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05 不灭身(圆满)

    人力是有极限的!

    不,不应该说是人类,就是神明也有神明的极限!

    如今的地球,实力最高上限只能有SSS级。SS级的极限,银发更是眯着眼睛就能够看见。

    尽管吴畏可能比一般人特殊一点,但特殊的也有限。

    他的体力总有消耗完的时候。

    只要体力能量耗尽,吴畏直接就会变成一条虫。

    神明都有落难时,银发还真就不信了,吴畏能够永远强势!

    再说了,之前在防线下,吴畏已经消耗完一次体力的,是强撑着才又来一波爆发的。

    又跑了那么远的一段距离,银发觉着吴畏离山穷水尽也不是很远了。

    他可期待着,这一个打脸自己的家伙被强势镇压的那一刻。

    这一刻倒也没有让他等多久,吴畏《不灭身》晋升大成恢复的体力,在连续奔跑战斗两个小时之后,再次耗尽。

    吴畏也直接被变异兽军团极为强势的淹没了。

    看着被淹没在变异兽军团当中的吴畏,观看直播的观众直接泪目。

    而悬浮在高空之上的那一张脸,却满是得意。

    “人类,你不是嚣张吗?你不是要把我做成烤乳……吗?来啊,你在站起来给我看看啊!”

    “愚蠢而渺小的人类,以为有那么一点力量就可以和伟大的神明抗争吗?简直可笑!”

    银发十分谨慎,就算是这时候吴畏被打趴了,他的真身也没有出现。

    依旧是悬浮在半空中,不断的嘲讽着被自己踩在脚下的吴畏。

    很有一点小人得志的意思,报复着吴畏踩他痛脚的仇。

    “听着人类,你马上就要死了。

    我会让我的奴仆杀了你,我会把你的灵魂……”

    “轰!”

    银发的话都没有说完,刚刚趴下没有多久的吴畏再次站起来,拳头挥舞又是好几只变异兽死在了他的拳下。

    “佩奇,你刚刚说啥来着?算了,不管你了,我先刷怪!”

    吴畏说着,也不理会头顶目瞪口呆的佩奇,捏着拳头继续着自己的刷怪大业。

    他那效率那是相当的高。

    一拳过去,一只变异兽被轰碎,兽核被捏在手中直接吸收了。

    一整套过程下来,不超过五秒,极为标准,极为流畅。

    五秒一只的怪,吴畏一刷就是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之后,吴畏的体力再次耗尽,人也再次被淹没在变异兽军团当中。

    但这时候的银发已经笑不出来了。

    因为他已经发现了吴畏的恐怖之处,那近乎无解的防御能力。

    是,他是体力耗尽了,可变异兽依旧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就算是SSS级的变异兽全力攻击,也不能破了吴畏的皮。

    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这家伙不知道哪里搞来了一个空间戒指,戒指里塞满了各种吃得和丹药。

    体力没有了,就一边躺在哪里任凭变异兽攻击,一边不断的往自己嘴里塞东西恢复体力。

    还有这样的变态?这尼玛还怎么玩?银发第一次产生了怯意。

    底下的吴畏似乎是察觉到了银发的怯意,把这家伙跑了,边吃东西补充体力的时候还边找他唠嗑。

    “佩奇,你这怪不行啊!

    不是很劲道,你看着打了老半天的,我皮都没有破一下,在这么打下去,打到明年我都死不了,要不你多叫点过来呗?

    实在不行的话,你自己下来跟我打嘛?”

    “对了对了,我听说你是异世界的神明来着。

    异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啊?神明多不多?所有的神明都是像你这么一个怂样吗?”

    “你是不是被人欺负了,在异世界过不下去才跑到地球来的?”

    “还有,你那迷你猪的样子是认真的吗?是你喜欢佩奇这一个角色,还是你本体本来就是猪来着?”

    “闭嘴!”

    吴畏这仇恨值拉得很满,银发原本有些下降的怒火,再次被拉满了。

    “杀,给我杀了这该死的人类!”

    变异兽军团在银发的命令之下疯狂进攻着吴畏,这让吴畏的眉毛都快飞起来了。

    这下他的怪是跑了不了了。

    吴畏一边高兴着,一边往嘴里塞着东西,一边还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看了看。

    这才几个小时的功夫,吴畏青色熟练度已经有几十万了,真要把这五万多的变异兽全部给灭掉,吴畏手中最少也有几百万的青色熟练度,这么多的青色熟练度在手中,只要给他一个合适的空间,他分分钟就能够把《不灭身》提升到2级!

    这么难得的一个刷怪练级的机会,吴畏怎么可能放过?

    倒了一瓶丹药到嘴里,把体力恢复起来之后,干劲十足的吴畏又开始疯狂刷怪起来。

    一边刷怪,吴畏还不忘拉一下银发的仇恨,免得这家伙给跑了。

    而银发那边,他这时候的心态已经几经轮转了。

    原本是抱着要轻松碾压吴畏的心态,几个小时下来,他的心态也发生了转变。

    这时候的他是咬着牙,拼着一口气,打算拼到吴畏的极限。

    对方充其量也勉强算是一个人。

    他还真就不信身为人类的吴畏,会没有极限,只要他几把劲,总能玩死吴畏的!

    怎么说呢?想法很好,但一点也不现实。

    很快的,银发就发现,尼玛这牲口真的是没有极限的,或者应该说这一个极限,是他所没有办法触及的。

    短短一天的时间,他的变异兽军团已经被吴畏一个人硬生生磨死了一万多,在这么磨下去,他就是把五万的变异兽全部拼光了,也未必能够弄死吴畏。

    发现了这个,银发也开始冷静下来了。

    看了看底下又一次被镇压的吴畏,又看了一看大夏防线,嘴角一扬:“给你一个机会,束手就擒吧人类!”

    “啥?你说的是啥?”

    吴畏有些没听懂,头顶上那个脑袋是坏掉了还是怎么的?

    “我承认,你这一个人类的实力确实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强大的肉体力量,能够轻松抵挡伪一境的防御力,凭借着这个,你在地球上可以横行无忌,但你也不是没有缺点的,想要对付你其实很简单!”

    “你说什么?”

    一听这个,吴畏顿时就紧张起来了,以为对方真想到了什么对付自己的办法。

    吴畏的紧张,让银发有些误会了,嘴角一扬:“我确实是拿你没有办法,可你不要忘了,你背后的那一个国度,可不是人人都有你这样的实力的。

    只要我一声令下,一万,只需要从这里分出一万的变异兽军团去。

    就能够轻松撕裂那一群人类建造的那一条可笑的防线,将整个人类国度彻底毁灭。

    这是你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吧?”

    银发的嘴角再一次扬起,再一次有一种掌控局面的优越感。

    你吴畏不是救世主吗?

    不是人类的守护神吗?那他就直接用人类筹码!

    “人类,不要在挣扎反抗了,卑微的人类是斗不过伟大的神明的。

    跪下来和我签订主仆契约,臣服于成为我的奴仆,这样的我,我以仁慈的放过你,放过你守护的国度,否则的话,我一定会把你背后的国度,从地球上彻底的抹去!

    记住了,那时候,他们可就是为你而死,就算是你能够活着,也将一辈子活在愧疚和煎熬当中。”

    银发低声呢喃着,如果恶魔的低语一般。

    目光当中,满是那一种得意,准备欣赏吴畏煎熬的表情,在没有什么比这一种掌控局势的感觉更好了。

    他在这段时间收集了吴畏不少的情报,以情报当中吴畏的形象,他百分之百会为了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的!

    结果虽知道,吴畏撇了一眼,就把目光收回来,随手打开属性版面。

    “不好意思,稍等一下,我先升个级!”

    同时,吴畏直接把一笔熟练度砸在《不灭身》上,把这一个技能提升到圆满。

    实力飙升的同时,吴畏的眼睛闭了起来,然后又在瞬间睁开。

    “找到了!”

    “你找到了什么?”银发一头雾水?

    “你这头猪太挺小心的,我还以为你的本体会来呢,没想到来的居然是一个类似于分身之类的东西!”

    银发闻言脸色微变,下意识下令道:“拦住他!”

    “晚了,我已经发现你了!”

    吴畏嘴角一扬,力量全力爆发,冲着这一个变异兽军团的某个方向,全力突袭。

    “轰轰轰”

    全力狂奔之下,吴畏强势碾压拦路的所有变异兽。

    一路一声声爆炸声响起,一朵朵妖娆的血花绽放,吴畏横行无忌瞬间杀到那一头克隆猪的面前,一把抓起那一只克隆猪。

    “哟,你好啊!烤乳猪的食材!”

    说话的同时,吴畏半点反应的机会也不给银发,直接就把这一具克隆猪的分身捏死,把它的核心掏了出来。

    而在那一头克隆猪被捏死的同时,那一支变异兽军团一顿,随即仅剩三万多的变异兽军团气势大降,实力在短短几分钟之内下降到原来的水平。

    看到这情况,吴畏忍不住撇了撇嘴:“得,看来这一次刷怪练级只能到此为止了,不过还好还有一只BOSS在,希望那一只BOSS能给我一点惊喜。”

    说着,吴畏的目光瞄向了珠峰的方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