇头说道:“所以刮到后面,我已经不敢刮了,因为这些蛆虫无论如何也清理不干净……”

    说着,星斗女王就已经垂泪了。

    “只要我们的子嗣还在,我死不要急,只可惜我不甘心……区区方正雄算什么东西,若不是我被妖主所伤,我根本不惧他……然而被他钻了空子,这让人始料未及。”星斗鱼王还是个硬汉,脸色不变,有的只是惋惜。

    我说道:“你们都出去吧,我怕接下去的画面,你们接受不了。”

    “请你……请你务必治疗好我的丈夫,如此我们星斗一族哪怕是给你做牛做马也在所不惜!”星斗女王哽咽道。

    “我尽力。”

    我只能这么说,因为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人走之后,洞穴里面就剩下我和星斗鱼王两个人,星斗鱼王看了我一眼:“小伙子,你说实话,能治愈我的伤势,你有几成把握?”

    “不足三成,可能更小吧,我也没有治疗过你这样的伤势,你被尸气腐蚀太深了,都已经伸入脏腑,我也非常佩服你,竟然能够坚持下来,这样的伤痛,每天有这么多的蛆虫在你骨头上爬来爬去,一般人可受不了这样的痛苦!”我说着,就在身边召唤出了海夜叉。

    星斗鱼王看到海夜叉很惊讶,他认得这是三十六妖将之一,不过在我说明之后他才放下心。

    “没想到你这小子竟然能够将海夜叉变成自己的僵尸,不能小看你啊……”

    “哈哈!其实不单单海夜叉,其他我也消灭了好几个妖将。”我说着就让海夜叉配合,海夜叉可以召唤出一些纯水,所谓的纯水就是没有受过污染的水,差不多就是蒸馏水。

    我开始给星斗鱼王清理伤口,用两根筷子做成了一个镊子,将上面的一条条蛆虫拔了出来。

    一条蛆虫拔出来,他的肉上就出现一个坑洞,而落在银盘里面的蛆虫,竟然都化作了一缕青烟消散了。

    这是尸气凝结成的蛆虫,也就是说,这些根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蛆虫。

    之后我开始用自身的尸气将他身上的尸气引导出来。

    这过程是极为痛苦的,因为尸气已经侵袭他的五脏六腑,我将尸气抽出来,就像是将一条条筋脉活生生的从他的内脏只见分离出来。

    甚至于我看到他的心脏极度的收缩。

    这可比关羽刮骨疗伤厉害好几倍,关羽刮骨疗伤最多就是手臂的肉剖开,而星斗鱼王则是相当于刀子在他内脏上刮。

    “坚持着!”我额头已经布满了汗水,但我还是用自身的尸气将汗水蒸发,不然汗水落到他的内脏里面,可能会因为汗水中自带的细菌让他伤口进一步恶化。

    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一早,此时我也已经精疲力尽。

    但当我将最有一条尸气化成的蛆虫抽出来之后,我舒了一口气:“成功了!”

    星斗鱼王微微一笑,忽然就昏阙了过去。

    我也不禁对这个硬汉非常佩服,这样的痛苦,可不是说忍就能忍得住的,他要忍受的痛苦可不是用语言能够形容的出来的。

    忽然,我背后的石门打开了,星斗女王跑了进来,她潸然泪下:“夫君,夫君!!”

    “别吵吵……让我好好休息一下……”星斗鱼王摆了摆手说道。

    星斗女王已经泪流满面,她忽然就转身朝向了我:“林先生,大恩大德无以为报,我夫君是整个星斗鱼族的精神支柱,他能够复苏,这是对我一族莫大的鼓舞,我……我……”

    “算了,不用说感谢的话,我帮你们也是在帮我自己,大家一起为了生存,一起努力吧。”我说道,此时我也十分疲惫。

    但这时候苏幼幼跑了进来,端着一碗热汤:“少爷,少爷你辛苦了。”

    “哈哈,我就猜到你会给我煲汤!真是我的好幼幼!”我欢喜了起来。

    过了几个小时,星斗鱼王恢复了一些体力,上身裹着绷带来找我,他说道:“林先生,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今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你尽管说!”

    “你怎么跟你老婆一个德行,我都说了……”

    我正要说下去,忽然星斗鱼王打断了我的话,他说道:“是否林先生一直在寻找旱魃的踪迹?”

    我虎躯一震,我说道:“能找到最好,不能找到也不强求,我知道这是西凉皇陵的秘密,我不强求,真的。”

    “难得林先生如此慷慨,不过这旱魃的真正所在之处,我知道在哪里。”星斗鱼王说道。

    我惊得站了起来,我说道:“大王,你应该清楚,这可不是在开玩笑!”

    “我自然不是跟你开玩笑,当初西凉女国创立之后,第二代皇帝就跟我做了一个交易,将旱魃的真相告诉了我,旱魃并不是死了,而是被封印了!而她封印的地方不是皇陵,皇陵只是一个障眼法,真正封印的地方……你知道的。”星斗鱼王竟然开始跟我打哑谜了。

    我指了指脚下:“这里?”

    “对!当初我妻子和女王是结拜姐妹,已经过了好几百年了,不过当初我妻子就答应了女王,一直生存在这个山上,而这座山也被称为星斗山,不然我们星斗鱼一族怎会蜗居这么一个小山头呢?我们的家乡是在昆仑山之巅,当然现在那地方已经被毁灭了……而我们生活在这里,就是为了镇守这个秘密,确保尸王旱魃永不超生。”星斗鱼王说道。

    我也暗暗庆幸,幸好出手救了星斗鱼王,这才知道了这么一个惊人的秘密,我便说道:“既然大网这么说,是不是……”

    “这边请!”大王是个爽快人,直接猜透了我的想法,给我带路了。

    而我没想到我竟然又回到了他们夫妻二人所住的那个洞穴之中,恰恰在洞穴中的石床上,只见星斗鱼王将石床给翻开,这里面竟然是一个向下的梯道!

    难怪方正雄没有带走旱魃,我猜想他肯定也去了皇陵,但是没有找到旱魃,但现在却被我找到了,因为从这个阶梯下面传来的尸气是绝对不会骗我的,那是王者的尸气!

    但是旱魃是白雪的化身,她……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白雪么?

    苏幼幼和月瞳也跟在我的身后,星斗鱼王拿着火把,在前面带路,而这个洞穴朝下走,就像是一个豪华的宫殿一样。

    和我以前下墓不一样,这里没有机关,也没有鬼怪,一路上就是那么平静,平静的让人心中泛不起任何波澜。

    忽然,前面出现了一口黄金巨棺,在巨棺上面,有一个明月的徽记。

    我看到这个徽记的刹那,身体也开始颤抖了起来,我怎么能够不知道这个画面啊,这明明就是大月氏的图腾,相当于国徽一般的存在。

    这么多年,说我不想白素素她们那是不可能的,我很想,我想的发疯,不仅仅是白素素,还有蝉儿、宓儿……

    而此时在我眼前出现的画面,却是让我心中百感交集。

    星斗鱼王说道:“就是这里了……”

    我走了过去,手轻轻触碰这黄金巨棺,心中不由得出现了一抹哀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