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03 别抢我怪

    “嗯,我来了!”

    当这一句话响起时。

    第一时间引爆的是整个网络。

    通过卫星拍摄的直播画面,让他们第一时间看到了说这话的是谁。

    也正是因为知道说这话的是谁,几乎所有人都是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

    怎么会是他?

    他不是死了吗?

    但很快的,这一种懵逼和疑惑就转变成为狂喜。

    不管怎么样,吴畏活了,出来拯救他们了!

    ……

    防线这边。

    当吴畏的声音响起,露出他那一个标志性的光头时。

    罗灿提着的那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这家伙,终究还是来了!”

    他边上的关邢宇这时候完全傻眼了,愣愣地看着那边的吴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更最激动的还要数那一个叫赵樱空的少女。

    从吴畏跳下去开始,这丫头脸上写满了担心。

    而当她看到吴畏真正的面容时,小脑袋直接就当机了。

    用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彻底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之后,这丫头脑袋有点被烧坏了的意思。

    痴痴地看着那边的吴畏,傻傻的笑着,嘴里不断呢喃着:“吴畏大人没有死,我是大人的队长,大人揉了我的头”之类的话。

    ……

    而吴畏这边,他对网络上和防线那边的一切都不知晓,也没有去理会的意思。

    从他宣告自己的到来开始,他的目光就聚焦在头顶上的那一张面孔上。

    “佩奇,你是叫这一个名字吧?

    你这一只猪还挺不错的,知道我刚刚推演了新的功法,需要打怪升级,及时的给我送来这么多怪。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轰!”

    说话的同时,吴畏的动作也没有停下。

    身形闪动,不断的出现在变异兽的面前,不管是S级的变异兽,还是SSS级的存在,吴畏随手一拳下去,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场。

    在轰杀那些变异兽的同时,吴畏还不忘顺手把变异兽的兽核找出来吸收了。

    同时把获得的熟练度,直接加在那一个新的功法上。

    短短几分钟的功夫,原本0级入门的《不灭身》,直接跳过了入门晋升到小成级别。

    悬浮在空中的那一张面孔更是相当清楚的察觉到,在那几分钟的功夫,吴畏的实力有了怎么样的提升。

    “怎么可能?

    他的体内多了一股特殊的能量,这也就算了,他的肉身力量,居然也提升了三成!”

    这也的提升是相当不可思议的,要知道吴畏的肉身力量,原本就已经达到了第一境的水平,在这一个前提下还能够在提升那简直是开了挂了。

    这地球实力的限制对他没有用了吗?

    还是因为他是地球人,所以他的肉身力量突破第一境是可以被允许的?

    银发很有些想不通,不过,银发也只是疑惑了一下,并没有放在眼里。

    在那一点的时间里,他已经仔细的探查过吴畏了。

    特别小心翼翼的,生怕在吴畏身上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

    幸运的是,他并没有从吴畏的身上感受到什么威胁,在他的探知当中,吴畏不过就是一个稍微特殊一点的人类而已。

    这下银发就放心了下来,整个人也继续膨胀了起来。

    没有弑神者气息的话,就算是吴畏能够提升实力又怎样?依旧是蝼蚁一般的存在。

    “很好,人类,你的出现让我感到那么一丝的惊喜。

    这样我的征途就不会那么无聊了。

    试着挣扎一下,反抗一下吧,让我愉悦起来。

    如果你能够用你那狼狈的姿态取悦我的话,我或许可以允许你成为我的奴仆!”

    吴畏随手轰杀一只变异兽,笑眯眯的说道:“成为你的奴仆?额,我可以理解为铲屎官吗?

    不可以哦,虽然你变成迷你猪的样子挺可爱,挺适合当宠物的,但我觉得还是把你做成烤乳猪好一点!”

    头顶上的那一张面孔沉默了下来。

    万里无云的天空,也在这时候乌云密布,所有人能够感受到银发的怒火。

    那是高等生命体,被卑微的臭虫挑衅的愤怒。

    “很好,人类,你成功的激怒了我。

    我决定了,我要杀了你,把你的身体挂在人类最高耸的建筑上。

    把你的灵魂抽离出来,封印在被卑贱的生物上,永生永世的折磨你。”

    吴畏很好奇地问了一句:“就好像现在的你变成猪一样吗?”

    “杀!给我杀了这个该死的人类!”

    瞬间,那一只变异兽军团的仇恨值深深锁定在了吴畏的身上。

    一阵阵愤怒的咆哮声响起。

    数以万计的变异兽,疯狂扑向一个渺小的吴畏。

    那场面,让所有人心悸。

    但不包括吴畏,他的脸上依旧是挂着好奇宝宝的表情。

    “咋了佩奇?我一说猪你就这么生气,是不是有什么不堪回首的记忆什么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你说出来嘛。”

    吴畏这一手仇恨拉得是相当满,联想到了某些不好的回忆的银发彻底暴走了。

    感受到银发的意志,那一只变异兽军团疯狂爆发起来,瞬间的功夫就把吴畏淹没在变异兽当中。

    看到这一幕,不管是观看着直播的观众,还是防线那边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紧张起来。

    虽然他们对吴畏很有信心。

    可吴畏在怎么强大也是人,他之前一人击退变异兽潮,靠的也是斩首战术。

    而且当时的变异兽潮的实力和这一个相差了不知道几个银河系,陷入这一支变异兽军团的包围当中,吴畏也不知道能不能杀出来。

    “我去救他!我要去救吴畏大人!”

    傻姑凉第一个反应过来,撸着袖子就要跳下去,所幸的是边上的战士眼疾手快拉住了她,要不然这丫头别说去支援吴畏了,光是从那几十米高的放线上跳下去,都有可能小命不保。

    “别拦着,我要去去救吴畏大人!”

    另一边的关邢宇,也在第一时间准备把S级的异能者组织起来去帮助吴畏。

    关邢宇知道,就算是加上他们,想要对抗那一只变异兽军团也基本是不可能,但他们没有办法做到袖手旁观。

    而银发这边,他的注意力从吴畏出现开始,目光始终聚焦在吴畏的身上。

    防线那边什么情况他完全不在意,也没有理会的意思。

    左右不过是一群蝼蚁而已,没有必要在意。

    他现在就想看到吴畏这一只壮硕一点的蝼蚁被碾压被分尸的画面。

    银发不认为吴畏在那一只变异兽大军当中能够有反抗的资本,他承认,吴畏的实力确实是强大,但那一种强大是有极限的。

    人类再强,也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对抗五万S级的变异兽。

    他总有力量消耗完的时候,等到吴畏的力量消耗殆尽,就是他粉身碎骨的时候,而这一刻不会太远了。

    果然,几十分钟的功夫,原本十分活跃的吴畏体力渐渐耗尽,慢慢被变异兽军团碾压下去了。

    这让银发的嘴角露出相当愉悦的弧度。

    “人类,很快的你就要品尝到绝望的滋味了!”

    “杀!救出吴畏大人!”

    这时候,防线那边,以关邢宇为首的一支S级以上的异能者军团杀了出来。

    他们一出,整条防线的情绪被彻底点燃,数百万战士杀出防线向着变异兽军团扑杀了过来。

    对此,银发只是撇了一眼就不再注意。

    左右不过是一群蝼蚁而已,没有什么好在意的。

    然而吴畏那把脸色却变了。

    “尼玛,别抢怪啊,错过了这个机会,我上那找这么多变异兽去?我那个技能怎么升级?”

    吴畏二话不说,把《不灭身》的等级提升到大成,恢复一波体力之后,赶紧起身就把拉着五万变异兽军团远远的离开了防线。

    他可不想自己的怪被抢了。

    而吴畏的这一种行为,在银发和人类这边确实两种完全不同的解释。

    银发这边,他认为吴畏是不行了,开始狼狈的逃窜了。

    这让他更加的愉悦,指挥着变异兽军团疯狂的追击着吴畏。

    另一边的人类,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了。

    谁都能够明白,吴畏这时候的举动是何等的大公无私,他这是要牺牲自己来引走这一支变异兽军团啊!

    他们怎么能够让吴畏一个人牺牲呢?

    “吴畏大人就是吴畏大人,不愧是武道之神,人类的希望!”

    “以前的我是何等的混蛋,居然会去辱骂吴畏大人!”

    “不行,吴畏大人已经为人类牺牲过一次,不能在让他牺牲一次!”

    热血被点燃的大夏人,脑子似乎不是太好使。

    一个个热泪盈眶疯狂追击着变异兽军团,只可惜的是他们的速度慢了一点,根本就追不上那一只变异兽军团,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吴畏带着变异兽军团,越跑越远最终消失在他们的视野当中。

    银发也没有心情管那些人类,一门心思疯狂追击着吴畏,他就想要弄死这该死的人类。

    在银发看来,吴畏已经崩溃了,已经快不行了,他只要在加一把力很快的就能够把吴畏给弄死。

    在这一种错觉之下,银发开始了对吴畏的追杀和围剿。

    而他头顶上的卫星,却记录下了,银发接下来从得意,懵逼,再到绝望的过程。

    不围剿,吴畏,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追杀的是什么样的一个变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