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67 师太。罗杰

    “进去!”两个黑衣人将无欲师太又给送了回来,子清虽说没说什么,但是看无欲师太的表情,应该是发生了许多不好的事情。心中渐渐地也开始有些没底了。

    罗杰见无欲回来了连忙将无欲抱在怀里,见她虚弱的样子心疼的要死。“无欲,你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他们打你了么?”

    无欲不说话只是一味的哭泣。反倒是刚锁好门的黑衣大汉转过头来,狰狞的说道:“你都不知道无欲师太的味道可好了,在我们身下承欢,那叫声,比翠花楼的姑娘还要浪呢。让我们兄弟五个好好的享受了一番呢。哈哈哈哈。”说着哈哈大笑走掉了。

    “别碰我!”无欲睁开罗杰的怀抱,尽管那个怀抱自己很温暖,在梦中也不知道梦见过多少回,但是,如今的自己真的很脏。脸冲着墙壁,默默的流泪,知道后面还有个笨蛋在担心,便故作淡定的说道:“我没有事。这点事情不算什么,反倒是你,想想对策比较好,如果真的要你执行什么任务,你就答应好了,先逃出去吧。”但是那浓厚鼻音却出卖了她。

    罗杰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坐在那边,静静的看着那个背影,静静的心疼。许久,才一声叹息。“无欲阿无欲,你为什么总是那么固执呢?当初也是,现在也是,是不是将来还是要那么固执?你我夫妻一场,为什么总是那么不信任我,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抗呢?你知道男人是什么么?你知道女人为什么要嫁人么?”

    无欲不回答,只是双手死死地抱住膝盖,默默的哭泣。

    罗杰深知无欲的性子,叹口气,悠悠的说道:“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十分的喜欢你,那个时候我只想要和你共度一生,白首不相离。你以为光是什么门当户对的狗屁道理我就会同意和你成亲?

    难道你忘记当初在白马寺的相遇了吗?难道你真的忘记了?就是从那天开始,我才叫我爹去你家提亲的。我很庆幸,你能同意嫁给我。和你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虽然你一直不愿意敞开心扉和我说说你的事情,但是我愿意等。

    翠花楼的姑娘我的确是认识,但是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倒是你,看见了,便一声不吭的走掉了。一直到一年后我才找到你,而找到你的时候你就已经当上了无欲师太。

    现在也是,一意孤行,什么事情都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么?对了,还有孩子。你消失了一年,那孩子又让你扔到哪里去了呢?那是多么小的一个小孩你又怎么能忍心将她给扔掉呢。

    无欲,你能不能好好地看一看这个江湖看一看我?我一直都陪在你身边,等着你对我说真心话那一天,难道就真的等不到了吗?”

    “孩子。”无欲的眼泪开始控制不住的往下落,往事又浮现在了自己的脑海,转过头来,歇斯底里的大吼道:“没错,我的确是不愿意和别人说些什么,可是你难道没有听到外面的风言风语?你俩既然没有关系又为何要走在一起?又为何要有说有笑?

    我残忍?将孩子扔掉?那你让我怎么办?一个人带着一个孩子,将来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就带着孩子让孩子同我一同受罪?这种事情我办不到。没错,你说的没错,我就是偏执,我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又怎样。

    白马寺的相遇我当然没有忘记。我总以为你会理解我,我总以为,只要在你身边便是幸福。不管你说我嫉妒也好,无情也罢,我就是见不得你和别人好!”

    罗杰没有再说什么,大手飞快的抓住无欲师太的胳膊,将她扯入怀中,直接给了她一记深吻,霸道却不是温柔,又像是在惩罚什么一般。许久,才放开即将要喘不过气的无欲师太。

    无欲师太红着脸,想到刚才的事情,眼泪又要奔涌而出。“可是……”可是现在的自己很脏。

    “没有可是。”罗杰食指抵在无欲师太的唇畔,霸道的宣示着。“我爱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生与死。”

    子清看到这里,直接将身子转过来,背对着那边的那对鸳鸯,眼角不由的开始湿润。真羡慕无欲师太,有一个人一直那样默默的关心自己。曾经的莫忘也是那样,温柔,让自己畅所欲为,曾经也想过要天长地久,可是一切都是泡影。

    还有吴昊,吴昊对自己的好,自己知道,他已经深深地变成一种习惯,一种自己无法割舍的习惯。深入脑海。而弦空……

    “清儿,你很感动?”弦空一直在那边静静的观察两个人同时也不放过清儿的表情。虽说不知道为何罗杰会将爱说出口。而清儿又这样的感动。是不是自己也应该表达一下呢?

    “哪有。”子清尴尬的转过头去,有些掩饰的说道:“那样谈情说爱的场面我才不会羡慕呢,反倒是你,一个出家人,你能看懂么?既然看不懂又为何要问。”

    “我还俗了。”当弦空悠悠的说出这句话时,整个大牢都沸腾了!

    “弦空大师你居然还俗了?是因为逆天门的掌门人么?”

    “弦空大师,之前说你衣服凌乱的回去,是和逆天门的掌门人么?”

    “弦空大师,逆天门门主手中抱着的孩子,是你们的孩子吗?”

    子清顿时无语,这难道不是在大牢?怎么感觉是在现代的记者会?人家弦空还俗就还俗嘛,和你门有什么关系啊。一个个真的是八卦呢。放在现代就是很好的狗仔队。

    弦空没有回答,但是听到最后一个问题时,猛然睁开眼睛,直接来到清儿的面前,抓住她的肩膀,一字一句僵硬的问道:“孩子?是……我们的孩子吗?”

    子清愣愣的看了弦空好半天,虽然当初没有准备将这个孩子的事情告诉弦空,可是现在,却不想隐瞒。“是,的确是我们的孩子。”一句话,大牢里又沸腾了。

    “男孩女孩?”

    子清望着弦空那认真的表情,忍不住心情大好。“不男不女。”

    “咚!”弦空跌到了。

    就在这氛围开始变得温馨起来时。莫忘带着几个手下进来了,见到子清和弦空十分开心的样子,心里面隐隐作痛,来到大牢前,幽幽的问道:“你很开心?关在大牢里不会心情不好吗?”

    子清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莫忘似乎哪里不对劲,但是却又说不出来,想到他之前做过的坏事,气不打一处来。站起来,双手掐腰,不屑的说道:“你要杀便杀,哪来的那么多废话,我心情好不好和你有半毛钱的关系?反正总是我告诉你,你今日杀了我,他日便让逆天门将你踏平!”

    莫忘看向子清身后的弦空,从自己进来开始,他的眼神便很不友善。“你很爱他?”

    子清回头看了看弦空,又看了看莫忘。重重的点了点头。“没错我很爱他。我也很爱吴昊,甚至我也很爱以前的你。但是现在,我们只是陌路人,也许连陌路人都算不上。”

    莫忘的心,开始一阵一阵抽痛。依然不死心的说道:“可是你要知道,一个男人是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有染的,如果有那么一个人愿意接受你,你会接受他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