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81 恐怖的防御力

    “蛇哥啊,我跟你说,人性这东西真是复杂,我刚刚还以为遇到好人呢,又是把我从深潭里救出来,又是带着我躲避蛇哥的追击来着,还说什么死也不会扔下我,好家伙,那是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

    结果我还没有感动完,人家甩手就把我扔到蛇哥嘴边来了。”

    “唉,浪费了我刚刚的感情来着。”

    “这世界如此冷漠,还是蛇哥的嘴里有点温暖。”

    “不过蛇哥你咬这么久是不是有点累了,我看您牙都崩了好几颗了,要不您松松口我给您补补牙?”

    “嘶!”

    回应吴畏的是尖锐的嘶吼,同时那咬着吴畏的巨大蛇头一摆,像是锤子一样把吴畏砸向边上的巨石上。

    对于蟒蛇这样的反应,吴畏的态度已经从一开始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无比淡然,反抗都不带反抗一下的,任由这蟒蛇将他砸在巨石上。

    淡然的不仅仅是吴畏,就连边上远远的看着的异常处理局的那一群人,这时候的态度也从原本的惊恐,到后来的惊讶,最后到现在都已经麻木了。

    看着蟒蛇在那边折腾吴畏,完全没有上去帮忙的意思,没有什么担心,因为他们知道那蟒蛇根本伤害不了吴畏。

    果然,“轰!”的一声巨响,蟒蛇砸在那一块巨石上,巨石粉碎!

    结果砸在巨石上的吴畏啥事没有,反倒是攻击一方的蟒蛇脑袋有点晕,嘴角还大股大股的往外冒血,不过就算是这蟒蛇也丝毫没有松口的意思。

    一双竖直的脑袋满是仇恨,不断的在转动着,似乎在想什么折腾吴畏的方法。

    对此,吴畏表示特别无奈!

    “唉哟,蛇哥,你都折腾了大半天了还不累呢。”

    事实上,这时候距离吴畏被甩到这一条蟒蛇嘴边已经过去了半天了。

    当时那三个雇佣兵甩手扔过去,异常处理局那边的那一个小队吓得胆汁都快出来了。

    谁都以为吴畏估计是死定了。

    就连吴畏自己也很是心惊胆颤,虽然知道自己的《金刚不坏身》已经圆满,防御力有了相当大的提升,但毕竟没有实战过,当时吴畏对自己的防御力根本就没有多少信心。

    生怕被那一条蛇给咬死了。

    结果等那一条蛇一上口咬住吴畏之后,吴畏才发现,咦,这蟒蛇貌似破不了他的防来着。

    那一口咬下来,不仅没有伤到吴畏,反倒是震得这蟒蛇牙疼。

    不过这蟒蛇也是倔,就算是牙疼也不肯松口。

    它能够感受到,它收藏的那些宝物都被眼前这一个两脚兽给吞了。

    那可是它好几年的收藏,是专门用来突破用的,本来都已经快收集够了,吴畏这么一吞它几年的努力就白费了。

    蛇本来就是记仇的动物,你踩它一脚,它都能追十几里路咬你一口更别说这一个了。

    如此大仇,它要是不啃了吴畏,它怎么能够泄愤。

    别说是震的牙疼,就是把牙全磕掉的,它也要生吞了吴畏,说不定吃了吴畏它还能突破呢。

    可想要吞了吴畏哪有那么容易?

    这条蛇的属性其实是水木系的,攻击能力在S级并不算强,在肉身的力量上更是同级垫底的存在,以吴畏的防御力,它单靠牙齿的话很难破掉吴畏的防。

    而破不了吴畏的防就不能弄晕吴畏,更不能打死他,而不弄晕吴畏或杀了他,这蟒蛇也不敢把吴畏往下吞。

    直觉告诉它,生吞吴畏是要死人的!

    于是它就这么和吴畏这么杠上了。

    一杠就是半天的时间。

    这半天里,这条蟒蛇想尽了各种办法。

    用嘴咬、用尾巴抽、砸石头、可这些都不顶用。

    这么大半天折腾下来,附近的环境被折腾得一片狼藉,这一条蟒蛇自己也搞得浑身是伤,可吴畏依旧是半点事情也没有。

    当然,吴畏虽然是防御无敌,但其他方面就差了不少。

    这半天里,吴畏想了很多办法,找了很多机会逃跑可都没有成功,没跑几步就又被这蟒蛇抓回来继续揉虐。

    最后吴畏索性就放弃反抗了,反正这蟒蛇也伤不了他,他就跟着蟒蛇耗着,他倒要看看谁能够耗得过谁。

    当然,吴畏也没有干耗着,一边承受这蟒蛇的揉虐,一边和这忙着闲聊着,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感化这蟒蛇。

    当然,效果什么基本是一点没有。

    这蟒蛇不是小黑熊,它没有在人类社会生活过并不懂人类的语言。

    吴畏在那边叽叽喳喳半天它根本听不懂,只觉得这声音特别刺耳,让它的怒火不断膨胀。

    “蛇哥,我看你也有点累了,你看你牙都出血,头上的鳞片也掉了不少,要不停下来休息休息?”

    “你别不说话啊,我们交流交流吗,其实没必要非得弄得你死我活不是,再说你也吃不了我,您要真喜欢吃人肉的话,要不你放了我,我去帮你把刚刚那三个混蛋抓回来给你吃?”

    趁着蟒蛇又一次行动失败的档口,吴畏苦口婆心的又劝了两句。

    结果这蟒蛇居然彻底怒了,那一双竖直充满仇恨的眼睛多了一丝决然。

    感受到蟒蛇疯狂的杀意,吴畏稍稍有些许不安,赶紧又劝了一句:“你又要干什么?蛇哥,我劝你善良啊!卧槽……”

    吴畏话都没有说完,蟒蛇的舌头突然伸出出来,将吴畏捆得严严实实的。

    “蛇哥,你这舌头有黏糊糊的,能不能不要弄我身上……”

    吴畏话都没有说完,蟒蛇舌头一收,直接把吴畏拉进嘴里,随后吴畏就很清楚的感觉到,蟒蛇的舌头在这一刻被它自己弄断了。

    而断掉的舌头依旧紧紧的将吴畏捆着,让吴畏动弹不得。

    蟒蛇趁现在,直接把吴畏吞进了肚子里。

    “不好!快上去救人!”

    异常处理局这边的人看到这一幕脸色一变,二话不说直接扑了上去。

    结果他们人还没有到呢,就看到刚刚牺牲一条舌头为代价把吴畏吞下去的那一条蟒蛇开始不断的翻滚了起来。

    紧接着,异常处理局这边的人就发现这蟒蛇的异能能量数值在不断的下降。

    几乎就在几秒钟之内,它原本S级的能量直接就被清空了。

    紧接着,蟒蛇的腹部被炸开,浑身上下光秃秃的吴畏一脸铁青地爬了出来。

    而随着吴畏爬出,原本几十米长的蟒蛇开始飞速缩小,短短的几分钟,就变成只有十几厘米的翠绿蛇小蛇了……

    ………………

    跪求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