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十、欢颜(H)

    “要命啊!”小炽低咒一声,朝奶妈再挺进一些,一边伸手去轻捏住她的鼻子,迫地她张大嘴巴,一边低嘶“用力咽呀宝贝都咽下去……”

    阿灼噗地一声笑出来,小炽脸都红了“你笑什麽,你这是暗算。诡计多端!”

    “这也怪我?”阿灼朝他飞红的脸上瞟了一眼,挺在奶妈里的却生生停下,一点也敢动弹,他虽然撑住没射,可被那紧窒也是勒到极限,比起小炽,他胜出的其实有限之至,这时自然不敢稍动,生怕一个没忍住就要尽情施放出来。

    那边小炽却依旧拱著身子朝奶妈口中送进,她的嘴如此的小而窄,又被他的堵的严严实实,只能一阵阵地挺起脖子将口中的全数吞下去,饶是她全力吞咽,还是足足咽了好一会。

    小炽将半软地慢慢插出来,又放到她嘴唇边连那上面沾粘的全数擦拭干净了,这才叹息著坐到椅上“真正是个尤物。”

    阿灼轻笑了一声,看奶妈闭著眼侧卧在那里,激情後的肌肤像是抹上了一层粉光,映衬著雪白地乳汁与嘴角地血痕,分明狼狈不堪的模样,却不知怎的又引的他邪火上窜。他猛地俯身将她抱起来,依旧紧紧插在中,却一手托紧她的白臀,一手将她身体按俯在自己身上,就这样大步走开。

    小炽在他身後大叫“你带她去哪?”

    “你就呆著歇会吧,这会儿没你的事。”他哼哼连声,早已经抱著她转过长廊去了,片刻後已经回到自己院里,他直接朝院後的浴池走去。

    那里是山後引来的一股温泉,长年喷聚,形成一处浅塘,他们买下这宅子之後,将这里掘出更大的面积来,如今就是一个天然地温泉浴池。

    阿灼顺手将身上的袍子褪下扔到一边,抱紧奶妈进入水中,微烫地水覆上二人身躯,她不由得微微一动,阿灼将扶住她臀部的手又使力按紧些,另一只手拿了池边的水瓢,掬了水朝她脸上头上轻轻倾倒,水流过二人身体,带著她身上的痕迹晕出一圈圈淡淡地白色涟漪,她的却依旧还在流淌,阿灼给她冲了几瓢,便让她背向池壁靠著,弯子去吸吮乳汁,她的身体被水温熨烫地发红,乳汁流的更加快了。

    阿灼轻笑起来“小妖精。”说著在她轻轻一咬,她哆嗦了一下,似醒似昏的慢慢睁开眼睛来,迷迷蒙蒙地神色,像是不知身在何处,却看的阿灼忍不住又去亲吻她的嘴唇。

    她慌乱地扭了扭身子,却发现自己的姿势以及体内之物後,更是红著脸躲避他的亲吻“躲什麽?”他轻语“不只是让我们享受,我们也想让你享受,来,含著我的舌头,若是作的对了,今晚就放过你。”

    她那长长睫毛如扇子般颤动起来,犹犹豫豫地看了他一眼,这才慢慢凑过来,双唇微启去啄他的嘴唇,他顿时笑了“你想吃了我?”

    她脸更红了,不知所措地看著他,他轻声道:“得先这样……”他伸出舌头来轻描她嘴唇地轮廓,轻轻吸吮每一寸的柔软,她被他亲吻地气息发沈,不由自主地微张唇瓣,他轻轻一笑,探舌进去,舌头一下下灵活地勾动著,向她的小舌发出邀请,却偏偏一触即走,每回她忍不住想将他吻住,他却又抽离了开去,转而舔拭她口中其它部位,只片刻间,她已经娇喘连连,连身体都朝他靠近,努力歪过头更近地贴付他,想用嘴用舌头用牙齿去抓住他的舌头。

    “唔,不许咬。”他轻笑,眼中荡起极温柔地光彩“经不得挑逗的小东西,这要是放你出去那还了得!来,你试一次。”

    她红著脸,看著他的黑瞳中映出自己的影子,从没有一个人这样的看过她,将她看到眼睛深处,像是要吸收她的灵魂她的魂魄,她陷入这醉酒般地恍惚中,睫毛闪过片刻,开始努力地学著他刚才的样子去亲吻他。

    两条轻软地舌头紧紧交缠,互相吸吮,如同饥渴的人遇到甘泉,拼了性命般地吸进去,恨不得将对方揉进自己身体里,将彼此吸化,融合……

    她动情起来,开始挺起身躯朝他套落,如她的嘴一样,生涩而渴望地动作起来,恨不得化身为蛇,紧紧贴附他的每一寸,恨不得将他的吞噬干净,他深深吸气,手下的力道更大,一下下顶进她的,温泉在之处发出循循气泡,拍打地水花四溅,二人却依旧忘情地挪动,全部的关感只集中那一处交融处,异常地温暖灼热的地方,她经不起体内腾卷地,难以自制地扭动起来,甚至伸手去抚摸他不停碰撞到他的那颗大丸,又捏又搓地,像是恨不得将这两个也塞到身体深处去。

    他笑了,眼睛定定地望著她,然後贴到她耳垂上极轻极轻地梦嗌般地说道:“欢颜,你以後就叫欢颜,乔欢颜。记住了麽?”

    她一愣,停住所有的动作呆呆地看著他,欢颜,这是她的名字吗?她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名字!她的眼睛潮红,水气氤氲的要化开一样,静静地愣了那麽几秒,她忽然朝他恨恨地吻落下去,用牙齿用本能用一切可以触及的感觉去感受他,他在她体内,她在他口中,他,是她的,良人!

    随著她的动作他亦疯狂起来,猛然地,简直跟拼尽所有的力气一样,她的身躯在他古铜色地肌肤与身後黝黑地岩壁之间,如一尾蛇般扭动,他简直受不了她这样动弹,好像要被她绞化一样,被绵软地触感紧紧包裹,再一分分地拧动,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要飞入云端,他轻呼著,猛地将她往池边一抬,整个人平放上去,然後举起她的双腿,疯了似地动作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