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12 水神(求首订)

    吴畏其实是很普通的一个人。

    性格有从心的一面,也有莽的一面。

    虽然平时一般都是前者,可一旦遇到点什么事情,后者就会忍不住自己冒出来,还是压也压不住的那一种。

    一开始对待风轻灵这些人的态度,吴畏的心态是前者,抱着的是哪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

    不想理会,也不想接触。

    觉得跟这一群人接触准没什么好事,所以她们一表明身份,吴畏话都不让她们说,直接把人给赶走了,生怕惹上什么麻烦。

    按道理来讲,他把人赶走也就得了。

    可他刚刚把人赶走,转头又觉得这么处理有些不妥。

    人是赶走了,但这事情并没有解决啊?

    只要她们不放弃,她们随时可以再来,他这顶多算是逃避,而且还是暂时的。

    搞不好,这一群人以后三天两头还会给他找点麻烦什么的,这就不是吴畏想要看到的了。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这件事事关熊胜男。

    吴畏自己都没有发现,在关于熊胜男的事情上,他总是特别紧张。

    所以,再三考虑,吴畏觉得还是要和这一群人接触一下,了解一下他们的目的再说。

    结果吴畏没有想到一过来,就听到他们这群人在背后编排他,还说得特别难听,说他胆小怕事?贪生怕死?还爱贪小便宜?

    前面这些也就算了,吴畏咬了咬牙还是能忍,但接下来说什么,熊胜男根本不可能看上他?

    这个吴畏是真忍不了!

    当场就爆发了!

    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吴畏压也压不住,于是乎风轻灵三个就倒霉了,吴畏手起巴掌落,三两下就把这三个全打趴下了。

    不过,打趴下归打趴下,打趴了之后,吴畏又稍稍有些懵了。

    看着躺下的这三个,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最后吴畏挠了挠头,直接把这三个提了回去。

    回去之后,吴畏第一时间通知了罗灿,然后在转头把目光放在风轻灵三个的身上。

    在那三人当中选了半天,最后吴畏选择把陆海空弄醒。

    醒过来的陆海空有些懵,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吴畏直接把问题怼了过去。

    “说,你们这群人没事来欺负我一个老实本分的文弱书生干什么?”

    “欺负谁?”

    陆海空有些懵,没有反应过来,他们什么时候欺负啥文弱书生了?

    好半天功夫,他才反应过来,吴畏说的那一个文弱书生是他自己来着。

    那一刻,陆海空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

    他老实本分?他文弱书生?

    这家伙是不是对这两个词有什么误会?

    有这么凶残,有这么残暴的文弱书生吗?再说了,他丫的以前就是一个扑街写手,跟书生又有啥关系?

    当然,陆海空也不敢说,也不敢问,特别老实的窝在哪里。

    虽然陆海空至今都没有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聪明的他还是选择了沉默。

    不去辩解什么,也不去回答吴畏的问题。

    不过,他不回答吴畏的问题,不代表就没事了。

    吴畏在那边审问了半天,见陆海空一句话也不说,吴畏有些急了。

    他打都打了,至少要知道自己打的是什么人不是?总不能连敌人是谁也不知道吧?

    气恼之际想起来自己貌似学了一个【迷魂术】的技能,没多想直接就砸在陆海空身上了。

    不得不说,【迷魂术】这一个技能虽然不是什么高明的技能,但配合吴畏S级的精神力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至少,陆海空这一种并非擅长精神类的A级异能者完全扛不住,三两下的就被吴畏给催眠了。

    凭借着这一手迷魂术,吴畏从陆海空的嘴里挖到了很多情报,把吴畏给狠狠的吓了一跳。

    原来陆海空三人以及被他们背后的三个集团都是来自于同样的一个组织。

    这一个组织的创立者之一是一个叫水神的家伙,听说好像是最初的异常处理局的创始人,同时也是最老牌的,最为强大的SS级大佬。

    这一个组织虽然才建立没有多久,但实力却相当不凡,特别是因为之前一个多月的异能潮汐大爆发里的原因。

    这一个组织获得了巨大的利益,让他们的实力疯狂提升了一大把。

    按陆海空的说法,眼下的他们,可以说,已经是整个异能界,除了异常处理局之外最强大的一个组织了。

    甚至在某些方面,可能比异能处理局还要强大。

    最近在某些原因之下,他们甚至已经着手准备冒出头从黑暗中走出来了。

    而他们这一次接触吴畏,其实是那一个叫水神的家伙下令的。

    目的是想要把他拉进组织,进而拉拢控制熊胜男。

    了解完这些,吴畏吓了一跳,他这才知道,原来这群人背后的组织这么牛的?

    按照吴畏的性格,这时候他应该害怕才对。

    嗯,事实上,吴畏确实是有些惶恐不安。

    但每个人害怕的表现是不大一样的,吴畏这家伙表现害怕的方式,一般都是把让他害怕的东西拍死。

    而且如果这一个组织是盯着他的话,他或许还会选择躲着。

    但他们是盯着熊胜男来的,这就让吴畏难得的刚了起来。

    再加上刚刚被人质疑,配不上熊胜男。

    吴畏有点被刺激到了,毕竟,其实他自己也搞不懂熊胜男是怎么看上自己的,所以在这方面稍微有些敏感了。

    这时候,有些受刺激的吴畏在惶恐的同时也憋着一股气,他再怎么说也是一个男人,一定要帮熊胜男把这一个危机扛下来,至少一定要把那一个叫水神的拍死才行!

    他要保护熊胜男,要向别人证明他吴畏不是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

    在这种心情下,他当场就给罗灿打电话,让他快点把尾款带过来。

    吴畏觉得自己现在的实力还是弱了一点,虽然能够在SS级的攻击下睡觉,但还是有些不靠谱,他决定先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SS级,然后再去灭了那一个叫做水神的家伙,帮熊胜男把这一个危机解决掉。

    吴畏那里知道,其实在熊胜男的眼中,所谓的水神,其实根本就算不上危机,甚至连麻烦也算不上。

    人家根本就没有把所谓的水神,以及他所在的那一个组织放在眼里,更别说是当成什么威胁了。

    对于熊胜男和王权来讲,真正的威胁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即将到来的大灾祸。

    至于大灾祸之前的所谓敌人和麻烦?

    熊胜男她们看都懒得看一眼,这样所谓的麻烦,别说对她们了,就连对吴畏也造不出什么威胁。

    要不是这样,她们也不可能放心的离开。

    遗憾的是,他并不知道这个,他觉得水神什么的,组织什么的很强大很危险啊。

    他必须要强大起来才行,必须要解决这一个麻烦,必须要保护熊胜男才行。

    “罗灿那边那一百多能石过来,《金刚不灭身》应该可以到大成了,实力应该可以突破SS级。

    嗯,以《金刚不灭身》的效果,大成级别的防御力应该能够抵挡SSS级的攻击,安全上应该……不,还是有问题的,打架不能光防御力不行,我必须要再整点战斗的手段来才行!”

    完全不知道,自己这时候就是站着让所谓的水神打人家都破不了防的吴畏,在满满的危机感下,疯狂的在做着战前准备……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