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二十一、进京

    晌午时分,一辆华丽地马车自大道南端徐徐而来。

    车身深蓝,四角悬著的铃铛都镀著闪亮的金,长长的穗子迎风微荡,华丽的车帘上绣著精美的花样,马车两侧各有一名青衣男子骑马随行,前方却有一个紫袍人信手持缰,在前带路。

    走了一会,马车一侧地帘子掀开一点,乔炽探头出来“爹你也进马车来歇歇吧,这风尘漫天的,又没有美女经过,你也别耍帅了,车里多舒服呀。”

    乔昱回头瞪他一眼,气呼呼地样子却让他笑了起来,放下帘子缩回车里回头道:“看他那一脸神色,俨然是大敌当前慷慨复死的样子,何必呢……”

    乔灼微微一笑,却伸食指在嘴边轻嘘了声,示意他安静,乔炽瞟了一眼缩在他怀里的那个小人儿,不由轻叹“不用这麽小心吧,你没日没夜的折腾她了多少回,这会儿肯定是睡死了,就算打雷也醒不了。”

    乔灼将一边地毯子拉过来盖住她一点,又伸手去抚开她的长发,她一身薄软地纱衣半遮半掩,随著马车振动而微颤,不时地滴出乳汁来,他就用手上的方巾吸附去,可毕竟车里呆的久了,空气中尽是她的乳香。

    她此刻正倦缩在他的腿间,侧头忱在左腿上,披散地长发柔顺地铺散开来,好似到处都是她的发,丝丝纠缠。浓密地长睫毛如同两把扇子安静地垂盖著,小巧地鼻尖下花瓣似粉嫩红唇鲜豔欲滴,脸色却有些苍白。

    也应该累了,他们八月中旬就从培县出发,为的就是时间充沛无需急赶,一路上游山玩水缓缓前行,倒也频为舒适。

    更何况这样的长途跋涉,更是令欢颜兴奋难捺,这丫头是从没这麽自在过活的人,一路上开心地跟孩子一样,任何东西都能看上好半天,倒教他们更不舍得走快了。

    只不过让她高兴了,他们自然也得欢喜才成。因此起先每日尚有大半时间去观赏风景的欢颜,很快就被他们二人缠的托不开身,白日黑夜的缠绕不断,以阿灼为甚,果然是应了当初小炽的戏言,阿灼真是恨不得将她顶在身上那样来疼的。更何况欢颜那奇异地恢复体质,总是令他欲罢不能,长路漫漫无所事事,一天倒有半天里,他都缠著她,对她百般索爱,简直恨不得让她长在自己身上。

    乔炽笑眯眯地看著他,笑道:“瞧你这模样都不知道当初是哪个凶巴巴地说什麽永远不这样不那样的话,到头来还不是你许了她名字,又这般恨不得吞了似地要她,简直无法理喻。不过说真的,带她出来合适吗?”

    “放在庄里合适?”乔灼似笑非笑“我可不想分心。”

    “多安排人手看著,也比进京强吧。南宫那老儿可是一门子的色胚呀。”乔炽眉头皱了皱。

    乔灼依旧在欢颜脸上轻轻抚摸,神色却是淡然“有谁敢打她的主意,我保管教他有去无回。”

    乔炽看到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杀气,不由得也闭了嘴,静静看了他俩片刻,忽然一笑:“当初你还说我,你瞧你这样子,才是真正地走火入魔,动了真心了。”

    乔灼淡笑“她值得。”

    “那你的意思是,认同这丫头了?以後也会这样吗?”

    “当然。”乔灼微笑,却瞟他一眼“你若是不行,趁早就认载了,为兄给你另外找个也容易的很。”

    乔炽一愣,顿时发火“想要过河拆桥呀你。”说著眼珠子一转,却又笑了起来:“照我说,小东西还是比较喜欢我,小炽小炽叫的多好听,你没发现?她可从没叫过你!”

    乔灼手上一顿,他又道:“她是怕你的,谁叫你老是凶巴巴,不被你吓死才怪。”一边说著一边靠近过来凑近看欢颜地脸,扑上去亲了一口,笑嘻嘻地说:“让她睡我这来吧,你也累了。”

    乔灼却将他的手一打,伸手将欢颜往自己身前拢拔,又瞪他一眼,乔炽再也憋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马车内温香悠闲,马车外乔昱却是眉头紧锁,越是靠近京城那不安就越是放大,如今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王爷,他可放弃的已经全然放弃,南宫寿却依旧不放过他,对此人的心性他实在是知道的太深,十年了,想到那张面孔,依旧会感到不寒而栗。

    可是想到他,另一张面孔也悄然出现在眼前……

    那个绝色少年,被囚禁於皇城内地金丝雀,他唯一的亲侄儿乔少临,今时今日,又是怎样地情形呢?十三年的傀儡皇帝,便是一个成年人只怕也麻木或是颠狂,他,如今怎样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