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29 以嘴喂药

    莫忘转过头来,桃花眼温柔如水的盯着坐在地上一脸诧异的人好久,唇畔才勾起温柔的笑容,释怀的说道:“想不到,今年通过考核的人竟然是宁王府的三千金,郡主大人,好久不见,现在还有轻声的想法了吗?”明明是一句调侃,但是听起来,却让人心胸舒坦。迈着稳重的步伐,来到子清面前,伸出一只手,绽放一抹微笑,柔声说道:“地上凉,小心着凉。”

    子清因为这一句话,莫名的红了脸颊。但是想到今日自己来的目的,直接愤怒的打掉了莫忘的手,自己站起来,没好气的指着莫忘,信誓旦旦的说道:“枉你是第一公子,可是却如此的玩弄女人,你真的让我瞧不起。”

    “玩弄女人?”莫忘性感的薄唇轻轻的咀嚼着这句话,但是许久都没有找到答案,歪着脑袋,嘴角挂着温暖人心的笑容,不解的问道:“不知郡主说的是何人,为什么在下一点也想不起来呢?那日郡主落入水中,然后昏迷,在下脱掉自己的外衣套在郡主身上的,并没有轻薄郡主,是否是因为郡主误会了些什么呢?”

    子清双手掐腰,望着面前那帅的一探糊涂的男人还有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虽说心里面的确是没有多少抗拒,但是,玩弄女人就是不好,如今更是扯到自己身上,不由得更加气愤了。双手抓着莫忘的衣衫一步步逼近,一字一顿的说道:“你敢说你没有玩弄女人?我告诉你,本小姐今日便是带着受害人来的,即便你想否认都不行,受害人就在门外,不信的话,你自己去看看,到时候看看到底是否能够想起来。”

    莫忘没有挣扎,只是依旧温柔的看着子清,许久,才勾起一抹微笑,善意的提醒道:“既然郡主已经如此说了,那么我们便到门外去看看吧,不过郡主,你这样抓着我的衣衫,会被人误会的,将来小心嫁不出去。”不知为何,嫁不出去那几个字听起来竟然是如此的幸灾乐祸!

    子清猛然撒开手,反正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气冲冲的走在前面,没好气的冲后面吼道:“你个负心汉,还不快点跟上,还是说你想要逃跑?”

    莫忘笑的春风和煦,早在郡主说第一句话的时候便明白了其中的含义,之前弟弟也同自己说过这些话,恐怕应该是郡主误会了,不过,这么有趣的女人,陪她玩玩又如何。江湖上传言,宁王府小郡主蛮横无理,胸无点滴墨。看来应该是虚传才是。想起前几日的密报,眸子不由一紧,但是随后便恢复了平常。依旧温柔如水。

    子清气冲冲的跑到了大厅,但是却没有见到肥婆还有刚才那个紫衣服的男人,不由得大吼道:“人那!人哪里去了啊!”不由得开始慌张起来,肥婆虽然嘴巴坏一点,但是,人还是不错的啊。

    小虎子听到喊叫声,连忙跑出来,脸颊有些红红的将自己偷看到的全部告诉了子清,随后,重重的叹了口气,有些羡慕的说道:“想不到那样的女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想必自己的幸福也在不远处吧。”

    子清目瞪口呆的看着小虎子,刚刚说的绘声绘色的想必不是骗自己,难道说自己的确是错怪莫忘了?天啊!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先不说肥婆的事情,就说自己当初刚刚来到这个世界,若不是莫言出手相救的话,恐怕自己早就是一具尸体了吧?到最后又怎么会享受到那满满的父爱?

    “怎么,我没有骗你吧。”莫忘那好听的声音顺着子清的脖子传来,惹来子清一阵脸红,转过头,低着脑袋,实在不情愿的嘟囔道:“的确是我错怪了,莫言公子对不起啊。”

    “嗯?”莫忘含情脉脉的看着这个古灵精怪的郡主,一时之间竟然情不自禁的将她扯入怀中,宠溺的说道:“为何要说对不起呢,明明是我没有说清楚,和你没有关系。”

    子清别扭的在莫忘的怀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貌似被调戏了呢!一想到这,手便控制不住的朝那张绝美的脸上重重的打了上去,顿时,白皙的脸出现了五根红手指印!不由得捂住了嘴,这该死的自然反应……

    莫忘的眸子开始渐渐缩小,但是嘴角依旧是那温暖人心的笑容,缓缓地倒在了地上。一旁的小虎子见到自己家公子倒下了,焦急的推开子清扶起公子大吼道:“你这个人真是不知好歹,公子都已经身重俱伤了,你居然还要雪上加霜!若是公子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定要你赔命!”说罢抱着莫言急匆匆的朝屋子里跑去,将人安全的放在床上之后,开始翻箱倒柜,好不容易找出一个小瓶子来,拿出一粒药丸,企图塞入公子的嘴中,可是,即便是塞进去了,也不见得公子往下咽,这一下子不由得开始着急起来。

    子清从冷冷的地面上好不容易才起来,缓过神来,步伐踉跄的冲进屋子里,看到莫忘昏倒在床上,一时心里内疚起来,见小虎子竟然塞不进去药丸,更是着急起来,一把推开小虎子,将药丸塞进自己的嘴中,随后,准确无误的吻上了莫忘的唇,用舌头推动药丸,将药丸推进莫言的喉咙里。

    小虎子跌倒在一旁一时之间竟然都不会眨眼睛了,现在是什么情况,男人吻男人?而且两个男人都长得十分好看?自己是眼花了吗?

    ------题外话------

    宝贝们。新的男主出现了,你们喜欢么?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