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四、紧如处子的奶妈(H)

    听到这话的奶妈却觉得头皮发麻,因为有人正用舌头在她颈後一寸寸缓缓移动,舌尖微勾,每一下的触碰都令她酸痒到无法控制颤抖不止的身体。

    “真是青涩呀,这就受不了了。”那声音笑的很腻,像化不开地浓糖。

    “我最喜欢这样的反应。”身边的黑衣少年抬著水汪汪地凤眼,纤长地五指扣住她的一只淑乳轻轻捏揉,她不由得喘息起来,而无法抑制地,奶水流的更快更多,顺著他的指缝流下,淡淡地奶白色,泛著一股甜香。身後的那人立刻凑到前面来,垂头去舔这些乳汁,灵巧的舌头更是不停地她上转圈,奶娘只觉全身一阵阵地燥热难耐,不由自主地想挪动身体,更像是迎合那舌头的动作,将送到他嘴里去,恨不得他能紧紧含住,令她的不会那麽涨热却又空虚。

    “根本就不用调教嘛,真是个极品。”胸前的那个头又笑起来,用牙齿轻咬住,轻轻一拉“啊!”奶妈发出呼痛声,可不知怎麽的,分明会痛,却期待他再咬一下。

    “小炽,你别光吃呀,来看看她的表情真是太精彩了,”身边的黑衣少年说“我敢打赌她已经湿了。”

    “这麽快?”那叫小炽的少年也终於抬起头来,两张面孔凑到她面前来,她竟是错愕,这两人居然长的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看这的颜色,可粉嫩的很呢,她男人干什麽的?放著这麽好的东西竟不享受?”小炽紧紧盯著她,他的目光让她有些害怕,不由的往後缩了缩,身後的黑衣少年一声低笑却是将她打横放在膝盖上,仰面朝天,她的肩下和腰是他的腿,两张面孔再度靠近过来,一边一个,吮住一只吸吮起来。

    她几乎跟打摆似的发抖,双手也是一边一个让他们抓住动弹不了,只能乱蹬双腿,竭力挣扎,小炽歪著嘴还在吸吮乳汁,那边却是一伸手从她的腿下探了过去,指尖一送就抵到她的处,顿时轻呼出声“白虎!”

    那边榻上的紫袍男子不知何时已经翻身下榻,正将一个女人压在,全力冲刺,这时一边喘一边笑:“阿灼最喜欢这样的不是麽?”

    “当然了。”黑衣少年阿灼眼露邪光,伸手在她上轻轻抚摸“厚重哪有这样光嫩的摸起来舒服。”

    小炽的指尖往里直探进去,触到一片湿濡,可是却是极窄,他用力回勾,才将指尖送进去半截,眼睛更黑更亮,一面抽动手指一面道:“爹爹太偏心了,我也喜欢这样的,怎麽单提哥哥,啊啊,真紧呀,要不是她还滴奶水我还以为是个处子呢。哥哥你别光摸呀,伸进来试试……”

    阿灼立刻也探指下去,两人指尖摩擦著朝里探,密水四溢,却还是紧的抽动不了。奶妈却已经抽搐起来,她几时尝过这样的滋味,仿佛身体里所有的热都汇聚到了一处,头皮一阵阵发麻,耳朵里嗡嗡直响听不到一点声音,眼睛更是迷茫一片橙红乱闪。

    五感中似乎只有触觉仍然存在,而这点知觉,却是全部被那两根手指控制,每一下勾动旋转抽出探入,都将她身上的热,再加高一分又加高一分,她整个人像要烧著似的,神志已失地喃喃轻呼,双腿时而挺直,时而用力回缩,整个人卷曲成婴儿的模样,在阿灼怀里乱颠。

    “我受不了了。”阿灼眼睛都泛起红光,双手在她腰间一握,往小炽怀里塞去“抱住”小炽只好依言将她背向自己抱在怀里,两手却从分别从她腿下穿过,反转握紧白嫩的腿跟,阿灼更不多话,伸手一掀黑袍,他腰间地巨大早已蓄势已久,此时对准奶妈的就开始往里顶,奶妈无意识到地呻吟起来,身体往後缩去,无奈身後小炽却是将她朝前送,一进一送下,那“呲”地一声,终於进去,阿灼低呼一声,握住又再使力,哪知小炽却被他推的退了半步,嗔怪道:“哥哥你轻点,是她太紧了吞不下,我已经尽全力了。”

    “全力?”阿灼眼尾一挑“你留著力气吧,抱牢点,才进这麽一点点,我快受不了。”

    “我也是不成了啊,”小炽眼冒火星般地嘶吼“你快点我忍不住了。”

    两人一前一後,都往中间的奶妈推进,两股巨力之下,阿灼的果然又进了几寸,奶妈失声痛呼,双腿乱抖,处却慢慢渗出几丝血色“怎麽紧的跟处子似的,”阿灼望著那点红丝,狭长的凤目染满。

    “你别把她弄坏了,我还没用呢。”小炽也急的红了眼。

    “只不过裂开了点,不要紧的。”阿灼用手紧紧扣住奶妈的白臀,往自己的上用力套落,被那紧窒箍的几乎就要缴卸,可他哪容自己这麽轻易就施放出来,更何况还有弟弟在一旁虎视眈眈,这麽容易就泄,他还做人不做了!

    因此他停止动作深深吸了口气,一只手放开她的臀部,在她与处抚摸起来,细狭的阴口上方,那一点微红肉色,引得他眼眸又深,伸指在那上面轻捏按扭,果然双目紧闭的奶妈再度呻吟起来,他顿时感觉到内水气喷涨,洒在他的棒头上,一阵热过一阵,他咬著牙,往外退出一点,那些密水顿时顺著缝隙流出来。

    “抬高些,”他低吼著命令小炽,小炽将奶妈往上提了提,处流出的密水顿时顺著阿灼的流淌下来,一点点滴在地上,两人都是目色微红“真是个磨人的妖精。”阿灼低吼一声,再度抓住奶妈的白臀顶弄进去,这一次有了密水的润滑,果然比方才顺畅了几分,他一边力挺,一边握著自己下的两颗丸子用力揉搓,狠不得连这两个一起挤起她的中去。

    小炽听得他粗重的喘息一下接著一下,他的也是涨的直疼,可是奶妈的後庭还没有开发,虽然欲火焚身,他却不想将这宝贝儿弄到无法长久享受的地步,因此只能一味苦忍,忍的青筋叠爆,可身前的大哥却丝毫没有要泻的样子,他急的只能大叫“巧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