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八、好滋味

    这念头一起她就有些控制不住的想去摸摸看确认一下,可阿灼虎视眈眈地盯著,对她的咀嚼速度很不满似的一筷子紧接一筷子,而一旁小炽更是根本没有在吃,只拿了个酒杯,时不时地浅茗一口,目光始终在她身周移动。

    乔昱早已坐回原位,静了一会,却说:“南宫峻又立了战功,大概九月便会回朝,到时南宫寿府上大庆,我要亲去祝贺,你们也走一趟吧。”

    “那个老匹夫的事,管他干吗?”阿灼神色冷淡。

    “这话也就是在庄里,以後千万要警醒些,没得引来祸端。”乔昱皱著眉头:“要不是我当年明哲保身,你们还能有眼下这麽舒坦的日子过麽?千万不要一时气盛。”

    小炽一只手托著下巴,凤眼微挑“南宫家的权势如日中天,瞎子也不会给自己找麻烦的。照我说,爹爹这趟也别去了,你不过是个闲散王爷,管他们尔虞我诈的。过咱们的清静日子,岂不是好?”说著话,手伸过去在奶妈头上轻抚,叹道:“真是一头好头发呀,你说怎麽我看著她哪都那麽顺眼呢。”

    阿灼斜了他一眼,却对奶妈凶道:“吃这麽慢,小心我给你硬塞进去,”她吓的浑身一哆嗦,小炽在一旁捂嘴直笑。

    那边乔昱却依旧沈浸在他的烦恼里,皱著眉头:“就因为这王爷二字,唉,虽然我已经竭力隐忍表明态度,可是虎无伤人意,却怕人有害虎心呀。”

    “你也是瞎心。”阿灼道:“南宫家若是真的要动,也是动最上面那个,少临那小子既然还平安地坐在龙椅上,就说明南宫寿还不打算动手,越是想要就越小心,来日方长呢,就算他日真的占了龙庭,还有东影国之忧呢,想做皇帝!哼,这老儿要担心的事排成队的等虚有其表他呢。”

    “更何况爹爹放心,你还有我们。若不是伯父子嗣太单薄,少临怕是也能逃过一劫,可惜了……说起来我倒是想去看看他,和我们同岁吧,今年也有十九了,不知道还是不是那麽女相哈哈哈。”小炽一边说一边大笑。

    说起这个连阿灼都微眯了眼“是呀,有年头没见了,那小子怕是长的更加妖孽了。男生女相,果然不是好兆头,傀儡龙座坐起来怕是没有意思的很吧。”

    乔昱听他们说笑,却始终有些忧烦“南宫寿心机太深,他越是不动弹我就越是不安呀,不知道他暗地里在搞什麽……”

    他在那边细碎地唠叨不停,奶妈却趁他们说话这会儿,终於悄悄地伸出手去,摸在自己臀部,指尖果然触到一物,她顿时一怔,手再伸出去些,在自己上居然真的挂著一只铃铛,而这铃铛是系在一个突出皮肉极小的东西上面,摸著有些油滑,却不知是什麽。

    她红著脸正偷偷地想把那东西,却不料被面前地阿灼发现了“摸到了吗?”她顿时羞的想找个地缝钻下去,他却是饶有兴趣地抓住她的手,带著她更近地去触摸那东西“这可是小炽对你的一片心,弄起来很麻烦的,不过这样填充更换三日之後,你那可爱的小菊瓣就能变的听话又舒服,足以让我们大乐一番。”他贴著她的耳垂,一边轻轻啃噬那柔软,一边却就著她手,将那截东西又往里按去,突进的微痛,使奶妈惊觉那东西居然已经入体极深,都鼓涨的难受,她不由自主得挺了挺身体。

    阿灼浑身一抖,一只手依旧按著那颗金铃铛,另一只绕过她的腿,直接朝探去,指尖拨开肥软地轻勾浅送,温软紧窄顿时包裹过来,简直像往里吸似地让他越探越深,他整个人都紧贴上她,任由微凉的乳汁粘满了二人的胸前。

    一旁小炽瞧这二人模样,哪里还忍的住,朝著奶妈伏在阿灼肩上轻喘地头靠近过去,一伸头就含住了她的小嘴,将那点气息全收进自己嘴里,偏生那小嘴竟是出奇地软,他一面吸吮一面恨不得将那口舌都弄碎了咽到肚子里去。直到她小脸儿涨地发紫了,他才顺出一点空隙来容她吸气,却又拉过她的手引到自己硬挺的上,扣住她手迫得她紧紧握住,喃喃道:“它想要你呀,你握紧它,这里,用麽指摸这里……”一边说一边引导,奶妈感到手中之物发热发烫,更像一个活物般有强烈地跳动感,她的小手不能完全握住,任由它在她掌心一下一下推退不停。

    乔昱看著这三人,眼眸也是渐沈,无奈地一推桌子“就这麽要不够,你们俩个早饭吃了先啊。”

    小炽笑的眼弯弯地,一面轻啄一面低笑“这不正在吃吗?爹爹也来尝尝?”

    乔昱还没说话,阿灼已经一道凶光朝他射过来“忙你的事去,这没你位置了。”说著也不管小炽,一把抱起奶妈就起身朝著厅後走去,小炽快步跟上,乔昱低骂“不孝的东西,”不过终究还记挂别的事,也就起身朝书房走去了。

    ……

    这是补昨天欠的那更,今天还有一更,嘿嘿,周末出去玩啦,没时间码字。>.

    九,双龙戏“猪”(高H、福利)

    奶妈被阿灼紧紧抱在怀里,他的手还在她的里时轻时重地插揉,弄的她难忍身体发软,不得不全力巴住他,双手将他肩膀紧紧抱住,双腿则勾紧他的腰胯。

    感觉到她的贴付,他的眼中也凝出笑来,手上动作不停,另一只手却是顺著她的园臀朝下,摸到自己腰带,轻轻一抽,腰带顿时萎顿在地,他的袍内居然空无一物,他将黑袍掀开一些,露出紫涨地高高翘起的,提拎起她来就往下套落。

    奶妈顿时发出一声轻呼,身体都崩紧了似地想往上逃,手臂愈发用力抓他双肩,他轻轻一笑,握住她的园臀朝下用力按去,金铃铛发出一声脆响的同时已经连根没入了之中。

    二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低呼,惹的身边地小炽眼冒火星,当先快步朝前走去。片刻之间,三人已经到了後堂,这里是一个两面透风地穿堂,各有一条长廊通向前後两院,堂内却无床榻,只有一张硕大地园桌。

    “我受不了了,就这里吧。”小炽伸手一挥,桌上摆的茶具等物顿时被掀飞了出去,落在长廊外的地上,这一阵呯呯乱响,顿时引来无数丫头,可一看到眼前的情形,她们立刻又吓的跑散了开去。

    阿灼将奶妈侧放在桌上,将她一条腿高高提起,站在桌边用力挺进,口早已被他拨弄的湿淋淋地,因此挤进的倒不怎麽辛苦,可进入半截之後却再度感到里面的狭窄,他奋力力挺,奶妈顿时发出呼痛声,朝上面挪动身体竭力躲闪。

    “真紧。”阿灼低呼“看来得好好疼她,才离开这麽会功夫,居然又缩回去似的。”

    小炽到桌子那一头将奶妈的脸转过来一面深吻一面揉搓她的双乳,听他这麽说,便伸舌头来在她脸上“你要把她天天顶在身上不成?”

    “我正有这意思。”阿灼眼中精光乱窜,更是用力,奶妈让小炽按著挪动不了,生生承受著他的大力,双腿痛地乱颤,偏偏嘴又被小炽探入的手指塞住“嗯嗯呀呀”地只能发出断续的呻吟。小炽软软地舌头像一条蠕动地肥虫,顺著她脸颊白颈慢慢往下,卷上乳汁泛滥地双乳,雪白地肌肤上乳液横流,粉色地上还依旧有新的乳汁不停地淌出来,小炽双眼放光,扑上去用力吸吮,一边吸一边轻咬那点软肉,引得奶妈更是不停地伸展身躯,含糊不清地娇喘一声接著一声。

    “真想狠狠地爱她,”小炽低吼起来,嘴上不停,双手解开自己的袍子,摸出巨大的,又拉过她手来片刻,猛地直起身来,拌过她脸来朝她的樱唇“张开嘴宝贝儿,再张大一点。”

    奶妈眼神迷离,依言张开嘴巴,可只塞进去部分便容纳不下,棒头的湿热感,裹的小炽浑身燥热,努力地摇动臀部想再进一点“再大一点儿再大一点儿……”

    随著一寸寸地挺进,奶妈有些控制不住地想呕,颤抖立起的舌头却正好碰上部分,滚烫而绵软地触觉惹的小炽失声惊呼,用力将她的脸拉过来,站在阿灼对面的位置,奶妈整个脖子都让他拉的直了起来,仰著头却发不出声音,不由得又竭力挣扎,阿灼被她身子乱顶的气息不稳,轻喘著道:“你倒是别折腾她呀。”

    “你以为我想呀。”小炽气喘吁吁“进不去呀……你倒是顶著点儿,一起吧,省得她乱窜。”阿灼应了一声,二人同时吸一口气,猛然朝前挺进,两股巨力推动下,各人的果然都进了一大截,阿灼抓住她的臀部还在用力。那边奶妈唇角却被小炽的巨棒撕裂,新鲜地血液顺著雪白地肌肤流下几缕来,却更令二人瞳孔发红。

    小炽整张脸都舒展开来,眉尖上扬,说不出的痛快舒服,高高地仰头轻呼地一声,臀部毫不迟疑地又是一挺,奶妈连哼都哼不出来,伸直脖子直打颤,她的喉咙部位居然有一点突起,显然小炽的已经喉管,翻沸地酸水顿时冲涌上来,她紧皱双眉眼角都泌出泪来,小炽却只感觉到棒头被一阵热流冲击,那灼热感觉刺激著他的五感,令他简直要为之疯狂,更是不停地抽动起来。

    雪白地身子置身在红木大园桌中间,头尾皆被巨大地侵入,奶妈娇小玲珑地身躯不停地扭动,双乳随著她的每一点动弹而溢出更多的乳汁,白花花地淌了一片,映地红木桌子食不愈发地油光发亮。

    一黑一蓝两个身影地喘息之中,更有清晰地铃声忽急忽慢,夹杂的这靡气氛更加热烈,在阿灼地全力下,他的终於全部被她的容纳,她直觉地挺起的上,更是有些微地突起,在平坦地雪白上十分触目,阿灼盯著那点突起之处,眼瞳更是飞红流火,双瞳凝出一点邪魅地笑容,说道:“来点更刺激的怎样。”

    小炽正将她已经吞入三分之二的微微抽出一点,她喉间地热流立刻跟著溢出,增加了润滑後,他又再重重,这时听大哥这麽说他笑望过去“你想怎样?”

    “来试一试若是她再收力,上下更紧的化,哪个先缴械怎样?”

    “还能收力?”小炽简直惊喜交集“当然要试。”

    阿灼重顶一记,喘息道:“就赌菊开之时谁先占用!”

    “好。”

    阿灼眯了眼睛,瞟过奶妈雪白臀部的那只金铃铛,趁著伏身挺进之际,猛地将那金铃铛抽出,一阵急致地剧痛忽然袭来,本来已经意识模糊地奶妈失声尖叫,同时整个身躯连同四肢都崩地直直如挺尸一般,阿灼小炽二人同时感觉各自棒口都是猛然收缩,紧窒地简直要绞断般地巨力,使得二人再也忍耐不住仰头长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