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82 三小只

    在吴畏和那一条蟒蛇折腾的时候,那边雇佣兵三兄弟又忙活了起来。

    这三个家伙这时候的心情就跟哔了狗一样。

    之前老大把吴畏扔出去的时候,这三兄弟差点没有打起来。

    500能石啊!

    这可是一笔难以想象的巨款,他家老大这么说扔就给扔了,他们能不心疼能不愤怒吗?

    生撕了他的心都有了!

    当然,这三兄弟最终没有打起来。

    原因当然是吴畏被扔出去后表现出来的那恐怖的防御力了。

    一看吴畏那连S级变异兽也破不了防的恐怖防御力,三兄弟三观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这他喵就是任务上说的人畜无害,弱小还怂的小白脸?

    他们怎么感觉,要不是自家老大英明神武的把吴畏扔出去,他们哥三全得完蛋来着?

    看着任凭蟒蛇怎么揉虐都没事的吴畏,那一瞬间,三兄弟的心疼愤怒转化成为庆幸。

    但庆幸没多久,这三兄弟很快的脑袋又疼了起来。

    他们这才想起来,他们刚刚实力作了一波死来着。

    就冲着他家老大刚刚把吴畏甩出去的那一个动作,不管是眼前这一个防御变态的吴畏,还是他背后的那一个女人都不可能会放过他们。

    虽然他们敢接这一个任务就不怕熊胜男,可这什么东西都没有得到就得罪了这两个变态是不是有些太亏了一点?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

    眼下他们所处的是异能空间,谁也不知道待会离开的时候他们是会被传送到什么地方,要是全部传送回动物园的话,他们三手里要是没有点牌面估计要凉。

    一个吴畏,加十几个A级大佬,玩他们不就跟揉面团一样?

    他们原本是准备拿吴畏当牌的,可现在一看吴畏这实力他们是不可能上手了。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证自己的小命,这三兄弟转头把目光放在了熊初墨身上。

    只要他们能够拿住熊初墨,那他们的手中就有一张大牌,不管是用来对付吴畏,还是在离开这一个异能空间时用来自保,这一张牌都是绝好的一张。

    所以在吴畏被那一条蟒蛇折腾,这三兄弟就开始往回赶,准备回去把熊初墨给拿下了。

    ………………

    于此同时,熊初墨这边,或者应该说是熊初墨三人组这边。

    这三个丫头的运气比吴畏要好很多,或许是因为异能潮汐到来时,这三个丫头是手牵手的缘故,所以进入这一个空间之后这三个丫头是凑在一起的。

    她们一起的,还有那一只被杨巅峰揪着尾巴的小黄狗。

    而且,在进入这一个空间之后,小黄狗的实力貌似窜了一大截,从原本D级,直接窜到了B级。

    这实力,已经是够给这三小只当保镖了。

    不过光是这个还不算是运气好,真正说她们运气好的原因是,她们来到这一个空间之后没有多久就和小黑熊还有胖团子遇上了。

    当时的小黑熊状态有些糟,装掰不成,被胖团子揍了一顿。

    心爱的熊本熊布偶装被胖团子抢走了不说,连它自己也成了胖团子的俘虏。

    不过生命上倒是没啥危险。

    事实上,胖团子和小黑熊是认识的。

    它就是之前被小黑熊揍了好几次的滚滚一家当中小的那一只。

    不过,虽然被揍了很多次,但胖团子似乎并不恨小黑熊,揍了小黑熊一顿之后,气貌似就消了。

    而且胖团子似乎特别喜欢小黑熊,只是它表达喜欢的方式让小黑熊很难接受。

    胖团子觉得,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就是竹子了。

    所以它一路上看到的,最脆最甜最好吃的竹子都让给小黑熊吃,她自己则吃那些她平时不是很喜欢的果实什么的。

    嗯,连竹子都拿出来给小黑熊,胖团子真的是很诚心要和小黑熊搞好关系了。

    可惜,它的心意小黑熊一点也感受不到。

    他觉得胖团子就是在欺负他!

    什么好吃的果实胖团子自己吃了,不能吃的竹子给它吃。

    这也太欺负熊了,哪有熊是吃竹子的?小黑熊挥舞着竹子表示强烈抗议。

    小黑熊表示:它就是饿死,死在路上也绝不吃一口竹子!

    事实上证明,没有人能够逃脱真香定律,就连熊也不行。

    虽然对于小黑熊来讲,竹子什么的真的不香,但最后还是含着泪吃了好几根竹子。

    没办法,胖团子表示,不吃竹子就是不给她胖团子面子!

    打不过人家,小黑熊只能含着泪把竹子吃了。

    三小只遇到它们的时候,小黑熊正双眼含泪地吃竹子呢。

    看到三小只,小黑熊先是愣了愣,随后赶紧把眼泪擦点,摆出一副凶狠的样子,露出被塞了一整口竹碎的牙齿凶着三小只。

    小黑熊这用心是相当的良苦。

    在它看来,胖团子就是喜欢逼人,额,逼熊吃竹子的恶魔,三小只要是过来的话,免不了被胖团子抓起来逼着吃竹子,三小只不是它,根本就没有这牙口,所以还是赶走的好。

    嗯,小黑熊这是在救三小只啊!

    可惜的是,三小只完全无法理解这一点。

    她们认为小黑熊这是挑衅,所以完全忽视了胖团子,上来抓住小黑熊就是一顿揍。

    边上的胖团子一看这个顿时就不高兴了,这三只两脚兽凭啥打她的小黑熊?

    小黑熊是她的,要打也只能她一只熊打!

    气愤的胖团子立刻就站了起来,‘噗嗤噗嗤’的冲了上去准备给这三小只一个教训。

    她这一个举动吓了小黑熊一跳,原本任凭三小只揉虐的小黑熊赶紧站了出来挡在三小只面前,龇牙咧嘴的不让胖团子靠近。

    胖团子一看小黑熊的反应先是一愣,随即满腹的委屈涌上心头。

    它是要救小黑熊的好不好,这渣熊不但不领情还凶它!

    而且还是为了三只不知道哪里来的两脚兽,凶和它青梅竹马好几个月的胖团子。

    极度不平衡的胖团子彻底暴走了!

    “嗷呜”一声,胖团子直接发动异能,胖乎乎的身体不断膨胀,瞬间就撑破了熊本熊布偶装变成十几米高的庞然大物。

    然而就在她变身完毕之后,看了三小只一眼,也不知道在三小只身上看到了什么,这十几米的胖团子浑身一颤,瞬间又从十几米大小缩水到只有一米左右,并且趴在地上瑟瑟发抖着。

    嗯,没多久,三小只的队伍又多了两只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