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99 异能

    吃完饭,满血复活的熊胜男说要带王权出去聊聊。

    王权傻乎乎的就跟着出去了。

    结果一出去,熊胜男二话不说拉起她就是一顿揍。

    可怜的王权根本就不是熊胜男的对手,三两下的就被人家打得惨兮兮的了。

    当然,熊胜男把王权叫出来也不是就为了揍她。

    她确实是想跟王权聊聊,但她清楚王权的性格,知道这丫头是属于你不打一顿没法好好聊的那一种,所以二话不说上来先打一顿。

    “我不管你原不原谅我,想报仇,你先做到一件事,超过我再说!”

    在将自己绝对的力量展现出来之后,熊胜男才开始进入正题。

    其实这两个女人凑在一起,唯一的正题也就是在吴畏的身上了。

    对于这两个女人来讲,最重要的是如何保证吴畏能够活下去,在这一个大目标下,剩下的其他的都可以放一放。

    两个人都很清楚的知道,吴畏的前世是怎么死的,其实真要说起来归根结底是吴畏自己把自己弄死的。

    以他当时的实力,如果不是非要把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扛在肩上。

    他也不至于会死,更不可能死得那么凄惨。

    所以这些年熊胜男重点防范的其实是吴畏那一颗心。

    河东市分局那一战,熊胜男不惜封掉他的记忆,其实不是怕他的实力成长起来,而是害怕他的热血被点燃。

    她知道吴畏的性格。

    她知道河东市那一战,那些浴血奋战的异常处理局的战士会在他的心中种下一颗什么样的种子。

    她很害怕那种子成长发芽,最终长成参天大树结成苦果,所以她才会让人把吴畏的记忆封印掉。

    可惜,封印没有用处,吴畏最终还是记起来了。

    而且异常处理局的人貌似还十分多事的在暗中保护吴畏,这让熊胜男相当的焦虑。

    唯一让熊胜男有些欣慰的是,吴畏没有走上前世之前的老路,在觉醒异能之后加入异常处理局,而且他的异能似乎也发生了变化,性格上在她的努力下,也比前世谨慎了不少,而更加让熊胜男惊喜的其实是王权的到来。

    不管王权是不是在怨恨她,这丫头的出现对于她来讲是一个巨大的助力。

    无论是在防范吴畏那一颗心被点燃一事上,还是在别的事情方面,王权的到来都能够给她带来很大的帮助。

    毕竟王权和她一样,都是极端的以吴畏为中心的人。

    两人虽然有误会,有怨恨,但绝对不会在关于保护吴畏上意气用事。

    果然,在关于这一方面上,双方很快的就达成了共识。

    无论如何绝对不能让他走前世那一条老路,绝对绝对不能让他加入异常处理局!

    并且在严防吴畏那一颗可能被燃起了的心的同时,竭尽全力的去提升实力,备战几年后到来的大灾祸!

    不过,虽然是在关于保护吴畏上达成共识,不代表王权就放弃报复熊胜男了。

    只是目前的她真打不过人家,所以她只能想点别的办法。

    比如那个啥……

    “轰!”

    王权小脑瓜子正在冒着一些危险的想法的时候,极为敏感的熊胜男二话不说直接就把这丫头拍进地下。

    随后,这两个女人一前一后铁青着脸回到了吴畏家。

    吴畏在这一方面的反应很快,那两个女人出去的时候他很担心她们打起来。

    一看她们回来,二话不说就往自己的房间里钻,准备继续装死躲避打击。

    可惜,这一次他没有能够躲避得了。

    “说说吧,你那个异能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大一小两个妹子,将吴畏堵在床上的一角。

    吴畏眼珠子一阵转悠,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这两个之前还一副你死我活样子的女人,怎么突然就统一战线转头来逼问他的异能来了。

    这就让吴畏很猝不及防了,脑瓜子转悠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应对来着。

    事实上,他原本是很想要隐瞒一下的。

    毕竟熊胜男和王权明显有事情瞒着他,王权也就算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王权很有一种亲切感,看到她就好像看到自己养大的女儿一样,可他和王权毕竟才第一次见面。

    可熊胜男不一样,她自己都藏着秘密,凭啥问他的秘密?

    所以,吴畏一开始的立场相当坚定,不说,打死也不说。

    当然,这两个妹子是不可能打死他的,只是吴畏的这一个秘密最终也没有能够完全保守住。

    这两个女人对吴畏的了解远远超过他的想象,他想要在这两个妹子面前瞒住什么是很难的,三两下的吴畏异能的一部分功能就被诈出来了。

    “熟练度异能?”

    把吴畏的异能诈出来的两个妹子,在大致了解了吴畏现在的异能之后脸色都变了。

    尽管她们对吴畏的异能一开始就有所怀疑,但也没有想到吴畏的异能这么逆天来着。

    不仅能够看到自己技能的熟练度。

    还能够通过吃药,吸收能量,杀戮来获得熟练度,并且直接对自己掌握的技能进行加点?

    而且精神力探测过别人的能量核心之后,还能大致看到别人的属性?

    熊胜男这才终于能够理解了,为什么吴畏的实力能够在短时间之内,从原本的普通人直接飙升到S级。

    他这挂开的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很快的,熊胜男她们就发现吴畏这一个异能的弊端了。

    虽然吴畏的这一个异能很强,但却并不能直接提升吴畏的实力,吴畏的实力提升完全是依靠武道的。

    而现如今的武道是有极限的,虽然吴畏凭借熟练度异能,硬生生的把实力砸到S级,但吴畏的实力估计也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了。

    除非吴畏能够找到新的体系,否则他的实力,将很难再进一步。

    当然,这一个问题熊胜男她们并不是不能解决,但却相当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去解决。

    吴畏的这一个异能让她们联想出很多东西来,那些东西甚至让这两个妹子有些恐惧。

    所以,在了解了吴畏的异能之后,这两个妹子就不说话了。

    两个人就在那边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

    周推荐票快破万了,求大家助个力。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