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三十一、强(H)

    那人没料到她会踢他,顿时给顶个正著,痛的轻呼一声,顿时放开她的还半缩了身子,她慌乱地抽身出来,朝一边爬出几步,回头看那人还在那里窝著身子发抖,看上去不知为什麽有些可怜,可她不敢再靠近了,一边颤抖著拉好衣襟一边找机会逃跑。

    “救……”那人低语“救……”

    欢颜又怕又是不忍,缩成小小的一团躲在角落里看著那人,浑身抖个不停。

    现在要怎麽办?他就挡在门前面,她根本就出不去,可是等那人缓过劲来,他是不是又会像刚刚那样发疯?她害怕极了,只好拼命地祈求乔灼乔炽快点回来。

    可是还没等祈求得到效果,那个男人已经挣扎著慢慢站了起来,他似乎有些茫然地在原地站了一会,眼神迷蒙著,有些不知所措地样子。他那绝色地容貌加上这迷茫表情,不得不说,实在是欢颜活到这麽大从没遇到过的考验。

    他如今那样子,就像迷途地无助孩子,伸手四下摸索,却不敢轻易迈步,他的身体还在痉挛般地抖动,甚至他的脸色也是不正常地潮红,可那神色,却还是令欢颜的心,为之一软。

    她几乎无法思索地伸手过去想扶住他,可迎上去的一刹那,她忽然惊觉,想抽回手,但为时已晚。

    他发现了她,并且一把将她扯了过去,紧紧地摁在怀里,她的每一寸都紧贴著他,他的滚烫熨帖著感染著她,他的下腹处长长地坚挺已经更是直逼到她双腿间,隔著布帛在那里用力厮摩。

    “你放开我,我给你找大夫好不好?”欢颜挣扎著求饶。

    “不放。”他简短回答,同时已经伸手拉开自己的裤带并将她抵到墙上,她惊呼著,拼命地推他,无奈他的身体铁板一般将她牢牢钉在墙上。

    她的衣襟再度全开,他伸手将她的襦裤撒开,甚至不是全部拉下,只是在中间强行撕成两半,他的手指在抚过她光滑地时顿了那麽一刹那,随即,他将她半披著的裙摆扯了过来。

    她甚至来不及作出反映,他竟将那裙摆裹住他火热地,然後一挺身,塞进她的阴口“啊……”她痛的失声尖叫,虽然乔氏兄弟对她的爱抚日夜不停,可她的身体却总是能收缩如初,再加上此时没有半分滋润前戏,干涩地被强行侵入,令她痛的几乎抽搐起来。

    他似乎有些意外,停了一停才再度使力,他的上包裹著布帛更加增加了抽动地难度,他伸手一边一只抓住她的双腿高高抬起,身体紧顶著她,逼著她摆出一个朝前地姿势用力顶动。

    可是她的竭力挣扎扭摆,还是让他举步艰难,他更紧地靠过去,用胸脯挤压她的双乳,她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伸手用力拍他的背,扯他的头发,眼泪滚滚,作著无用地求救“求求你放开我……放开我……”

    他扑过去用嘴堵她的嘴,她立刻咬牙闭嘴,却不料他张口在她的下巴上狠狠地咬下去,她吃痛尖叫,他的舌头趁机探入,在她口中舔刮。

    她数次咬他,他却不躲不闪并且同时反咬,她的舌尖被他狠狠纠缠著又咬又吸,血腥味充填了两人的口腔,已经无法分辨是谁的血,只是在不停地绞动下,伴著津液,被他逼迫著全喂她咽了下去。

    虽然痛苦抗拒,可是嘴里地流质似乎增加了她身体地水份,她的里开始变地润滑起来,他抽动的更加猛烈,开始只能容纳顶端的,渐渐地将他的一寸寸尽数吞下。

    花水地分泌使得那里面的布帛尽数湿透,紧紧裹著他的,每一下移动,都是双重地极热喷涌而来,他轻吼著,用力顶身,嘴上亦更加用力,欢颜只能用鼻孔全力喘息,整个唇部都被他收容口中,而他还在索取更多,使得她除了喘气根本已经顾不了别的。

    双腿因此开始有自动朝两边分开的倾向,他的手指趁机摸索过去,一边还是抓著她的腿根一边却是双指齐探,摸到她那紧紧地小菊眼。

    感觉到他指尖地移动,她的神志恢复了一些,惊恐地摇头想要朝上逃离一样地抽动身体,他嘴角轻扬,似乎是笑了一下,忽然用力一顶,巨大地冲击只逼花蕊,的剧震,令她痛麻交集,她发出喃喃不轻地嘶吼,而与此同时,他的长指也已经探到。

    细小的皱褶被一下子撑开,两根食指猛地抽进去,欢颜被抽地简直半跳起来,手下更是全力扯他的头发,她发不出声音来,可是泪水满满地脸上已经是惊恐万状。

    他被她扯地头皮生痛,却更加用力地去啃吸她已经红肿了一圈地舌头,地在刚刚忽然地紧缩中感觉到了极大地快感,这感觉使得他更加剧烈地抽动手指,前後地攻击,令欢颜抖动著身体,不由自主地收紧再收紧,而每一分紧缩後,又换来他更为用力地,身上的三个洞口皆被这人牢牢占据,无论欢颜再怎麽努力,终是在他控制之下了。

    这是感激的分界线=

    看到好多人的留言了,束束真的好感激呀,有这麽多人留言。谢谢谢谢。因为我这里网页打开出奇的慢,实在是没办法一个个地回复,只好在这里鞠躬感谢了,有大家支持是束束码字的大动力呢。今天还看到一个很强地剧透呢。真是聪明哇,摸摸。谢谢你们。男三号出现了,请大家表客气,尽情食用。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