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01 穿越

    今日报道,本市今日在东环路,一辆装满大量货物的货车在马路上急速奔跑时,撞倒一位5年级小学生,状况惨烈,路人围观半小时却无人伸出援助之手,最后小学生不幸死亡……

    砰。

    杨子清修长的手指按掉电视开关,直接将遥控器扔在桌子上,空荡的别墅里发出细微的声音,却显得那么的刺耳。随后冰冷没有温度的眸子轻飘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嘴角勾起一丝冷笑,优雅起身,开始梳头,穿衣服。

    今天晚上的生死拳击对抗的是一位美国曾经获得过七条金腰带的女人。光是听着这个称号就已经让人不容小觑,想必见到本人会比这个来的更加刺激吧?可是,自己却不能输。如果自己真的倒在了台上,恐怕和这个小男孩的下场差不多吧?

    一袭黑色的紧身皮衣将自己的身材凸显的一览无遗,也许是自己的习惯罢,每次上台都会穿这一身衣服,似乎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将一枚硬币轻轻的抛之脑后,这一次却没有稳稳的落入那个鱼缸当中,鱼缸里是每次自己比赛前都会扔的习惯,而每一次都会中,这一次是在预告着自己什么吗?可是自己却像是没有脚的鸟,只能前进,不能后退。

    打开门,门外停着一辆雪佛兰。车主摇下车窗,打了一个响亮的口哨,用鳖嘴的中文调侃道:“哟,我们家的子清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呢,我查到对手的资料了,只是徒有其表而已,除了胸部大一点,不过我不会介意你打出几杯牛奶给我喝,那滋味一定美极了。”

    杨子清冰冷的双眼恶狠狠的刮了他一眼,随后打开车,重重的叹了口气。“我说威廉,你真的不适合中国,这么美好的土地因为有你这种人都变得肮脏了许多,你真应该替好人死去。”

    威廉努了努嘴,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潇洒的踩下油门,车子飞奔而去,留下一句略微抱怨的话。“杨子清,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做我女朋友嘛~好毒舌啊~”

    赛场上,杨子清冷静的打量了对手一番,这时不由得在心里咒骂,威廉这一次的资料全部都是错的,光是弄虚作假就能有七条金腰带?光看这女人的架势就知道一定是一个战士的嘛!

    美国女人朝杨子清微微颔首,随后便摆出的战斗的准备。杨子清无奈的瞟了一眼威廉,然后将所有的精力放在对手身上,企图找出对手的弱点,微微颔首,轻飘飘的扔出一句话来。“美国的SAO货,我是你奶奶。”

    美国女人皱着眉头半天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这时候比赛的勺子响起。杨子清直接一个左勾拳将对方狠狠地打倒在地上了。KO,仅用了一秒钟,又创造了一个世界纪录,甚至连杨子清自己都没明白怎么回事,金腰带就这样被打倒了么?

    赛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观众席上也飘扬起中国的国旗,这一次,又为自己的国家争光了,但是杨子清却没有丝毫高兴的表情,赢得了比赛,但是心里面却有一种十分难受的悸动,说不出来那种感觉,但是就是不太好。

    庆功宴杨子清没有去,只是拿了属于自己的钱,朝那个冰冷没有人气的家里走去。一路上却都在考虑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个女人就那样倒下了,不是应该很厉害的么?这一切都跟梦一样的不切实际,这其中会不会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东西呢?

    一阵风吹向子清的耳畔,杨子清一个歪头便躲过了这个攻击,随后抓住那人的手,波澜不惊的问道:“你们到底是谁派来的?”

    就在这时,身后出现十多个男人,全部手持棍棒,朝杨子清打去。

    杨子清左挡右挡,最后,终于在打倒了四个男人之后,体力不支,被人抓了去。

    不知道到了哪里,那群人将杨子清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摘掉脑袋上的头套之后,杨子清终于认出对方是谁了。是自己的死对头云老板,当初因为和自己结下梁子,所以说不断的找对手和自己战斗,三番四次的想要弄死自己,这一次自己KO了对手,想必输的更加惨烈吧?

    认清楚是谁之后,杨子清习惯性的勾起嘴角,一丝冷笑,嘲讽道:“我说是谁在做这些龌龊的事情呢,感情是云老板,这倒是像你,下三滥简直就是你的鼻祖了,云老板,你家祖上是不是被人扔狗屎了?否则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呢?”

    “你这个死丫头!”云老板恶狠狠的拿起铁棒用尽全力的朝杨子清的脑袋上砸去,仿佛要将所有的怨气全部撒在杨子清的身上。“死丫头,你知道不知道我请到艾瑞斯花了我多少钱?你知道不知道因为你我甚至破产了?好好好,既然我不想活了,你也别想好好活!不如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杨子清双手被绑住,只有闭着眼睛咬着牙接受这难以言喻的疼痛,嘴角依旧是那冷笑,冰冷彻底却带着深深的嘲讽,嘴角渐渐地流出血丝,却也不想喊出任何一句求饶的话来。曾经的曾经,自己不也是这样靠着挨揍混几块面包吃的吗?多么熟悉的感觉呢?

    威武威武威武……远处渐渐地传来了警车的声音。

    云老板朝身后的警车看了一眼,气急败坏的从兜里掏出一把闪亮的刀子来,飞快的插在杨子清的身上,一下又一下,确定了不能救活才逃离的,嘴里还咒骂道:“今天算你走运,否则你会死的更加难看!”

    杨子清此刻已经分辨不出是谁的声音了,只觉得头昏脑胀浑身发冷,丝毫没有疼痛的感觉,但是大脑依稀能够分辨出有不少人陆续朝这边跑来,随后便是威廉的咒骂声:“你们是怎么当警察的!快打120啊!”

    威廉,威廉。对不起,对不起,这么多年来,真正关心我的人是你,当初也是你将我从垃圾堆捡回来,我却……不能回报你了,威廉你会……怪我么?

    随着杨子清的手无力的掉到地上,失去意识,甚至没有了心跳没有了呼吸,威廉将她死死的抱在怀里,痛苦的咆哮起来!“杨子清你这个不负责任的混蛋!我爱了你这么多年,你就舍得这样离我而去吗?杨子清,你醒醒!否则我恨你一辈子!人那?快来人啊!”

    ------题外话------

    这是我筹备已久的文章,宠文,小温馨,亲们,谢谢观看,我在游戏里面失恋了,呜呜呜呜,求安慰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