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62 大礼包

    实力突破第三境,吴畏也就直接从闭关状态出来了。

    人一出来,吴畏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一个分身给收了回来。

    级的【影子分身】在各方面上,已经比火影里的影分身要更加出色了。

    毕竟吴畏是照着影分身去弄的,影分身有的能力,【影子分身】这边基本都有,影分身没有的能力【影子分身】也有。

    而【影子分身】和【影分身】最大的不同是,吴畏的分身有一个中枢的存在。

    这一个存在能够在吴畏本尊闭关的时候统筹全局。

    而且,他还能够存储所有分身的记忆。

    吴畏现在接收的这一个分身,就是他所有分身的中枢。

    这一个中枢一吸收,吴畏等于是一下子吸收了这半个多月来,自己所有分身的记忆。

    当然,以吴畏现在第三境的实力,这些记忆的回收已经不会给吴畏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了。

    轻轻松松就给接收了。

    并且只用了几分钟,就把那十几份记忆整理完毕。

    “还行,都干得不错!”

    从记忆当中了解到自己分身在过去半个月内的成就,吴畏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些分身干的还算是不错的。

    不管是【血脉战士】还是【武道推广】什么的都很有成效。

    特别是【血脉战士】这一方面,在过去的半个月里,在吴畏分身不眠不休的努力之下,【血脉战士】这一个实验攻克了一个大难关,原本需要吴畏亲手配置的【血脉药剂】终于是可以批量制造了。

    虽然只限于b级以下的血脉药剂,但这对于大夏来讲,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光是如今,异常处理局每天就能够批量制造出0000的血脉药剂。

    按照这一种速度,一年就是一千万份,而这速度还只是开始,越往后这一种速度肯定还会在不断加速的。

    而且,异常处理局这边已经把批量制造级血脉药剂的方法公开了。

    目前也有不少国家或者异能组织掌握了方法,并且在大量的制造血脉药剂培养血脉战士。

    按照这一种形势下去,估计要不了多久,血脉药剂就会在全人类范围内普及开来。

    到时候,估计所有的人类都将变成血脉战士。

    一想到这个,吴畏的心情就稍微有些复杂。

    他虽然一早就有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觉悟,但如此清晰的发现世界正在因为自己而改变这还是第一次。

    这种情况,不仅没有给吴畏带来多少成就感,反倒是给吴畏带来了不少的压力。

    让他忍不住会有些紧张起来。

    ‘普及血脉药剂真的是好事情吗?’

    ‘人类的血脉和变异兽的血脉融合真的是没有问题的吗?’

    ‘还有,掌握着所有人的血脉之力,甚至拥有一念之间控制所有血脉战士生命的力量对于自己来讲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吗?

    所有人的生死系在我一个人的身上,万一我什么时候失去控制或者是脑子一抽……’

    ……

    吴畏的心情突然沉重起来。

    不过,吴畏不管怎么说,也是经历了不少大场面的。

    现在的他,和之前相比,不管是实力上,还是心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成长。

    这一份心情他很快的就自我调节了好了。

    “是,血脉战士可能会有点问题,但现在的人类,貌似也没有得选择了!”

    身份地球的眷顾者,吴畏在自己的实力不断提升的时候,他和地球之间的联系也在不断的加深。

    对于地球的情况,没有人比吴畏更加清晰。

    他很清楚的知道,地球或者说是他们所在的这一个世界正在不断的升级当中。

    这一种升级是不可逆转的。

    而随着世界的升级,世界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

    异能潮汐,能量空间,异能者变异兽以及世界上不断异能化的环境和植物,这些都是世界升级的产物。

    而这些都只是开胃小菜,随着地球的不断升级,这一个世界还将被改变。

    而世界的升级改变对于世界来讲是好事,但对于人类来讲就未必了,人类于地球来讲实在是太脆弱了,光是前期的开胃小菜就让人类社会差点崩溃。

    如果人类不变强,不做好应对的准备的话,可能在世界下一波升级直接就湮灭了也说不定。

    “生存才是人类如今要面对的首要问题,血脉战士有没有缺点会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只能以后再说现在的话还是先努力变强再说吧。

    至于血脉之力的控制,还是放开掉吧!”

    吴畏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放弃控制血脉之力。

    这玩意对于现在的他来讲没有一点用处,以他的实力,他根本就不用担心有人用血脉之力对付他。

    他倒是怕自己什么时候脑子一抽,不小心让所有血脉战士凉凉了。

    不过,想要放开对血脉之力的控制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个后门同样是血脉战士的核心之一,放弃了他血脉战士的实验可能就要推翻重来。

    麻烦很大,难度也不小。

    不过,吴畏这时候也不怕这点麻烦,嗯,反正麻烦的又不是他。

    吴畏这时候是越来越觉得自己把【影子分身】开发出来是一件再正确不过的事情。

    有这一个技能,吴畏不仅一下子从繁琐的事务当中脱身,就连解决问题和学习起来也容易很多。

    在吸收了分身的中枢之后,吴畏立刻有上手开始制造更多的分身。

    之前,吴畏在第一境的时候,一天就已经可以分出四个分身了,如今他的实力完成了两连跳,强大第三境的他一天放开手了来,可以分出20个分身。

    反正背后有地球老板打底,吴畏也不用担心消耗问题。

    于是乎,吴畏上来二话不说花了一天多的时间把分身增加到50个。

    50个分身,是吴畏目前的极限,到了这里他也就没有办法在分下去了。

    不过,光是这50个分身也已经很恐怖了。

    要知道,吴畏这时候的实力达到第三境,他麾下的分身实力自然也水涨船高了,随便一个分身都有第一境的实力。

    而现在地球的实力上限就是第一境,也就是说,事实上吴畏的那些分身其实已经具备横扫地球的能力了。

    当然,吴畏分出这些分身并不是用来打架的。

    在这些分身出来之后,吴畏直接把分身交给了中枢控制,让中枢负责异常处理局,甚至可以说是整个人类这边的事情。

    同时,吴畏还把从万神会那边得到的关于诸神大陆的各种知识和修炼体系也一到交给中枢,让他安排分身学习。

    嗯,很明显的,吴畏这是在为进阶第四境做准备。

    目前吴畏进阶第四境需要的熟练度完全足够,差的就是【武道理论】以及《不灭身》的等级。

    这些,吴畏都交给分身来做。

    只要这些分身把从神谕者那边得到的那些修炼体系以及各种法术秘术啃下去的话,第四境绝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接下来,吴畏只需要等待就可以了。

    当然,吴畏也不可能什么事情都不干,站在那里等分身把那些东西磕掉。

    弄好分身之后,吴畏就启程前往尼亚国。

    他这是准备去把尼亚国的那一个倒霉天使给收了。

    ………………

    尼亚国,能量空间,那一个空间裂缝当中。

    倒霉的天使,小心翼翼的缩在中间仅存的哪一点空间里。

    他这时候的状态,特别凄惨,就跟一个两米高的大个子,被塞进一个一米多的小木箱一样。

    不仅挤着慌,要命的是,他还不能蹲着,一顿就会触碰掉空间裂缝然后凉凉。

    他是只能维持这一种半蹲不蹲,却也不能站直身体的状态,这一个状态他以维持就是好几个月的时间。

    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没有希望。

    嗯,原本天使还是有希望的,就是尼亚国的那一个神官那个。

    如果那一个神官猥琐发育的话,天使是很有希望的。

    只要信仰之力到位,天使这边就是无所不能的。

    可惜,神官耳背又棒槌。

    没有能够猥琐发育,被吴畏发现了,抓起了当成充电宝给吃了。

    神官被吃,天使教覆灭,连天使教的信仰之力也被吴畏掠夺殆尽。

    没有神官,没有教会,没有信仰之力。

    一下子,天使的希望全没了,它只能是窝在角落里苟延残喘着。

    等待一个渺茫至极的脱身机会,当然也可能是等待一个空间坍塌的凉凉结局。

    嗯,应该说是后者的概率比较大一点。

    这一种级别的空间裂缝,坍塌才是正常的,消散是基本不可能的,而且一般都不会存在太久,十天半个月就会坍塌了。

    像天使这一种维持了好几个月的空间裂缝倒是一个奇迹,可以说,现在天使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一种幸运。

    “我在这几个月里才发现,原来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根本就不是什么永恒不灭,而是自由啊!”

    看着四周变幻的空间裂缝,天使很有一种大彻大悟的意思。

    “唉,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用永恒来换取自由!”

    “啪!”

    天使这话刚刚说完,他面前的空间裂缝突然就给合上了。

    原本无法逃脱的监牢,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可以逃生的缺口。

    天使当时的反应那叫一个快。

    一看到这一种情况,都顾不得惊喜,整个人化作一道光华,直接从那一个缺口逃出了这一个囚禁了自己几个月的监牢。

    出来的那一刻,看着身后的那一个空间监狱,天使的脸上满是狂喜。

    “出来了,终于是出来了,我终于是自由了,在也不用害怕空间突然坍塌,我直接被葬送在里面。”

    然而这一种狂喜仅仅维持了几秒钟,就僵住了,他突然想起自己逃出来之前说的那个话。

    “那啥,这应该只是巧合吧!我应该还是能够成就永恒的吧?”

    “永恒?我想应该是不行的!”

    天使话语刚落,吴畏的声音响起,同时响起的还有巴掌声。

    嗯,是吴畏的巴掌抽在天使后脑勺的声音。

    ‘啪’的一声,天使直接被抽爆了。

    当中,作为一尊半神,哪有可能这么容易被吴畏拿下。

    天使爆开的瞬间就化作了光华,和吴畏拉开了一段距离,然后重新组合起了天使的身躯来。

    天使这边动作快,吴畏那边也不满,几乎是瞬间的功夫就追了上来,甩手又是一巴掌甩了出去,抽在天使的身上,但这一次却没有把天使抽爆。

    吴畏现在所在的这一个地方不是地球,而是能量空间。

    这一个地方的实力上限只能有第一境,天使是,吴畏也是。

    毕竟,这不是地球的地盘,祂的眷顾在这里用不上,所以天使和吴畏双方的实力算是对等的。

    同时,这也是吴畏第一次,对战没有被地球压制的半神。

    “很厉害,比之前那一个邪神要强不少,不对,应该是说他并没有被地球过分压制,所以现在是和我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的。

    这样的话,想要拿下这一个半神就有点难度了。”

    说虽然是这么说,吴畏还是第一时间攻了过去。

    然而面对吴畏的进攻,天使却没有半点反击的意思。

    这家伙已经认出了吴畏了,他知道吴畏是谁,也知道吴畏的背后有谁,他可不敢跟吴畏打起来,万一被缠上了吴畏后面的两个女人追过来他就要凉凉了。

    所以,天使在挡过第一波的进攻之后,开始疯狂逃窜。

    “跑?你往那跑?”

    这么大的一只怪,吴畏自然不可能让他跑了,捏着拳头疯狂追击。

    于是乎,很是惊人眼球的一幕就上演了。

    半神级别的天使,居然被一个第三境的人类追得上蹿下跳。

    而在吴畏追着天使到处窜的同时,地球这边,一个水晶槽内,预见者睁开了双眼。

    “第三境吗?差了一点,本来是应该到第四境再去的,但熊胜男那边出了事情,在不抓紧时间估计就去不了了,嗯,就现在吧,让他去把最后的大礼包给收了。”

    说完,预见者伸出手来轻轻的点了一下。

    他这一指明明是点在地球上,吴畏所在的那一个能量空间居然荡漾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