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37 逼迫

    子清自从慕寒的事情发生后,也想明白了许多,转过来,轻轻的在莫忘唇畔印上一吻,柔声说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姐姐同太子好不容易走到一起,自己又何必要去打扰他人的清净呢,现在的生活我十分的满意,只求这辈子能够这样安安稳稳的共度一生罢了。”

    “好,我答应你。”莫忘将郡主搂入怀中,嘴角苦涩的看着前方,不知这个谎言到底还能够称多久。

    第二天一大早,莫宇轩便将拉中拉到了哥哥的屋子里,兴奋的说道:“哥哥,紫嫣怀有身孕了,正好郎中来了,也好让郎中为嫂嫂也把把脉,看看有没有怀孕阿。”说着便将郎中拉到了晴儿身边。

    晴儿尴尬的看了看莫忘,又尴尬的看了看郎中,来不及拒绝,郎中已经为自己把上脉了,罢罢罢,只好将手一摊,任由郎中摆弄了。

    谁知郎中把完脉之后,面露喜色的恭喜道:“恭喜莫少爷府上双喜临门,大夫人也怀有身孕,已经两个月余久了。”

    “哥哥!嫂嫂居然怀有身孕了!真是双喜临门啊。”莫宇轩连忙开始道贺,但是却发现哥哥的脸色不太好,不由得担忧问道:“怎么了,嫂嫂怀孕了难道哥哥不高兴吗?”

    莫忘嘴角苦涩一笑,摇了摇头,温柔的看着郡主。轻笑出声。“怎么会不高兴呢,很高兴,你们先出去吧,我同你嫂嫂有话要说。”待到人都走后,莫忘才神情复杂的看着郡主,声音沙哑开口。“你不用解释,我也不想知道,我会好好的照顾这个孩子。”

    子清不敢看莫忘的表情,转过身去,眼泪便开始止不住的流落下来,其实,自己同莫忘根本没有同房,这个孩子是玄空大师的。

    莫忘阿莫忘,就当是子清这辈子对不起你了……

    夜晚,一个东西顺着窗子飞了进来,莫忘起身,将东西摘下来,却发下字条上写着,明日午时必须来见我。

    第二天清晨,莫忘亲吻子清的发丝,同子清说自己有重要的事情要出去几日,很快便会回来,让子清好好的养胎,便离去了。

    子清送别了莫忘,没有带着四大爷,只是带了少许的盘缠,便悄悄地离开了,对不起莫忘,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好,就让我们这样好聚好散吧……怕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子清在附近找了一家客栈稍微歇歇脚,喝茶水的功夫便听见那边的几个客人在那边似乎研究着什么,倒也不是自己好奇,只是他们说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自己想不听都不行。

    “你们知道么,弦空大师因为破戒了至今为止都被关在思过崖上呢。”

    “这个我们当然知道了,都是因为宁王府的三千金嘛,不过说来倒去的,三千金还真是一个放荡的女子呢,之前同太子现在又同圣僧,真是魅力不凡啊。”

    “啧啧,若是我也能尝一尝宁王府千金的滋味,这辈子便是做了鬼,也心甘情愿啊。”

    子清没有继续听他们说下去,只是扔下一些碎银便离开了,但是从他们刚才的话语中,自己倒是知道今后要去哪里了,找了一辆马车给车夫许多钱,吩咐道:“去思过崖……”说完,马车便开始朝思过崖行驶。

    自己原本是想回家看望爹爹的,可是一想到自己大着肚子回去,一定会让人笑话的,如今,自己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但是,既然是圣僧的孩子自己就有必须要让圣僧知道的不是嘛,即便是不负责任,也必须要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才行。

    一想到告诉圣僧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时,圣僧的表情自己便忍不住开始期待起来,是愤怒自己欺骗了他,还是迷茫不知该如何是好,还是应该高兴自己当爹爹了呢?真是让人期待呢……

    莫忘恭敬的跪在地上,一动不动,低着头,静静的等候义父的差遣,恐怕这一次义父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罢。

    仇天霸背对着莫忘,声音冰冷骇人,略带波动的责怪道:“是你这些日子太闲了还是我太放纵你了,竟然只顾着男欢女爱忘记自己原本的使命了是吗?”

    “不,孩儿不敢。孩儿没有忘记义父交给孩儿的使命。”莫忘低着头,身子不由得颤抖起来。

    “不敢!哼!”仇天霸转过头来,那丑陋的脸颊让人心生颤抖。“难道你忘记了,我的脸到底是如何才变得现在这样人不人鬼不鬼的了!难道你忘记了当初到底是如何将你救回来的了,难道你都忘记了吗!”

    莫忘想到那时自己带着弟弟不知该去哪里时,是义父救自己回来将自己养育成人,不由得心中羞愧,觉得对不起义父,低着头,沙哑的说道:“义父,孩儿知错了,义父莫要生气。”

    仇天霸大手狠狠地拍在身边的树上,顿时,大树倒了下来。“既然你知道错了,便给你一个赎罪的机会好了,现在有一个任务必须要交给你来处理,不知,这件事情你能不能办到。”

    “义父请讲。”

    仇天霸戏腻的看着莫忘一字一句说道:“听说皇上今日已经派大将军暗中查办我们的事情,但是却又听说,大将军在新婚之夜抛弃新娘只为了你身边的那位郡主,这任务倒是也不难,只不过是要你将那个郡主抓住,然后将其杀掉而已,你……能做到嘛。”

    “义父这……”仇天霸没有给莫忘反驳的机会,直接掰着莫忘的嘴,塞进去一个药丸,威胁的说道:“若不想你和你弟弟死,就必须要亲手杀掉那个郡主,正好也可以表示你的真心不是吗。哈哈哈哈,记住了,这个药丸七日之内便会要了你的命,若是郡主没有死的话,我便要你同你的弟弟一起付黄泉!”说完几个起落消失不见了。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样折磨自己,若是杀,自己心如刀割,若是不杀,自己的弟弟将会有生命危险,老天爷,你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逼迫我!为什么!

    ------题外话------

    告诉大家一个我十分不喜欢的消息,那就是这个文不能V了,不过倒是方便了各位宝贝,放心好了,绝对不会弃文的。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