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68 大结局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了,莫忘的心,紧张的都快要死了。有种情感似乎要呼之欲出一般。

    子清终于明白,为什么会觉得今天的莫忘有些不太正常了。想了想,眨了眨眼睛是十分认真的说道:“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人,也许我会接受。人都会犯错,既然知道犯错了,只要改正就好。但是,心要是碎了,可就很难愈合了。”说完坐了回去,不去看莫忘的表情。

    他恢复记忆了。他一定是恢复记忆了。否则他不会这样问。当初在悬崖,自己的确说过老死不相往来,可是那个时候也没想过能活下来。当时他的表情一如现在一样痛苦。原本那么温柔的人,当恢复记忆知道自己犯下如此大的错误,该是多么的难受。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因为输过一次,不想再赌第二次。即便那温柔自己现在还在留恋。

    “打开门,义父要见她。”莫忘没有回头,冰冷的开口。手下立马将牢门打开。等待着她自己出来。

    子清知道最终的BOSS要出现了,也许会丧命,但是……“弦空,如果我大难不死,你愿意不愿意嫁给我?”

    弦空清澈的眸子闪过复杂,许久,才红着脸颊有些尴尬的说道:“不是应该男的娶女的嘛?”

    子清知道这个和尚现在还有些改不了自己出家的本性,但是,如果自己现在不问个明白的话,真的到了地下,岂不是要含冤了?“弦空,你听着。如果我大难不死,我一定会娶你的,但是,我也忘记不了莫忘,还有吴昊,还有许许多多关心过我的人,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过分?甚至想要离开我呢?”

    弦空静静的看了子清好半天,嘴里才呢喃道:“也许贫僧会很生气,但是所有的缘分都是上天注定的,贫僧又为何要拆散,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便足以了。

    如来佛祖,世人都很喜欢,而佛祖也爱着世人,所以贫僧不强求什么。你放心,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

    子清听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心里面简直都要沸腾了,捧着弦空的脸颊重重的亲了他一口。“替我感谢你的如来佛祖!”说完直接转身随着他们走了。

    原本以为最难搞的人没想到居然是最看开的一个,上天啊,你真是待我不薄。

    莫忘在前面带路,到了门口,挥了挥手,让手下们下去了。默默的塞了一个匕首在子清的手里,什么也没有说,直接走了进去,跪在地上。“义父,人已经给你带来了。”

    仇天霸转过头来满意的看着子清哈哈大笑起来。“想不到,一国之后竟然是你这种小丫头片子,更想不到的是,你居然不愿意做那个皇后,我十分有兴趣想要听一听,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讲一下呢?”说着直接逼近子清,大手狠狠地捏着她的下巴。

    子清吃痛,不由得皱起了眉头。“皇后有什么好的,皇宫表面上看着富丽堂皇,可是实际上却是一个鸟笼一般的地方,只要进去,想出来就难。我既然不是金丝雀,又为何要过那种生活呢。”

    仇天霸听完开始沉默。“可是,权利倒是一个好东西不是么,有了权利,天下都是你的,难道你不喜欢吗?”

    “权利?”子清听到这两个字不由得笑了。“什么是权力?权利只属于贪婪的人,有权利又怎样,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活着,甚至和自己心爱的人都不能在一起,权利不适合我。”

    “好一个清高的人呢,我倒是要看看你多么的清高。”仇天霸说完便将子清拽到了自己的怀里,直直的朝大床走去,将她扔到床上,便开始扒她的外衣。“让我来尝一尝这个一国皇后的滋味吧。”说着便亲上了子清的脸颊,大手开始不安分起来。

    莫忘从地上站起来,冲到了义父那边,直接照着身后便是一掌,却没想到,仇天霸的动作更加快,一个转身,便接下了这一掌,抽出另一只手,打在了莫忘的胸口,打的他开始吐血。“我就知道你会有一天反我,所以早就留了下手!”

    “莫忘!”子清的心都跟着提了起来,莫忘现在的状态很不好很不好,意想不到的不好,好像下一秒就会死亡一样。“莫忘!不要冲动!我没事的!”

    莫忘硬生生吐了一口鲜血,想要反抗,却提不起力气来。只好捂着胸口开始求饶。“义父,我并不是要反你,可是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义父,可不可以高抬贵手放她一马,皇帝不是要来了么,若是她出现什么三长两短,我们岂不是白计划这么久了?”

    “她对你很重要?”仇天霸听到这话不屑的笑了。“她对你很重要?这些都是狗屁,若真的那么重要,当初,她和你弟弟之间必须死一个的时候,为什么你会选择牺牲她,如果真的那么重要又怎么会伤害她呢。”

    子清安静的躺在那边,不动弹,也不反抗,只是心里面似乎少了些什么。当初悬崖的事情,是眼前的这个男人一手策划的?是因为威胁,所以才逼不得已么?难道自己这么久都是在错怪他?

    莫忘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来,继续苦苦哀求。“当初,原本我也没想活,想要随了她去了,要不是宇轩给我吃了什么药丸,我也不会苟活到现在。义父,求你,不要伤害她。”

    仇天霸来到莫忘面前又是一巴掌,打在他的身上,狰狞的笑了。“既然她出事了你也不想活,那么你就先去死吧。一直以来你都是我利用的工具。只要皇上一来,将他生擒,到时候整个天下都是我的,你只不过是我埋藏多年的一颗棋子而已,如今,你已经没有用了。你可以死去了。”说完便抬高手臂,要给予致命的一击。

    子清猛然从床上起来,见到莫忘马上要死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直接冲到仇天霸的身后,那个匕首,硬生生的插在了他的后背。“你这个畜生!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你不得好死!”

    仇天霸没有想到会猛然来这么一下,一下子没躲开,承受了莫大的痛苦。转过身来,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女人,赞赏的说道:“想不到你还是有几分胆识的么,但是你以为这样你就会杀的了我?

    没错,我就是畜生,我就是没有感情的动物,那又怎么样,只要我拿下了天下。牺牲几颗棋子又算的了什么呢!”说着直接一巴掌拍在了子清的身上!

    “郡主!”莫忘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却动弹不得,眼睁睁的看着郡主的呼吸越来越弱越来越弱。“郡主,如果你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说着便开始同义父拼命。

    就在这个时候,弦空还有莫忘,无欲师太,罗杰,不知道从哪里冲了进来。将仇天霸生擒了不说,还给杀死了。

    原来,莫忘早就让赤红潜入在里面,在他带着子清走的时候,将里面的人杀掉,然后放出他们来。

    仇天霸致死都不明白,自己精心策划这么久,为什么会毁在一个小丫头的手里。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子清奄奄一息,抓住弦空的手,忍不住落泪,这种场景似乎在哪里发生过呢?没错,在前世的时候就发生过那样的事情。“弦空,也许我要先走一步了,如果有来生,我们还要在一起好不好?”

    弦空没有回答,只是将子清抱在怀里,开始为她输送内里。“清儿。你到底在说什么傻话,你不会死的,若是死了,贫僧一定会随你去的。”

    “郡主!郡主!”吴昊带着龙傲天也冲了进来。见到郡主那个样子,心痛不已,直接冲了过去,将弦空推倒一旁。开始为郡主把脉。龙傲天在一旁紧张的问道:“到底是怎么了?为何会这样。”

    吴昊复杂的看着郡主,顺着怀里拿出了一个盒子,带着几分不确定的说道:“郡主之前身体里面便有蛊毒。加上这一巴掌,无疑就是雪上加霜。如今,只要用这个蛊试一试了。再加上弦空大师的内里,也许能救得了她。”

    “所以说……”龙傲天渐渐地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你的意思也就是说,这个蛊不一定能救的了她是吗?也许还会有生命危险?”

    “没错。”吴昊复杂的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心里面一阵酸痛。“这个叫做同生蛊,吃下的人会一起死,一起活,一个受伤,另一个也不会好过的。如果郡主救不了,那么吃下蛊的人也会死的。”

    龙傲天眼疾手快的强过那个蛊,拿着就放在嘴里一个,将另一个又放在吴昊的手里,紧张的盯着子清。“快救人吧。如果她要是死了,朕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吴昊没有说话,只是嘴角苦笑。如果郡主死了,你又岂能活下来。

    弦空见子清已经将蛊毒吃了下去。便开始为她运功疗伤。将自己所有的内里全部都输送到了子清的身体里。却发现无能为力。她的身体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排斥着一样。

    子清口吐一口鲜血,见大家都到了,开始说自己的遗言。“我……也许快要不行……了……但是,我还有事情没有说……你们一定不要为难莫忘……否则我会生气的……还有弦空……我们只好下辈子见了……吴昊,最让我担心的就是你,依你的个性,一定不会苟活,但是我要你撑起逆天门,一定不许死……龙傲天,想不到,你居然也对我动了情。

    现在,我就快要死了,我能不能问你们一个问题。”

    “郡主你说吧。”

    “清儿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子清,恩,答应你。”

    “你说吧,朕都答应。”

    子清见时机已经成熟了,虚弱的问道:“如果我今天不死,他们愿不愿意全部嫁给我?这是我最后的心愿。”

    几个人互相看看对方,再看看奄奄一息的子清,点了点头答应了,而子清却在这个时候咽气了。

    天气炎热的夏天,子清坐在摇椅上,悠闲的吃着葡萄。一个粉嘟嘟的小娃娃奶声奶气的来到子清的身边,撒娇的说道:“娘亲,爹爹们都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不陪宝宝玩呢?”

    子清顶着一个大肚子,摸了摸自己宝贝女儿的脸颊宠溺的说道:“因为你的爹爹们还有事情要忙阿。”

    “可是他们都在忙什么呢?都不理宝宝。”粉嫩的小娃娃不依不饶的抓着娘亲不撒手。

    子清灿烂的笑了。“你吴昊爹爹正在忙着制作丹药,如果成功的话,你们几个便会百毒不侵,你的傲天爹爹,还要处理国家大事,暂时是来不了了。而你的莫忘爹爹要为娘亲煮饭。你的弦空爹爹似乎正在山上给娘亲抓兔子吃。”

    “噢。”小丫头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还想要继续问什么,却被人抓了辫子。

    皓天手里面牵着一个小女娃的手,抓着妹妹的辫子,不容置疑的说道:“你没看见娘亲现在大着肚子吗,去去去去,一边玩去,别打扰了娘亲的兴致。”

    小娃娃吃痛,不依不饶的指着自己的哥哥大喊道:“你是要杀人么皓天!你天天的领着小姑娘玩,你知道不知道我其实很没意思啊,和娘亲说说话怎么了!”

    皓天听完这话哈哈大笑起来,指了指妹妹的头,理所应当的说道:“这你就不懂了,我和她是从小定了娃娃亲的,自然可以手牵着手了,而你不同,更何况你一个小姑娘,每天都缠着人家赤红哥哥,也不害臊。”说完抓着另一个娃娃的手跑掉了。

    小娃娃被哥哥说中了心事,开始扭捏起来,只好转移话题。“娘亲,皓天哥哥的爹爹到底是哪一个呢?”

    子清摸了摸女儿的脸,仔细的想了想说道:“你皓天哥哥的爹爹是你弦空爹爹,而你,是莫忘爹爹的。”

    “那肚子里的小宝宝呢,是谁的孩子呢?”

    子清顿时无语了,这到底是谁的孩子呢?自己也不知道,之前好不容易死里逃生,所以,一时之间有些兴奋过头,和谁都同房过,可是到底是谁的呢?

    弦空手里抓着几只兔子回来了,见女儿还在不依不饶,抓着她的小辫子命令道:“快点去别的地方玩去,别打扰你娘亲。”

    小娃娃吃痛,只好逃跑掉了。弦空爹爹最吓人。

    弦空见孩子走了,忍不住在子清的嘴上偷亲了一口。“娘子,我又给你抓了几只兔子。瞧瞧你这大肚子,快要临盆了吧?”

    子清被弦空突如其来的吻弄得脸红心跳。“我发现你现在怎么越来越……色了呢,总是偷亲我。”

    “哟,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呢?光天化日之下的不想想别人能不能看见?”说话功夫吴昊一个轻功便来到了大家的面前,拿出一颗丹药献宝的送到子清面前。“娘子,这个丹药吃下去,会减轻你临产的痛苦,这可是为夫精心为你配置出来的呢,都累死我了。”

    子清接过药丸,放在嘴中,居然是水果味道的,蛮好吃的。“可是吴昊,你最近怎么越来越喜欢撒娇了?”

    莫忘正在屋里面忙碌,听见外面似乎几个人在说话,也出来凑凑热闹。见他们又在争风吃醋,不由得笑了。接过弦空手中的兔子便要走。却被子清给叫住了。

    “喂,莫忘,我说怎么自从我们成婚之后,你就开始对我不理不睬的了呢?”

    莫忘回头轻轻一笑。“你还是想想怎么应付他们吧,我先做饭去了。”

    子清欲哭无泪,见两个人还在你争我夺的,重重的叹了口气。这几个夫君全部都如狼似虎的,自己怎么吃的消呢,早知道当初就不收这么多好了。后悔啊后悔啊。

    小皓天抓着未婚妻的小手,躲在一个石头后面偷看打赌。“你说,今晚娘亲会和谁睡,如果你说对了,我晚上就陪你睡觉,如果你说错了,你就必须配我睡觉。”

    小女孩仔细的想了想,指着弦空说道:“应该还是弦空爹爹吧。你娘亲似乎很喜欢你弦空爹爹呢。”

    话音刚落,冰寒将两个小孩抓住了,阴阴的笑了。“今天我研究出了很多的丹药,看你们很闲嘛,过来试一试吧。”

    “救命啊!”

    山谷里顿时传出杀猪般的叫声。

    没过几天,孩子出生了,是个男孩,经过鉴定,男孩是龙傲天的。龙傲天立马下旨,将孩子册封为太子。

    而子清则是被人绑架了。被谁啊?被吴昊呗,这个多人都有自己的孩子了,就是没有吴昊的孩子,能不绑架么!

    子清消失的当天,所有人看到了那张字条。

    “娘子我先暂管一个月,怀孕了,自当送回!”

    “吴昊你这个混蛋!你以为我是生孩子的机器嘛!”

    ------题外话------

    宝贝们,书已经结局了,第一次写NP的结局有些写的不是很好,你们就凑合看吧,嘿嘿。

    至于仇天霸死的那么早是因为我不想在虐他们了,于是给你们来点小温馨,嘿嘿,下一本书大概准备写干将莫邪的事情,宝贝们,请继续支持哟。

    小说下载尽在http://——【卬。也】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