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36 甜蜜的温柔

    莫忘身子一颤,大手将郡主抱的更紧了,虽然不知道郡主为何会转变的如此快,但是,却依然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那种感觉。

    子清微微拉开彼此的距离,可怜巴巴的看着莫忘,认真的盯着他,用一种极其复杂的心情问道:“莫忘,你这辈子会不会骗我?”

    莫忘眸子一紧,想要说实话却不忍心伤害她,只好重重的点头,信誓旦旦的承诺到:“从今日起,不会骗你。”

    子清得到了答案但是依旧还是不放心,双手紧张的抓住莫忘的衣衫,继续问道:“那你这辈子会不会离开我。”

    “不会。”莫忘心疼的望着自己心爱的人,一字一句的承诺道:“只要有我莫忘一天在,就不会离开郡主,至死不渝。”

    “嗯。”子清重新扑到莫忘的怀里,感受着莫忘身上独特的气息,闭着眼睛缓缓入睡,但是却依然嘟囔道:“若是背叛我,这辈子老死不相往来。”

    莫忘听完这句话,眸子开始沉了下来,多么恶毒的誓言阿,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不能答应这辈子不骗她,也不能答应这辈子不离开她,可是此时的郡主实在是太真的需要人安慰要人爱护,自己又怎能忍心再继续伤害她,只求上天,那一天不要来的太快。

    子清之所以会如此的转变倒也不是心血来潮,只不过当慕寒说出那番话时,子清才明白一个道理,遇见的时候,就要好好的珍惜,否则,等到失去的那一刻,就会后悔莫及。自己已经失去一个慕寒了,不可以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不管是谁!

    慕寒的坟墓是在一个十分安静的地方,前有水后有山,而且四周无人打扰。

    莫宇轩安静的坐在慕寒的坟墓前,端着一杯酒,嘴角苦涩的说道:“慕寒,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很赞赏你。你明明知道这是一个圈套,但是却依旧死命的往里钻,就为了那么一个女人你真的值吗?”

    可惜,没有人能回答了……

    莫宇轩闭着眼睛感受着这微风席面的感觉,眼角开始湿润。“其实,你我都是可怜之人,活着的时候只能被人利用,当做傀儡一般,也许死亡对于我们来说才是最后的解脱吧?其实你应该很幸福吧,能死在自己心爱人的怀里,不知道,到了那一天,我会不会身首异处呢,又或者,连尸体都没有。”

    “慕寒,你放心好了,呆着没事的时候我会过来看你的,等如果我也有那一天的话,一定强烈在你旁边的位置,到时候要好好的和你切磋切磋呢,天色已晚,我该回去了否则家里的母老虎该生气了。还有,晴儿现在生活的很好,我哥哥照顾的也很好,你不要担心了,我先走了。”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了,对于慕寒来说,恐怕没有比什么更能让他安心的了吧?

    子清因为慕寒的走,如同转变了一个人一般,想笑的时候就大声笑,不高兴的时候就大声哭,甚至看到莫忘同莫宇轩比试武功,还非得要插一脚学习。

    莫忘看着手中的剑,有些担忧的看着郡主,不放心的开口。“要不还是学学别的比较安全点的兵器吧,剑法真的不太好学,而且容易伤到你。”

    “是啊是啊,万一伤到嫂嫂那如花似玉的脸蛋可就不太好看咯。”莫宇轩开始在那边吊儿郎当的吹着口哨调侃起来。望着哥哥每日都发自内心的笑,自己也为她高兴。

    肥婆也就是紫嫣双手掐腰的站在那边,嘟着嘴,十分不满的说道:“好嘛,你怎么不说夸夸我如花似玉呢,你没看见最近我都消瘦了许多嘛,之前穿的衣衫如今穿着都不合身了,还得再做几件衣服呢,你看我是这样好看还是之前好看呢!”说着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冲着宇轩微微一笑。

    莫宇轩连忙收好手中的剑,笑嘻嘻的蹦到紫嫣面前,撒娇的说道:“娘子不管什么时候都好看,不过现在比之前更加好看了。”

    子清无力的白了对面那对小情人一眼,娇嗔的看着莫忘,酸酸的说道:“你看那边那对没良心的,我让紫嫣瘦下来这么多都不谢谢我,啧啧。真是没良心。”

    莫忘温柔如水的摸着郡主的脸颊宠溺的点着她的鼻尖。“你是当嫂嫂的自然要让这点他们咯。”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学习剑法!你现在就要教我!”子清双脚来回乱跳,一副你若是不教我,我就没完的样子,惹得莫忘一阵轻笑。教郡主如何把这剑,然后大手则是握住郡主的小手,一招一式,开始手把手的教。

    莫宇轩眼见的看着哥哥嫂嫂幸福的样子,推着自己的小娘子连忙逃跑了。“娘子,我们还是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去吧,免得扫了哥哥和嫂嫂的性质呢。”

    紫嫣赞同的点了点头,却停住了脚步,神秘兮兮的看着宇轩,惋惜的说道:“恐怕我若是说一件事情怕是要扰了你的兴趣呢。”

    “嗯?娘子所说何事阿?”宇轩也停住脚步有些紧张的看着自己的娘子,最近自己也没做什么坏事啊。

    谁知紫嫣嫣然一笑,兴奋的扑到宇轩的怀里大笑道:“宇轩,你要当爹爹了,而我要当娘亲了!”

    “天啊……真的假的啊……谢谢老天爷啊……”

    “嗯哼嗯哼!”四大爷自从和小马驹好上了,便整天的围绕在小马驹身边,两个小畜生的感情那好的,简直就是寸步不离,谁说的鸳鸯最离不开对方,这小马驹和四大爷更是比鸳鸯还鸳鸯啊。

    夜晚,子清拿着笔,思忖了好久,才在纸上写到:“爹爹,女儿不孝,在外面游玩多时还未归去。女儿一切安好,请爹爹勿念。晴儿留。”

    “在写家书啊?”莫忘温柔的从后面环抱住郡主,一脸宠溺的问道。闭着眼睛,感受郡主身上的温暖。

    子清将家书叠好有些失落的说道:“从王府出来也有几个月了,可是一直未向爹爹报平安,不是不想,而是不知该如何说才是。不知爹爹如今是否还在生气。”说完重重的叹口气。

    莫忘坐在郡主的身边,假装不经意的说道:“听说太子同你姐姐的婚期快要到了,难道你不准备回去看看嘛?”说完之后,心里也开始紧张起来。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