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三十一、占有(H)

    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欢颜只觉万念俱灰。

    片刻之前,她还是最幸福地小女子,可是现在,她连自己的身子都管不住,她甚至已经在他的下滋生出大量花水,无论是口中、还是菊眼,流出的晶亮花水点点滴滴滑落在他的嘴边他的他的指尖上。

    她是一个。

    欢颜脸上显出的绝望神色却没有丝毫打动这个男子,他有著绝色地容貌,可却似乎有一颗最坚硬如铁地冰冷的心,他完全沈浸在自己的欢愉中,身体的感知永远比心地触觉更直接,他所需求的,他终於找到了。

    在欢颜被他顶动了无数次,已经完全无力抵抗任其所为之後,他终於将一股热液重重地喷晒在她深处,也终於放开她的嘴,她“啪”地一声全身无力地垂靠在他身上。

    他感觉到自己胸口亦是全湿,被她的乳汁染了一身。

    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一个泉眼,完美地还伴著迷人的乳香,这是给他准备的麽?那他,要定了。

    他并没有将抽出,而是就势紧抱著她,她维持著一个四肢分开地样子贴在他身上,她的眼睛,黯淡无光地看著地面,晶盈地泪珠再一次滚落下来。

    他知道她又哭了,可是他顾不得那些。

    他抱起她慢慢地沿著墙走回桌边,只是这麽点距离,他的在她湿软灼热地包裹下竟又重新挺了起来,她似乎有所察觉,略动了动,他却顾自将她紧紧摁在身上,一步步靠近桌子,并将她放到上面。她的里还埋著他的,坐在冰冷地桌面上,她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他摸到桌上地水壶,拿起来灌了一大口,将她的头转过来,渡给她,清凉地水涌起来,她下意识地贪婪地吞咽,随即发现他的舌头也随之而入,并且又开始舔拭她已经全麻地舌头。

    她害怕地想後退,他却捧紧她的脸,直到将最後一滴水送到她的喉咙口,才抽离出来,不过很快,又是一口水哺了进来。

    欢颜被这样灌了几口,失去的力气恢复了一点,她求恳地望著他,低声说“你放过我吧。”

    他并不答她的话,只是在她嘴唇上舔拭了片刻,忽然将她往後轻轻一推,欢颜全无防备地仰身就倒,好在後脑还是有他的手托著,不然就得重重磕到桌面上。

    她才躺下,他就已经匍匐过去,在她的胸前两只浑圆地,两只椒乳颤抖著,微微摇晃地嫩粉色地如同发著邀请,他贪婪地含住一个,用力吸吮,同时再度开始顶动。

    欢颜被他的每一次朝上推进,又每一次都让他握著她地双手给勒回来,她的已经被他摆成朝上的姿势,双腿弯曲到了极致,整个没有半点遮掩地露出来,吸卷著,全力接纳他巨大地,而伴随著他的进入那里的,还有那半截她的裙摆,随著他的每一下抽动,又不停地塞进去更多。

    异样地填充感令欢颜地充满了奇异地摩擦,不停增加地酸涨使她无法抵制地扭动起来,他埋首在她的双乳间,不停地轮换,用力吸吮了一会,左手还是如前一样再度摸向她的菊眼,这似乎是他喜欢的方式,将她身上所有洞眼都堵塞住,令他的因这触感更加粗涨。她感觉到了菊眼再度传来塞入的触感,可是已经无力躲避,她平躺在桌上,他的手指则是在那下面,这情形简直是她自己往他的指尖上送去,每一次被他塞入时,她都无法控制地多顶进一分,他也因此亢奋地逐渐增加手指的数量。

    到了後来,她只感觉到他在她里的撞击、他在上的求索、至於菊眼那里的膨胀感,已经完全成了催动她的动力,只是令她一次次地不由自主地勒他的,到底有几根手指在那里面,她已无力分辨了。

    昏沈地陷入身体中地欢颜,不记得被他了几回之後,感觉自己被他翻了过来,趴在桌上,他的终於从她里离开,那湿透了的布帛软软地垂落在她双腿间,可还没等她喘一口气,他已经掰开她的,依旧是捞起另一片裙摆裹住棒身一个挺身,又将塞进了她那已经横流的菊眼里。

    她连叫的力气也没有了,只是身体颤抖起来,毕竟不管他曾经怎样地调教过她的菊眼,地巨大还是令她痛感觉疼痛,而他的更是极长,比乔氏兄弟地似乎都更长些,直挺挺地顶动,每一下都直达她的腹腔一样,激烈地撞击,如同火星迸射,在她的体内燃烧。

    她不由得扭动被他握紧地臀部,朝著他的方向迎上去,她终於地回应,令他更加为之疯狂,动作也随之更大,桌子早已经在吱吱做响,此时伴随两人的动作加大,更是惊天动地般地响起来,而就在这一片娇喘呻吟摇动之中,一串脚步声飞快地由远而进,朝这边走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