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1鲜币)七十七、虐欢(人兽,重口味,限,慎入)

    欢颜还记得她昂然俯视自己的样子,她不算特别漂亮,可是气质华贵神态自信,而且她的声音……那天她温柔地跟皇上说‘今日让臣妾侍寝吧’的时候,她的声音很好听,是与自己完全不同的,饱满而磁性的懒懒调子。

    可是这会儿,她的声音是尖锐的,疯狂的,简直,不像人的声音……

    “可是朕看不到,你好似并不想要。”他还在笑著说话,吓得欢颜一哆嗦,又退了一步。

    “我想要……给我一点什麽……塞进去就行,好痒呀,我快要死了,我想呀……”疯狂地求恳声语无伦次。

    “你既然求朕,朕总是会心软的,”他轻笑了一声,然後,院那边响起几声……犬吠?

    欢颜一怔,却听他道:“可惜朕对你这幅模样实在是没有胃口,你们谁有这胃口的吗?”

    他不知道在问谁,可是可想而知,无一人回答。

    他道:“抱歉,皇後如此迫切,可没人愿意可如何是好?”

    “我想要,想要……”她只是反复求著,或许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麽了。

    “这样吧,”他轻轻叹息:“这几只猎犬,是朕刚刚得的,全是番邦进贡的良品,听说它们对交配对象也是有要求的,不知道皇後能不能令它们合意?”

    几只猎犬竟在此时大声号叫起来,他哈哈大笑:“看来它们是满意得了。去吧。”

    随著他话音落下,几声急窜出的疾奔声蹄然而起,紧跟著的还有铁链拖沓的声音,而皇後竟然几乎是立刻就呻吟了起来……

    欢颜发著抖贴著墙朝外走了一段路,可是他的一声低笑还是令她止了步伐,并且,她终是开始慢慢走回,在墙边又站了一会,才慢慢地探出头去。

    眼前是一个空旷的庭院,此时院中的花卉全搬开了,立著两条长条椅子,皇後浑身赤裸,就被趴俯著四肢分开绑在这两条椅子上。

    而此时此刻,她的背上赫然趴俯著两只几乎跟欢颜个头差不多大的大犬。

    其中一只金毛犬的前爪正紧紧扣在皇後双肩上,细白的肌肤已经被那尖爪直抓入骨,血肉横流,可皇後却仿似完全没有痛感,发出的呜咽模糊的嘶叫声中居然还有极大的快意。

    那只金毛犬的後腿蹬在土里,密绒绒地金毛下,一截硕大紫黑色的正紧紧抽在皇後的菊眼之中,它推动的力道似乎极大,每一下後蹄都能在土中蹬出最深的痕迹,它使劲地朝前推挤,抽动的动作竟是十分地娴熟,它的头低垂在她背上,血红地舌头一下下舔过她的背,皇後竟是享受地一边叫一边扭摆。

    而另一只黑毛巨犬也同样在她身後,只不过它是半侧著身子,一只後爪架在皇後背上,另一只则撑在地上,侧立的姿势,使它的巨大如孩童手臂般的正正地在皇後里,它的两只前爪都抓著椅子一角,长舌头长长拖著粘滞地液体垂挂下来,在皇後的脚趾上舔卷不停。

    两只巨犬的拱动令椅子吱吱作响,皇後更是被推得不停地朝前拱,可她面前却有令她无法动弹的阻拦,一只同样大的黄毛大犬正用两个前蹄扣住她的头,它的已经直直地塞进她的喉管,哽得她嘴角一直往外滴著白中带红的液体,多半是血与,她的喉咙已经被涨地粗了一倍也不止,随著那只大狗的用力抽动,更多的血从她口中涌了出来。

    而更令人害怕的,是在这一幕的身边,竟然还有三只大狗在一旁焦燥地号叫趴地,它们的全部粗涨得吓人,浑圆血亮地棒头滴著,直直的翘起来,不停地拍打在她脸上身上,有一只甚至在她耳边钻动,尖爪更是只片刻就抓地她背上一片血肉模糊。

    皇後完全没有神志地呻吟著,身体被绑的很紧,可她还在拼命扭动,不知是要躲闪还是迎合,带著椅子发出不堪重负地吱吱响动。

    在她身边冷然站立著的,是面无表情的十数个侍卫,对待眼前这一幕,有的甚至垂了眼睛一眼也不敢往前看,生怕身体的反映会令自己落得更惨下场。

    欢颜发著抖看著那个只片刻功夫就已经血肉模糊的皇後,贴著墙抖的面无人色,自然没注意到那边正座上的他,眼眸已经朝这边瞟了过来,看到她的一刹那,他的眼中流露痛苦神色,可却立刻转开头去,他的神色几乎没有变化,只是握紧椅把的双手,已经青筋叠暴。

    “怎样?跪得可还舒服?”隔了一会,他才说话,并且将头转向一边。

    欢颜一愣,随著他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男子赤身裸体地正被一个木架子捆绑著跪在地上,他的膝上已经血肉成团,仔细看,那地上竟是铺满了碎瓷片,鲜血流了一地。

    那人整个身体都在颤抖,此时身边一个侍卫却是一声厉喝:“大胆的东西,圣上问话,竟敢不答?”说罢伸脚将一边不知是装什麽的袋子一踢,从那里头涌出无数黑黑园园的东西,不知是什麽虫子,可却全被那人膝盖上的血气吸引,瞬间就满满地将那血红色铺盖成一片黑色,甚至爬上了那男子的腿,那男子顿时大声惨叫,可怕的声音几乎透人骨髓……

    “皇上……饶命……”他的声音已经完全嘶哑了,欢颜一时也没听出是谁,不过这人的样子有些眼熟。

    “你可知皇後是谁的女人?”乔少临语气淡淡,眼角微微瞟向的方向,却是墙角那边战栗的水红衣裳的小小身影。

    “是,是皇上的……小的……再也不敢……是皇後她……小的再也不敢……”那人继续惨叫。欢颜这才想起,这人似乎是叫什麽燕公子的那个,大概是皇後的男宠,当时轻辱过他的。

    “动了朕的女人。你可知下场会是怎样?”他还在问。

    “皇上饶命。”那人嘶声长叫。

    “饶命?”他轻笑:“朕的女人都敢碰,你居然还想要留著这条命麽?”说罢他轻轻一哼。一旁那侍卫立刻拔出腰刀上前一步,燕公子惊恐大叫:“不要杀我……”

    乔少临淡笑:“这样杀你未免便宜。”说罢作了动作,那侍卫扬刀在燕公子一挥而过,燕公子惨叫卜出,却紧跟著又发出一阵更是令人颤到全身发麻的叫声,原来那些黑虫子一嗅到血味,居然都飞快地涌到他断口处,他整个都瞬间被密密麻麻地黑虫覆盖,每一片肌肉都在痉挛,片刻间已口吐白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