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39 我来杀几个人

    异常处理局总部会议室。

    这一个常年没有什么人进来的地方,今天来了不少人。

    异常处理局名义的总顾问叶央。

    10个异常处理局的A级顾问。

    还有一群加起来每年支撑着异常处理局三层财政的财团负责人。

    这近二十人,气势汹汹而来,对异常处理局摆出了质问的架势,让没有准备异常处理局的高层懵逼不已。

    “今天是刮了什么风,居然把诸位给吹了过来。”

    异常处理局总局的局长不再,副局长张延迎了上去,心中虽然是敲响这警铃脸上倒是没有丝毫表露,甚至还挂着热情的笑容。

    “刮的什么风?”叶央嘴角一扬,冷笑着回应:“对于你们来讲,可不是什么好风?”

    “叶顾问这是?”

    “就在不久之前,江南省河东市的异常处理局分局被一群C级的变异兽给一锅端了。

    如果不是叶奎顾问恰好经过,顺手灭掉那一群变异兽,那这时候的河东市估计已经血流成河了!”

    “什么?”

    张延脸色一变:“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们这为什么没有接到消息?”

    “大概是几个小时之前的事,至于你们为什么没有接到消息,这就是我们今天过来的原因了。”

    说着,叶央战起身来,极为强势的走到张延面前:“我今天倒是要问问张副局长。

    为什么一个明明有着‘市级异能侦测仪’的河东市,会有几十只C级的变异兽?

    为什么一个花了局里几亿元打造出来的能够防御B级变异兽的分局,会被一群C级的变异兽给攻破?

    还有,为什么这件事明明已经发生了几个小时,在如今信息传递如此迅速的时代,你们作为总部还要等到我们来质问才能知道?”

    “这些你还是等我把这件事处理了再说。”

    这时候的张延根本就没有心情和他废话争论这些,直接转身准备离开会议室,却被叶央一把拦住。

    “这件事情上你倒是不用着急了,叶奎顾问已经控制了局面,并且初步掌控了河东市分局。”

    “叶奎顾问做得很好,我们会就这一件事上给予他嘉奖,不过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必须要第一时间过去看看才行。”

    然而叶央依旧没有让开的意思:“看看这事情不急,这件事情解决之后你有的是时间看。”

    “解决?你在说什么?”

    叶央嘴角一扬冷笑道:“我之前表达的可能有些委婉,我是直接一点吧。

    我们怀疑,河东市出现这么大的纰漏和河东市的分局有关。

    所以我们已经把河东市分局的所有涉事人员全部控制起来了,准备对河东市所有涉事人员进行一次彻底的审查。

    看一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才能够搞出这么大纰漏来的。”

    这话一出,张延脸上最后一丝笑容彻底消失了。

    浑身上下涌动着的,是一股恐怖至极铁血之气:“叶央,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吧?”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所作所为!”

    叶央丝毫不惧张延的爆发,直接硬顶了上去。

    “你们掌握异常处理局的这几年,每一年都要花费上千亿的资源,说是要打造最安全的无形之盾将危险彻底隔绝。

    说的倒是挺好听,可你们这几年出了多少纰漏?

    变异兽杀人,异能者犯罪不仅没有降下甚至还逐年在增高。”

    “那是因为异能潮汐的原因,异能者和变异兽在不断增多,我们的人手和各种准备不足!”

    “恐怕不仅仅是你们人手不足的问题吧?

    在你们的管理上有着更大的问题。

    异常处理局本身就是我们三方联合组建出来的一个机构,在你们刚刚进入这一个机构,我们当时就已经达成共识,这一个机构应该由我们三方共同管理。

    可你们这一群人刚愎自用,这几年用尽手段把我们排出管理层还不算,还想尽办法削弱我们对异常处理局的影响。

    一开始说好的,一个分局最少要有5到10个顾问,你们也毫不犹豫的削掉了。

    现在出现这种事情,你们说一句话人手和准备不足就打算搪塞过去?

    不妥吧?”

    “还有,在异能潮汐这方面你们到底还打算向民众隐瞒多久?

    明明可以一点一点布局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要死捂着呢?

    你们还以为这是一波异能潮汐只觉醒几十人,进化几百只动物的十几年前吗?

    醒醒吧,最近异能潮汐越来越频繁了,一个多月前才又刚刚有一波。

    在那一波当中,全国至少有上万个异能者觉醒,数万的动物进化城变异兽,比起上一波异能潮汐提高了近一倍。

    这一次你们兜住了?下一次呢?

    一旦一下次异能潮汐爆发,你们没有兜住的情况下会发生什么你们知道吧?”

    说到这,叶央嘴角挂起一丝鄙夷:“自己的屁股下面埋着这么一颗会把整个社会都炸上天的炸弹不去处理,还整天向着削弱我们的影响力,真不知道你们这一群人在想些什么!”

    “你!”

    嘴笨的张延一口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他没见过这么能够颠倒黑白的人!

    异常处理局眼下的这一个局面,基本是都是这一群人搞出来的,结果人家现在有摆出一副站在道德高峰的模样才唾弃他们,气得张延恨不得直接把叶央的脑袋拧下来。

    然而就在张延要付诸行动的时候,对方嘴角一扬:“我什么我?难道我说的有错吗?”

    “你们这一群人的做法,就连那一位先生也看不下去了,实话告诉你。

    调查河东市分局的事情那一位已经首肯了,另外他也同意,让你们把一部分属于我们的权利归还给我们。

    当然,你们也可以选择拒绝,但我相信拒绝的代价是你们现在承受不起……”

    “轰!”

    叶央话还没有说完,一股霸道无比的力量从他的头顶上砸了下来。

    会议室的上空直接被破开,一个霸道无比的身影,拖着一个人棍落了下来。

    一看清来人,在场所有人忍不住浑身一颤,就连刚刚在气头上的张延,看到这时候那一个杀气沸腾的身影也忍不住头皮发麻。

    “凶女,你……您怎么来了……”

    “我来杀几个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