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13 备战

    没怎么见过世面的吴畏并不知道。

    其实对于熊胜男来讲,不,就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讲,那一个所谓的庞大组织其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就算是号称最强的水神,真跟他打起来,他就是不不升级,对方估计也不会比水蛇好得了多少。

    以他现在的实力,他轻松就能够镇压了。

    有点谨慎的他是完全把对方当成一个大boss来看来,心情有点紧张、有点激愤,甚至还有点委屈。

    他觉得是对方欺人太甚了,他都宅在家里了,人家还跑到他家里来搞事情。

    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居然敢打熊胜男的主意,这样的人必须打死!

    现在的他已经有点实力了,心态上也有点膨胀了,觉得自己不能在躲在熊胜男的背后当小白脸,这一次说什么也要帮熊胜男把这一个问题解决了!

    证明一下自己!

    抱着这样的想法,吴畏直接就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了。

    实力方面,吴畏只要等罗灿那边把能石带过来就能够升到SS级了。

    到时候,他就能够把原本就恐怖的防御,上升到让人绝望的地步,估计别说是什么SS级的水神了,就是SSS级也破不了他的防。

    这点吴畏多少是有点B数的,但吴畏还是不放心。

    他觉得自己必须要在加强一波,而且对方是水神,他怕掉进水里什么的,会很被动,所以他特意加强对于水这一方面的技能。

    二话不说,上来先把【游泳】这一个技能给学了,并且升到满级。

    别看【游泳】这个技能很平常,但升到了满级之后,效果还是不错的。

    至少吴畏在水下的灵活性大大提升了,但这吴畏还不满意。

    脱光了衣服就往他别墅前的那一个湖里钻,他要尽可能的适应水下的战斗。

    为了做到这个,吴畏几乎是一整天都泡在水里。

    而他这紧张备战的状态,把得到消息,第一时间赶过来的罗灿给弄懵了。

    罗灿到来之后,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吴畏,最后还是在对他爱答不理的小黑熊的指引下,才找到潜在湖底练太极拳的吴畏。

    看着浑身湿漉漉,满脸紧张的做着准备的,罗灿是满脸的哭笑不得:“你这是干什么呢这是?”

    “我在备战啊?那个家伙叫水神,异能可能是水,我不得提前熟悉一下水下的战斗?”

    从湖里钻出来的吴畏,一脸理所当然道。

    罗灿有些懵:“那啥,你还准备跟人家打?”

    “人家都打上家门口来了,我能怎么办?”吴畏完全没有自己惹事,自己先动手的自觉,反而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而罗灿那边,他都快哭,这大爷,这么刚,头那么铁的吗?

    如果是一般人也就罢了,刚就刚吧,无所谓,可吴畏偏偏不是一般人啊!

    他不仅是熊胜男的人,目前还是他们异常处理局唯一的炼丹师,掌握着几种战略物资的炼制方法。

    这样的存在,他们怎么可能让他去跟水神打?

    万一他有个好歹的,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好不?

    再说了,吴畏跟水神打那是打架吗?人家那是SS级的大佬,目前异能界隐隐然的第一强者,你一个走武者路,勉强才走到的S级小瓜皮,要跟人家打?那不是作死吗?

    罗灿捂着脑袋,苦口婆心的劝道:“这件事您别管了,交给我们处理行吧,我们保证绝对帮您妥善处理了。”

    “这不行,他都盯上胜男了,这家伙我必须亲自揍趴下!

    人家打我家丫头的主意,我要是什么也不做的话,那还像话吗?”

    这会您倒是爷们起来,可咱实际点行不行?人家不是你能打得过的啊?

    罗灿撇着嘴,但没敢直接说,而是把自己内心话翻译了一遍:“我能理解您的心情,不过这件事没你想的那么严重,不管是凶女还是我们都能处理好的。

    您就把这事情交给我们处理好了。”

    “那不行,交给你们处理的话,那我不就成了吃软饭的了?这事情我必须自己来!”已经打定主意要证明自己的吴畏,在这一方面上特别的坚定!

    您不就是专业吃软饭的吗?还是异能界公认的软饭第一人!再吃一次有啥的?

    当然,这话他还是没敢说出来,不过以他和吴畏的距离,开不开口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你是不是在想什么不该想的事情?”吴畏看着罗灿,目光冷意闪烁。

    “没有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求生欲极强的罗灿连连摇头,矢口否认。

    “哼,能石呢?把能石给我!

    人在大厅里,你要问什么自己去,但人不能带走!”

    吴畏这时候也懒得跟这家伙计较,从罗灿身上把能石带走,就转身找个地方突破去了。

    看着吴畏离去的背影,罗灿的眼睛眯了起来。

    这时候的他已经隐约察觉到,吴畏的异能或许不是身体强化那么简单。

    至少他在精神方面,肯定是不一般的。

    “S级的武者,神乎其神的炼丹术,再加上一个疑似精神感知的能力,越是和他接触,就越是能发觉这男人没有情报当中的那么简单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让他胡来,水神绝对不是他能够比拟的存在。

    就算是那一位,也未必是水神的对手。”

    从始至终,罗灿担心的都是吴畏这边作死,至于水神那边,他倒是没有太担心,事实上,异常处理局对于这一件事的重视程度远远超乎吴畏的想象。

    毕竟现在的吴畏可不仅仅是熊胜男的人这么简单,掌握着【补气】【养气】【壮体】三种战略丹方的吴畏,对于异常处理局来讲可是极为重要的人物。

    他们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让吴畏这边出一点问题的。

    异常处理局那边刚刚了解到这边的情况,异常处理局的那一位局长已经亲自出动去找了水神了。

    不出意外的话,这一次的事情,估计没有吴畏出手的机会。

    毕竟,那一位可是异常处理局的定海神针,他都出动了,这件事就算是解决掉了。

    不过,罗灿看吴畏那紧张备战的姿态心中忍不住还是有些担心,他就怕这家伙脑子一热做出什么作死的事情来。

    “看来,我这几天要蹲在这里了,看紧点他,别让他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