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00 恐慌

    熊胜男和王权两人最终还是放弃了帮吴畏解决体系问题。

    除了是吴畏的异能让她们联想到一些事情之外,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如今世界等级的原因。

    目前世界能够承受的最高级别的力量就是SS级,在往上的力量,必须要等到下一波大规模的异能潮汐到来之后才能解锁。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至少还有几年的时间。

    也就是说,这几年里,不管吴畏找到前进的道路,他的实力都不会有所成长。

    除非她们愿意吴畏去冒险进入类似于异能空间的地方。

    但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对于她们来讲,她们重生的意义就是把吴畏养成专业吃软饭的小白脸。

    一点险,她们也绝对不允许吴畏遇到。

    如果想让吴畏提升实力就要让他遇险的话,那提升他的实力还有什么意义?

    所以吴畏体系的问题,她们就暂时先放到一边,不过熊胜男和王权到也不是什么都没做。

    在从异能空间回来的这几天时间里,这两个丫头做了两件事,一是熊胜男从异常处理局那边给吴畏要过来了一批资源。

    也不多,就500颗能石左右,这点能石对异常处理局来讲真不算什么,也不过就是异常处理局几年省吃俭用剩下来的能石而已,后勤部部长哭着就能拿出来了。

    而当这500能石堆到吴畏面前的时候,吴畏就很不高兴了!

    你说他吴畏是那一种吃软饭的人吗?

    他当场表示,他吴畏就是,好吧,他就是感觉真香来着!

    没办法,熊胜男根本就不给他反对的机会,500颗能石塞过去,然后直接武力威慑。

    她就给吴畏两个选择,要不就自己吸收了,她暴力帮助吴畏吸收。

    吴畏能怎样?最后只能很是‘屈辱’的含泪当了吃软饭的小白脸。

    他那‘屈辱’的小模样要是让异常处理局的后勤部部长看到,那老头估计得疯了。

    你吴畏要真这么不乐意,把能石还给他们行吗?

    他们虽然家大业大,但僧多粥少,这500能石对于他们来讲可不是容易能够拿出来的。

    而除了给吴畏塞了500能石之外,熊胜男和王权这几天还在做着一件事,那就是洗脑吴畏。

    两人想尽一切的办法去洗脑吴畏,让吴畏知道他的异能用错方向了。

    用这一种熟练度的异能来学武那简直是暴殄天物,学武能干什么?最高级别最多也就A级,他是靠着异能才比别人厉害一些,但也只是厉害一点而已。

    吴畏最多也就能到SS级,再进一步基本是不可能了。

    她们鼓动着吴畏学科学,告诉吴畏科学才是唯一的生产力,让吴畏弃武从文。

    事实上,科学是不是一条康庄大道,这个谁也说不清楚。

    熊胜男和王权也没有指望吴畏能够整出什么来,她们就想找个别的来吸引吴畏的注意力。

    她们为了吴畏的安全可谓的操碎了心,她们很清楚的知道,吴畏的实力从普通人到S级只用了几个月,甚至可能不久之后就要到SS级了。

    实力快速提升是好事,但也会让吴畏在实力陷入瓶颈期,而且是漫长的瓶颈期的时候,心态比较浮躁。

    她们怕吴畏在以后的几年里会因为实力提升不了而作死,所以想办法转移吴畏的注意力。

    毕竟在未来几年里,她们估计很难陪在吴畏的身边。

    她们想要把吴畏当小白脸养,一点险都不想让吴畏去冒,那相应的她们就要比吴畏更多的去付出。

    她们很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

    尽管或许是因为她们重生的原因,这世界和她们记忆当中的有很多不同,但大灾祸的来临绝对是无可避免的。

    她们必须要在大灾祸到来之前,累积足够的实力。

    只有这样,她们才能够在大灾祸到来之后保护好吴畏。

    而想要提升实力,守在吴畏身边肯定是不行的,而且也没有必要。

    以吴畏现在的实力,在大灾祸到来之前,他根本就不需要保护。

    不管是人类也好,变异兽也好,都不可能有能够伤到吴畏的存在,她们没有必要也不能这样窝在吴畏的身边。

    她们心中的紧迫感逼着她们,让她们争分夺秒的让自己强大起来。

    只有强大起来,才能为吴畏扫除所有危险,不让大灾祸来临时,实力比前世弱小的吴畏在动荡的大灾祸当中死去。

    而她们心中的这一种紧迫感虽然是藏得很深,但却瞒不过吴畏。

    在从异能空间出来的这一段时间里,吴畏能够感觉到,那两个丫头,幸福、焦虑、紧迫、不安的内心。

    他试着想要去了解她们内心深处藏着的恐慌,但一点收获也没有。

    她们把她们恐慌压得死死的,藏得很深,一点也不让吴畏接触,什么也不想让他知道,像是防贼一样防着吴畏。

    这一种情况下其实吴畏是可以愤怒的,可以爆发的。

    凭什么?凭什么他连自己的异能都告诉她们了,可她们却什么都瞒着他?

    王权也就算了?为什么熊胜男也这样?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对他说的吗?

    如果吴畏爆发一波,或许会有收获,但吴畏真的舍不得,他爆发不起来,他没有办法对熊胜男发怒。

    而且比起对熊胜男发怒,吴畏认为他更该发怒的对象是自己。

    他很清楚的知道,熊胜男她们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是不想让他冒险。

    换一句话来讲,就是吴畏的实力还不够强大,至少他现在的实力还不够强。

    所以,他觉得自己与其想着像渣男一样的去对熊胜男爆发一波,质问一波原因,搞得熊胜男既为难又痛苦,不如把更多的时间了精力花在提升自己的实力上。

    只要他的实力够强,她们会把瞒着他的事情,跟他说的!

    就算是她们不说,他也能够把所有的事情扛下来。

    在他不够强大之前,他唯一能够为她们做的,是不让她们担心。

    这就是吴畏的思维方式,很难想象,这渣男意外的也有暖的一面。

    所以他最终接受了熊胜男的那500能石,也装着接受了弃文从武的建议,收集了大量的科学教材来学习。

    一直到三天之后,熊胜男和王权两人相继离开,他才开始着手《金刚不坏身》的融合事宜。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