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53 青蝎- -黄莺

    夜晚,黄莺睡不着觉,想到爹爹的事情,心里难受,便到院子里面走走,爹爹一生效忠朝廷,却不想,竟然被他人陷害。如今含冤而死,心里终究还是不甘心。想到这,不由得来到大树下,蹲在地上,双手抱着膝盖,将脑袋埋在里面,开始小声的哭泣。爹爹,你就这样走了,让女儿一个人承担这所有的痛苦,爹爹你怎么如此的狠心,为何当初不带走女儿呢!

    “你是在哭么?”大树上突然传来的声音倒是吓了黄莺一跳,警惕的站起来,抬头揉了揉眼睛,擦了擦脸上的泪痕,倔强的说道:“我才没有哭呢,倒是青蝎哥哥,大晚上的不睡觉在这边做什么。”

    青蝎直接从树上蹦下来,嘴角挂着吊儿郎当的笑容,轻点黄莺的鼻尖打趣道:“自然是来看风景的了,难道你不知道,眼前的风景在不同的地方看来具有不同的感觉吗?若是心情不好,便应该在树上看才是。”

    黄莺有些迷茫的看着青蝎努力的分析这句话,许久才反应过来。“所以说青蝎哥哥,你不开心咯?”

    青蝎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只是蹲在地上,打趣道:“上来吧,带你去看看上面的风景。”说罢,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

    黄莺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直接趴在青蝎哥哥的身上,感受着那温暖的后背,心里面竟然渐渐地开始平静起来。青蝎抓住绳子借着力气开始爬到树上去,找好位置才说道:“该下来了,想不到你年纪轻轻,倒是还蛮重的。”

    黄莺的脸颊不由得红了,转过头去,开始不说话,从树上看风景根本没有什么不同不是么,想到这,不由得扁着嘴有些失望的说道:“青蝎哥哥你骗人,在树上看风景并没有什么不同的不是么。”

    青蝎直接将外套脱下来,盖在黄莺的脑袋上,随后,那有些认真的声音传来。“若是躲在大树上,不管自己有多么的悲伤,哪怕是小声的哭泣,都不会被人发现,这,难道还不算是不同吗?若是被关心自己的人看见了,岂不是也要跟着一同伤心了?你现在还小,有可能不会懂这些道理。”说完轻叹一口气,幽幽的望着远方。

    黄莺这时才明白青蝎哥哥到底要说什么,躲在衣服里,便开始控制不住的哭泣起来,将自己所有的委屈全部都哭了出来。而这时,一个温暖的怀抱袭来,随后便是那让人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声音。“哭吧,有我在你身后,我会保护你的。哭出来,心里面便好了。”

    “……”黄莺终于再也忍受不住爆发了。就这样,树上两个人,一个被蒙着头,一个在那边搂着他,倒是还蛮诡异的画面。

    第二天一早,子清看见紫鹤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紫鹤,你这两个熊猫眼是怎么弄的,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啊?”如果放在现代,那绝对就是一个大熊猫。国宝啊!

    紫鹤一听到清姐姐还在调侃自己,心里更加郁闷了。坐在凳子上,愤愤的说道:“昨天夜里也不知是撞鬼了还是咋的,总是能听到十分悲惨的嚎叫,而且那嚎叫特别的骇人,一晚上都没怎么敢睡觉,一直到天都亮了才小睡一会,谁知还被拽起来了,清姐姐,呜呜呜呜,好困啊。”

    “嚎叫?”子清有些迷茫的看着紫鹤,难道说,是自己昨天睡得太熟了?根本没有听到那种声音呢?看来以后睡觉还是得警惕一些才好。否则哪天进了强盗土匪什么的,自己被人抗走了都不知道呢。

    蓝焰手里拿着扇子一脸得意洋洋的从那边走过来。嘴角挂着一如既往那温柔的笑容,坐在凳子上,忍不住开始嘀咕道:“清姐姐,昨天晚上你可曾听到什么特别的声音没有啊?”

    子清望着蓝焰那放电的眼睛,忍不住白了他一眼。义正言辞的说道:“我说蓝焰,你说话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乱放电阿?不就是那个鬼哭狼嚎的声音么,我听说了。”

    “有放电吗?”蓝焰嘴角开始忍不住抽蓄,努力的克制自己的眸子,带着几分不舒服的说道:“清姐姐可知那个声音是谁发出来的呢?”

    子清摇了摇头。“不知道,你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啊。”怪事,大家都听到了,为什么只有自己听不到呢。

    “其实那个声音是……”“请姐姐早。”青蝎直接打断了那边蓝焰的话,坐在凳子上,脚暗中踢了蓝焰一下,便开始趴在桌子上,有些无精打采的看着蓝焰,似乎在警告者什么。

    “到底是谁发出来的,你倒是说啊。”子清被蓝焰吊的兴趣勃勃,一时之间也开始着急起来了,说话说一半,有这样的人嘛。

    蓝焰偷偷的瞄了一眼那边铁青着脸似乎要同自己来个生死较量的青蝎,灿灿的笑了。“其实清姐姐,蓝焰也不知到底是谁发出来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声音在后院传出来的。”

    后院?子清眉头微微的瞥成一条线,后院的话,不是河就是山阿。山?“也许是山间刮风所导致的声音,你们就不用大惊小怪了。尤其是紫鹤,胆子那么小,还一晚上不敢睡觉,你今天要是敢偷懒,就要你的先生揍你!”

    “好了啦,我知道了啦,清姐姐。”紫鹤嘟着嘴,一脸郁闷的开始有一口每一口的吃着东西。大家都可以去执行任务,唯独自己不可以,还要天天坐在学堂里面学之乎者也,真是不公平呢。

    不一会赤红和吴昊也来了,最后大家坐在一起,便开始吃早饭。可是,明明应该安静的用膳却变得十分暧昧。“青蝎哥哥,你应该多吃点肉,这样对你身体有好处的。”说着黄莺夹了一筷子肉送到青蝎的碗里,双颊便染上一抹绯红的火烧云。

    “噢!~”众人都开始起哄,黄莺的脸便更加红了。青蝎抓着紫鹤的手,逃一般的跑掉了。只留下没有人的对白。

    “青蝎哥哥,我还没有吃饱呢……”

    “一会给你买崔香菊的小笼包吃……”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