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52 清姐姐

    抬起眸子不再去想那些让自己心烦意乱的事情了,嘴角勾起一抹牵强的微笑,眨了眨眸子俏皮的笑了。“吴昊,你来这里之前应该是在京城的吧,那你有没有听说将军同将军夫人的事情啊?”

    “大将军去塞北的打仗去了,恐怕一年半载是回不来,将军夫人一直未能怀上孩子,恐怕日子不太好过吧。”吴昊不经意的扔出一句话来,再仔细的把把脉,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我说你这个当娘亲的如此的不负责任,但是腹中胎儿却健康的很,看来老天真的是很照顾你呢。”

    一听到孩子十分健康,子清的心里就美滋滋的,一想到将来孩子举着粉嫩嫩的小爪子冲着自己喊娘亲的场景,这心里啊,就犹如吃了蜜一样的甜,想着想着,不由得幸福的笑了,露出四颗小虎牙还有两个十分可爱的小酒窝。

    吴昊不由得看痴了,好半天才有些掩饰的说道:“你最近还是多注意一点吧,一会,我会给你抓药,然后让青蝎每天都看着你喝,大概一个月左右,你身体里面的金蟾蛊便会毒性变弱。先吃着,到时候我再找找解决的方法,相信我,你一定会没事的,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治好你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前所未有的坚定,若你死了,我定不苟活。

    子清轻叹一口气,知道吴昊的脾气习性,便也不说什么谢谢之类的话了,只是勾起一抹笑容,不在乎的说道:“嗯,你只要别太累了就行,别再我没治好呢,你先死了,到时候我可不负责啊。”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吴昊看见子清心情不错,心里面也就放心了,不由自主的也跟着大笑起来。随后,表情渐渐收回,有些凝重的说道:“明日小倌花魁的事情,我觉得应该好好的计划一下才是,毕竟那里不是寻常之地,心怀鬼胎的人多的是,到时,我个人觉得应该提前同小倌换好,随后带着纱巾任由喊价格,最后再随着那个人走的时候,逃跑,这算是一个不错的计划,不过危险比较大,真是不知道该派谁去才好呢。”

    子清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许久才有些为难的说道:“赤红,蓝焰,青蝎长相都不错。可惜赤红的脸太臭,按照他的脾气,恐怕很难在台上强颜欢笑。青蝎虽然性格不错,但是目前来看,武功却不怎么样,若是真的同人走了,恐怕回都回不来。至于蓝焰嘛,倒是不错的选择,长得好看,愿意配合,武功也还算可以,只是,却不知蓝焰愿不愿意,若是不愿意的话,就我去好了,好说歹说我也是一个美女嘛。”

    吴昊听完这话差一点就把早上吃过的饭喷出去了……指着郡主第一次敞开胸怀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你别逗我笑了行不行,就你?顶着个大肚子,到时候别砸手里就行了,哪里还有敢要你啊,你呀,还是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恐怕我去都比你强呢。”

    子清却因为这一个笑容,惊呆了。若是之前认为莫忘的笑容是最能够温暖人心的,恐怕此时吴昊的笑容便是最闪耀的。那种闪耀,让人睁不开眼睛,就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璀璨的好看,尤其是那一蓝一黑的眸子更是脱险出他的与众不同,许久,子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吴昊,你知道不知道你大笑起来真的狠好看。”

    吴昊猛然停止住笑声,听到郡主的话,内心的波动此起彼伏,甚至有些不知该如何面对,瞬间便转换成之前那副诡异的面孔,声音也低沉许多。“我去找我的徒弟们商量下。”说完直接运用轻功尴尬的逃离了。

    子清望着那有些慌张的身影不由心情大好,绽放一抹开心的笑容,翻个身,闭着眸子,嘴角上扬。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吴昊是最让人舒心的一个,无关于爱情,无关于暧昧,只是简简单单的朋友情感。和他说话不用三思而后行,和他说话可以畅所欲言,和他在一起总是处处为自己着想,阎王爷,若是我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收获一个便是肚子里的孩子,一个便是这个难得的知己。

    吴昊将赤红,蓝焰,青蝎叫道一起,十分严肃的讲述作战计划。“经过和你们清姐姐的一番研究,明天晚上救花魁的事情,决定拍蓝焰当最重要的角色,也就是说,蓝焰你要扮成花魁的样子同赤红一同混进去,随后,青蝎假装是抬高价格的人,在场下拉长时间。然后赤红带着真正的花魁从后门悄悄的溜出来,将花魁送到买家手里,而蓝焰则是跟着买下你的人一同走,最后,青蝎和我还有折回来的赤红会去接应蓝焰,这件事情比较复杂,希望你们不我吴昊的脸才是。”

    “是师傅。”蓝焰首先答应道,对于这个任务,眸子里燃起浓厚的兴趣。这算是自己出使任务以来最复杂的任务了吧?血液都跟着沸腾起来了。

    “是。”赤红没有在说什么,只是在那边若有所思的看着蓝焰,为什么这一次的主要人物不是自己而是蓝焰,难道说,自己真的比不过蓝焰嘛?不,将来逆天门首席杀手必定是自己的!

    青蝎倒是泱泱无谓的耸了耸肩膀,忍不住开始抱怨道:“为什么我的任务这么简单啊,真是的,一点挑战性都没有。”说完便开始嘟着嘴,有些嫉妒的望着蓝焰。

    吴昊见三个小徒弟都算是答应了,便也不再说什么了,只是最后还不忘记嘱托道:“你们的任务都十分的重要,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否则的话,整个计划处乱子了,蓝焰的生命便开始有危险,毕竟去那里的人全部都是心怀鬼胎的人,切莫掉以轻心。大家都回去吧,别忘记了练功。”说完自己径直的走了。因为自己还有其他的任务要弯成。

    “看来在清姐姐的心中我还是比较重要的嘛。”蓝焰来到赤红耳边喃喃低语,随后笑的灿烂离开了,而赤红则是手握拳头!早晚有一天,自己要成为清姐姐最看好的人!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