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40 强势

    异常处理局总局会议室。

    熊胜男提着已经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的叶奎,在轰塌了号称能够防御S级异能者的房顶之后强势登场。

    看得出来,熊胜男在异能界凶威不小。

    她的到来,让在场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紧张的表情。

    异常处理局总局的副局长张延紧张,之前站在道德高峰压着张延的叶央也是脸色一僵。

    特别是当他听到熊胜男说是要为杀人而来,并且看到熊胜男手中的叶奎之后,冷汗更是直接留了下来,隐约感觉到情况不妙。

    “那个,既然凶女大人有事,那我们就先行告退了。”

    说着,叶央看都不敢看叶奎一眼,转身逃似的准备离开了。

    怎么说呢,叶央的求生欲望还是很强烈的,反应也很快,但依旧没有一点用处。

    “我让你走了吗?”

    熊胜男眉间一挑,恐怖的压力直接落在叶央的身上,让这一群准备要狼狈而逃的人僵在当场。

    叶央脸色大变:“凶女你要干什么?你知道这里是什么……”

    “轰!”

    叶央话都没说完,一股更恐怖的压力躲在他身上,虽然没有直接把他压趴下,但也成功让他把嘴闭上。

    同时,熊胜男像丢垃圾一样,把叶奎扔给了边上的张延。

    “这家伙给你,找一群精神系的异能者,把他脑海里关于河东市分局的记忆全部提取出来。”

    张延看着自己面前奄奄一息的叶奎脸色一变,迟疑道:“以他现在的状况,如果这么做的话很有可能会死的……”

    熊胜男冷冷应道:“那就让他去死!我本来就没有打算让他活着!”

    听到这话,处境原本就不佳的叶央这时候脸色更是没有一点血色。

    他很清楚,一旦对方真这么做他将面临什么,就是他背后的那一个人也绝对救不了他。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就是再畏惧熊胜男也必须拼死爆发。

    “熊胜男你这是在草菅人命!”

    叶央怒吼着的同时A级巅峰的风系异能全力爆发,一时间居然挣脱了熊胜男的束缚直奔叶奎而去,一副要将叶奎救下来的样子。

    对于他的这一波爆发,熊胜男动也没有动一下,好像是没有看到一般,任由他冲了上去。

    倒是张延迅速反应过来,浑身铁血之气爆发,化作一个血色的护盾要把叶央拦了下来。

    然而张延错判了叶央的意图,他根本就不是为了救人而去。

    虽然他本人确实被血色的护盾拦了下来,但却在同时打出一道隐蔽的风刃,几乎是明目张胆的将奄奄一息的叶奎灭口了。

    “你!”

    张延脸色一变,正要质问对方,却被对方率先反咬一口。

    “好一个熊胜男,好一个张延,好一个异常处理局,你们这一群混蛋简直是丧心病狂,居然无故杀害A级顾问!

    这件事我一定要报告给先生让他为我们主持公道!”

    叶央手下的人反应也是不慢,十分懂得配合叶央,在这时候直接用一个特殊的手机拨通一个电话。

    看到这一幕张延大急。

    下意识扑了过去,准备阻止对方,可他还是晚了一步。

    人家已经拨通了电话,对方也已经把电话接了起来。

    “什么事?”

    一个人的声音从手机当中传来。

    这声音很普通,不霸气不狠厉甚至还带着淡淡的倦意,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声音的响起,让在场除了熊胜男之外的所有人下意识的立正了身躯,就连进攻当中的张延也在这时候停了下来。

    叶央嘴角一扬挂起一丝得意的笑容,他知道自己这一次基本是稳了,接过了手机。

    “先生,是我,叶央!

    我现在就在异常处理局处理刚刚和您汇报的那一件事情。”

    手机那边的人听到这话,明显打起了精神来:“这件事情吗?有结果了吗?是什么结果?”

    “还没有结果,而且估计很难有什么结果了。

    您是不知道,异常处理局现在的问题比您想象当中的还要严重,他们不仅完全没有打算让我们监督审查这件事情。

    甚至还抓了我们的一个A级顾问,准备给我们泼脏水!

    我出手救人,他们为了不让我把人救下来还直接杀人灭口,态度之嚣张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

    叶央这时候是明目张胆的搬弄是非,一点也不担心被拆穿。

    他也不认为自己可能被拆穿。

    手机那边的那一位也没有在现场,根本不可能知道人是他杀的,就算是那一位在现场他也丝毫不惧。

    眼下这一种局面,那一位和他是处于同一阵营的。

    他就算是知道,人是他杀的,甚至是知道在这一次河东市的事件当中,他做了什么事情,手机那边的那一位也会,或者说是也只能站在他这边。

    除非他愿意看到他自己一手建立的异常处理局,被人家彻底占领了。

    果然,手机那边的那一位听到这一种情况,完全没有向异常处理局这边求证一下的意思,直接爆发了!

    “好好好!

    没有想到短短几年的时间,异常处理局居然演变到这一种程度,看来我当年真的是做了一个相当愚蠢的决定啊!”

    叶央听到着,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他很清楚对方是什么意思。

    对方就是要找一个借口回来,在这一种情况下,叶央毫不犹豫的把梯子递了过去。

    “您是不知道这一群人在您离开之后变成什么样子。

    几年来一点正事不干,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了排除异己上面了。

    为了最大程度掌控局里,他们大幅度消减顾问的数量,如果不是他们搞出这一手的话,河东市分局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而最近的异能潮汐越来越恐怖,形势越来越严峻。他们还在不断的遮掩着异能和变异兽的真相。

    您在不回来,异常处理局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了!”

    叶央这么善解人意,手机那边的那一个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次机会。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帮我通知那老家伙一声,告诉他我不日就将回去!”

    叶央脸上露出狂喜之色,他知道自己这一次的计划算是完成了,转头极为得意的看了一眼熊胜男。

    你强又怎样?凶又怎样?最后还不是只能乖乖站着看他搬弄是非:“是,我一定……”

    “你废话讲完了没有?讲完了到我说两句了!”

    叶央话还没有说完,一股恐怖的力量落了,他的拿着手机手臂直接就被撕掉了,手机也在这时候悬浮在熊胜男的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