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63 遗迹(求订阅)

    尼亚国,能量空间。

    天使逃得很拼命很狼狈。

    但没啥用处。

    他的命运一开始就被注定好了的,逃也没有用,而且吴畏最近的智商多少也有些上升。

    比起蛮干,他更喜欢未雨绸缪一波。

    在他没有出来抽天使一巴掌的时候,其实他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

    天使狼狈的逃窜没有维持多久,就被老早就准备好的吴畏堵个正着。

    看着被自己逼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天使,吴畏疯狂进攻的同时不知道怎么地脑子突然一抽。

    “跑啊,你丫的再跑啊?”

    “你是绝对逃出不我的手掌心的,今天我就要办了你,谁也救不了你!”

    嗯,吴畏很早就想要尝试一下这一种反派的台词,但在外面一直没有什么机会。

    因为在外面吴畏要顾着点自己的面子,毕竟他可是吴畏,多少人的偶像,是肩扛人类命运的人物,这注定了吴畏在外面一定要是伟光正的存在。

    一点逗比都不能有,他一逗比不知道要有多少人梦碎。

    不过在这一个能量空间就没有什么事情了。

    反正就他和天使两人,稍微放肆一下,放松一下是没有问题的。

    只是吴畏这一放松,就稍微有些收不回来的意思了,很有一点上头。

    什么“你叫破喉咙也是没有用的。”

    什么“乖乖受死吧。”

    什么“不要做无畏的抵抗。”之类的台词吴畏是一个又一个的甩出来。

    活脱脱的把自己演变成一个丧心病狂的反派,再加上他手中毫不停留的动作,拳拳到肉无比凶残的打击,以及在他手下被砸得聚了再散,散了又聚的天使。

    那形象那场面是要多吓人就有多吓人,小朋友看到了估计得直接被吓哭了。

    不过形象虽然是差了一点,但这样的放松还是很有效果的。

    喊一喊,吴畏的心情轻松了很多,攻击频率也高了不少,十几分钟的功夫,硬生生将天使打到濒死状态,眼看着聚都快要聚不起来了。

    “到极限了吗?那就结束你可怜而又憋屈的一生吧!”

    嘴里喊着台词,手中可没有含糊,吴畏上去就是一拳准备锤爆天使。

    那一拳砸出,天使的脸上满满的全是绝望和不甘。

    嗯,被关在空间监牢里一关就是好几个月,好不容易出来了又遇到吴畏,现在都快被人锤死了,这种情况这一种境遇,他这能甘心才有鬼了!

    “没想到我会死在这一种人类杂碎的手中。

    唉,真让人不甘心啊!

    如果可以,我宁愿和这一个人类杂碎同归于尽!”

    “轰!”

    就在吴畏那一拳砸出,天使有这一种想法的时候,吴畏和天使所在的空间突然一阵波动。

    “什么情况?”

    波动中,天使和吴畏都被禁锢住了,动弹不得。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吴畏和天使二脸懵逼,而下一刻,两人同时发现,他们所处的环境发生了变化。

    两人已经不在原本的那一个能量空间当中,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一个巨大的遗迹上空,脚下到处都是破败的建筑,空气中弥漫着的是那一种浓郁到极点的能量。

    更让吴畏震惊的是,他发现自己在这一个空间实力直接恢复到了第三境。

    “咋回事这是?”

    吴畏有点蒙,同时心中又有些不好的预感,下意识的要和身边的天使拉开距离。

    然而晚了!

    吴畏这边刚刚动起来,他发现自己已经被控制住了。

    吴畏脸色一变,下意识望向对面的天使那边,之间那边的天使浑身上下笼罩在一股无尽的光华当中。

    原本伤痕累累狼狈不堪的他现在显得圣洁无比。

    当然,圣洁不圣洁的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家伙的实力。

    吴畏一脸死灰地看着对方,看着人家的实力一路从第一境往上飙,几秒钟直接达到了第三境,嗯,也就是吴畏现在的实力。

    当然,人家没有在第三境停留。

    第四境,传奇,半神。

    几分钟的功夫,天使直接达到了巅峰,半神级别的气势毫无保留的外放出来。

    这是吴畏第一次见到全盛时期的半神。

    那恐怖的,如同另一个层次的生命气息,让吴畏连呼吸都困难。

    这一刻,吴畏很清楚的知道,对方的实力跟自己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面对这样的家伙,吴畏引以为傲的防御根本就没有用,人家稍微吹一气,吴畏可能就给凉凉了。

    而要命的是,这样的存在刚刚被吴畏打得不轻。

    一想到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吴畏的头皮就忍不住一阵发麻,更要命的是,这时候人家正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两人的视线还对上了。

    嗯,这一刻,吴畏秒怂了。

    “那啥,我这时候如果喊饶命还有用吗?”

    看着吴畏那瑟瑟发抖的小模样,想起不久前被吴畏追着打,以及打人者那嚣张至极的模样,天使突然就能够理解为什么打个人要那么嚣张了。

    嗯,因为这么嚣张,是真的很爽的!

    心情大好的天使忍不住学着吴畏刚刚的语气和姿态来了一遍“没有用了,你喊什么也没有用了,就算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嗯,这时候的天使特别嚣张。

    但他不知道,他是没有嚣张的资本的。

    人家吴畏嚣张,是因为他本身就是挂逼,在这一个挂逼背后还有一群挂逼在默默支持他。

    而他,只是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天使,他根本就没得嚣张的。

    果然,天使话音刚落,他脚底下的那些残破的建筑当中,最中央的那一座突然就闪烁起光芒来了。

    光芒闪烁,无形的禁止蔓延开来。

    这一股禁止似乎是专门为了压下超过一定范围的实力出来的,而天使明显就在压制的范围之内。

    于是乎,刚刚实力还是半神的天使,实力一路往下跌,最终下降到第四境级别。

    这还不算完,同时还有一道光线从那一个建筑当中飞出,直接在下降到第四境的天使身上。

    这一道,是来惩罚爆发出超过一定范的存在的。

    而很遗憾,这样的存在目前就天使一个,于是乎,这一个刚刚还强到恐怖的半神,实力就下降到只有第二境了。

    “啥情况?”

    天使和吴畏两人面对着面,看着彼此眨巴着眼睛,脸上的表情也都开始发生变化。

    吴畏那怂怂的表情一点一点收了起来,而他对面的天使,则是慢慢露出尴尬的表情来。

    “那啥,天气……挺好啊!”

    天使一边说着尴尬的话,一边放开对吴畏的控制准备转身逃跑。

    没办法,这风水转得太快,他不跑不行。

    但这狂转的风水已经不是跑能够解决问题的,他面前的吴畏是不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的。

    “这么好的天气,不打死一个天使,你觉得说得过去吗?”

    某人狞笑着,扑了上去,一巴掌扇了过去。

    吴畏这家伙在同境界本身就是挂逼一般的存在,就算是面对同境界的天使也能够碾压,更别说是现在高对方一个境界了。

    第三境的吴畏抽第二境的天使,那跟大人打小孩是一个级别的。

    一巴掌抽过去,直接把倒霉催的天使打爆了。

    同时伸手一捞,在天使凝聚之前,一把抢下两样东西来,三两下的直接解决了这一场战斗。

    那可怜的小天使,就这么被吴畏给拿下来了。

    “妈卖批的,差点翻了船了,下回可不能这么浪了。”

    解决战斗,吴畏捂着小心脏心有余悸,这过山车一般的战斗太考验小心脏了。

    当然,这战斗其实跟吴畏作不作没啥关系。

    毕竟剧本人家都已经写好了,吴畏就是闭着眼睛打,结果也不会有什么变化的,只是吴畏自己不知道罢了。

    用了几分钟反思一下自己犯下的那些愚蠢的错误之后,吴畏这才把拿下天使的收获拿出来清点一下。

    抽爆天使真没有多少收获,吴畏唯一的收获也就那两件东西,他精神力一扫直接鉴定了。

    ……

    被禁锢的神火

    说明半神级神火,威能强大的存在。

    但因为受到特殊力量禁锢,无法发挥出神火的威能。

    ps传奇之前无法炼化,无法吸收!

    ……

    天使的戒指

    说明烙印着天使意志的空间戒指。

    在天使意志没有被彻底抹除之前,没有办法开启。

    ps天使意志可吸收,需要时间30天。

    ……

    吴畏撇了一眼属性,就把神火扔进了空间戒指当中,把那一枚戒指戴在手中开启炼化,然后把注意力放在了脚下的那一个城市的废墟上去。

    “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突然来到这里?”

    看着脚下的废墟,没见过这一种场面的吴畏稍稍有些懵。

    仔细一看,吴畏发现这一个废墟不小,至少有个几百平方公里,放在地球上也是一个一线城市的规模。

    光是看着这一个废墟,不难想象它毁灭之前的繁华。

    当然,繁华不繁华异界风情不风情的目前肯定是不归吴畏管的,他对这些也不是很感兴趣,他最感兴趣的是,自己该要怎么才能离开这一个破地方。

    这破地方可是很有一些危险啊!

    他可没有忘了刚刚那两波光线,那天使就是因为那才被自己收拾的了。

    能够轻轻松松压制一个半神,足以证明这一个废墟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连半神都那么简单的凉凉了,更别说他这一个第三境的菜比了。

    所以,拿下天使之后,吴畏就寻思着开溜。

    但他来都来了,哪里是那么容易能够走得了的?

    他要是不把大礼包给收了,怎么可能离开得了?

    当然,吴畏不知道这点,所以他心中对离开这个破地方还是很有一点奢望的,拿下天使之后,就开始在这一个城市废墟当中晃荡起来。

    想办法离开这一个城市。

    ………………

    在吴畏被送进那一个城市废墟的那会,在异常处理局总部的一个黑暗的房间内。

    三个笼罩在黑暗当中的身影正在很严肃的讨论着。

    “你们发现了吗?那一个人最近很奇怪!”

    “对,他变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一个他了!”

    “嗯,我还发现一个重大的秘密,那就是他不仅只有一个,我这几天已经看到好多个他了!”

    “好多个他?怎么会?他不是应该只有一个的吗?”

    “克隆,一定是克隆!”

    “他一定是被邪恶的科学家抓住,然后用他克隆出好几个他来。”

    “啊,是克隆吗?真的是克隆吗?”

    “那个,克隆是什么?”

    “你不知道什么是克隆吗?真是笨的可以呢,听好了,就是把一个人变成很多人的禁术,是不允许被研究使用的!”

    “好可怕!”

    “嗯,所以他一定是被邪恶的科学家抓住了,我们必须要打倒邪恶的科学家拯救他!”

    “怎么拯救?告诉老师姐姐吗?”

    “不行的,那些大人都是坏人,老师也是!”

    “对,她最坏了,最喜欢罚我们做作业,一定是坏人,我们干脆连她一起打倒吧!”

    “嗯,是一个好主意!

    还有那一个姓罗的大叔,那个也很坏!”

    “一起都打倒了!为了拯救吴畏!”

    “为了拯救吴畏!”

    黑暗中,两个萝莉高高举起自己的手臂大喊着,看上去很是激动的样子。

    似乎恨不得跑出去大干一场,倒是最后的那一个比较理智,或者说是比较怂一点“那个,我们的力量好像用不了耶!”

    一句话,让两个萝莉高涨的情绪一下子低落了下来。

    嗯,没有力量的话,什么也干不了!

    吴畏拯救不了,坏老师也不能打倒了。

    不过,这几个小家伙可没有就这么放弃了,蹲在那边皱着眉头埋头苦想着办法,嗯,还真让这些家伙想出来了,其中一个脑瓜子突然灵光了起来。

    “咦,我们没有力量的话,可以找胖团子啊!”

    “对啊,她可是女王,找它吧!让她带着变异兽大军过来!”

    “打倒邪恶科学家,打倒坏老师,打倒姓罗的怪叔叔,嗯,对了我晚上要吃糖醋排骨。”

    虽然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这并不影响这三个丫头的兴致。

    很快的,她们三个就行动了起来,通过手机联系上了胖团子。

    在异常处理局的眼皮子底下之下,和胖团子商量要拯救吴畏,打倒邪恶科学家的事情。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