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五、巧儿(高H)

    屏风後有人轻笑数声,随即便听脚步轻轻,一个女子柔软无骨般地靠在另一个女人肩上走了出来,容长脸蛋,眉目如画,正是方才引著奶妈进屋的那个女子。

    “炽少爷这会儿还能想起巧儿来,真教巧儿受宠若惊呢。”她的声音极为甜腻,说著话便靠过来,细白地手臂搭到小炽肩上,顺著他胸膛朝下伸进衣襟里抚摸,水蛇般地身躯则贴上他的後背,迎合著他身体的曲线,贴付著慢慢挪动摩擦。

    “小,不是让你勾我的火,拿出你的本事来,让我哥快些痛快了吧,我快受不得了。”小炽轻喘著,身体却因她的触碰更加邪火腾卷,抱紧怀中奶妈的双手,简直要陷到她的肉里去,身体更是全力朝前拱,配合著阿灼的动作,每一下的递送抽离,都能听到清晰地水声从他二人之处!哧连闪,这声音更是让他口干舌燥,如颠如狂。

    那巧儿媚眼微弯,目光落在奶妈的那双翘乳上,眼中竟也涌现色欲,伸出小丁香舔了舔嘴瓣,她才放开小炽,绕到阿灼身後,轻轻地含住了他的耳垂“灼少爷,让巧儿来服侍你,好麽?”

    阿灼眯著眼睛斜了她一眼,只轻嗯了一声算做答应,又顾自重重地撞击起来。

    巧儿便以舌头为指,顺著他的背脊慢慢滑落下去,落到他园滚挺翘地臀部时,她将他的黑袍往後掀起,双膝著地,整个人钻入到他的,舌尖微挑,唇瓣轻琢,顺著他的双股往下,千娇百媚的头就这样埋入他双腿之间舔个不停。

    阿灼只觉得双股间的这股湿热慢慢卷过後挺地每一分皱褶,又从那里一寸寸地朝著他的移来,如有万千蚂蚁啃噬般地麻痒感转瞬传遍全身“小……”他咬牙切齿地吐出这几个字时,又感到她的舌头已到达自己与奶娘地之处,她甚至将小舌尖卷曲著往二人的之间挤压进来。

    那绵软潮湿地微热刺激阿灼的同时也令奶娘全身战栗般地抖动,因此收的更紧,阿灼轻吼出声,伸出一只手抓住巧儿的头发,要让她凑的更近些“快,快点!”

    巧儿长发被他拉扯著,也不呼痛,反而更努力地仰起脸来,就这样跪在三人之间,用舌头舔拭那处滴落地,甚至还咽地啧啧连声,她的手绕过他的双腿,紧紧抓住他的园臀为他助力。

    阿灼此时动的更快,每一下都是重重撞入,又猛然抽离出半截来,再度狠狠挺进,奶娘的处早已淋漓一片,她的意识全失,眼睛虽然半睁半闭,可却瞳色无光,仰靠在小炽身上,随著二人的动作,白嫩的身躯一颠一颤,完全是晕厥过去的模样。但她身体的反映却依旧热烈,中的在巧儿舔噬下反而有增无减,简直像一股小泉般不停涌出来,有的巧儿不及吞咽,便沿著她的嘴角脸颊滑落下来。

    而阿灼在巧儿助力推动再度抽拨了数十下之後,终於狠狠挺进,将精水尽数奶娘的深处,半软的才抽离出来,不过完全被湿亮包裹,甚至滴出水声,他长吁一声,坐回椅上,双腿畅开,那刚才跟巧儿一同出现的白衣女人忙爬过去,伸舌头将他上舔拭干净。

    那边抱著奶娘地小炽看哥哥总算完事了,顿时双眼放光,将她往地上一放,抬起她的双腿,迫不及待地便进去。有了阿灼地在先,中已经十分湿滑,不过小炽还是将奶妈整个人倒著个的半提了几次,才勉强将自己那个粗壮如婴儿手臂般地塞进去一部分,想不到经过大哥地预热,里面还是这样紧窒,小炽眼泛红光,双膝著地,将她的双腿高高举起,一下一下狠狠地抽动起来。

    一旁巧儿慢慢地靠近过来,看了他们一会,却是伸手去抚摸奶娘的双乳,看那乳汁四溅,她眼睛乱瞟,从闭目吁气地阿灼身上移到咬牙猛进地小炽身上,像是忍的不能再忍,终是一低头含住那用力吸吮起来。

    那一边榻上的紫衣人本来已经进入尾声,可是看到这五人欢的场面,却又再度回复激烈,压的他跨下女人伊呀不清地乱叫不休。

    这满布晕黄光线地屋内,蔓延著一股乱地气息。这三男四女,共处一室,分别却又份外一致地以不同方式进行欢爱,而他们丝毫不以为异,想必这些情形,在他们眼中,已经是思空见惯的事了。

    六往事不忆(微H)

    奶妈在当时已经晕厥过去,待她悠然醒转时,发现已经是晚上,因为身边的帐上反映著烛火,乏力的她勉强睁开眼,又很快再度闭上,可是还在慢慢清醒的神志却不及身体上传来怪异感觉,令她愕然一惊。

    她好像是趴在什麽上面,身体下虽硬却不似床席的平凉,反而渗著热度,脸颊触到的位置,甚至可以听到突突地心跳声,更为不舒服的,是在双腿之间的里,有东西挤在中间,又大又涨地顶在她体内,经她微醒後的动弹,那东西似乎也扬头般地挺翘起来,她整个又麻又酸,此时更是被牢牢塞住,丝毫也动不了。

    她忍不住呻吟出声,头顶上方有声音轻笑起来“她醒了。”这声音听起来很耳熟呀,是谁呢?她微撑了头,努力睁开眼睛去看,顿时看见似曾相似地一双凤眼,薄唇微扬“你睡了好久,再不醒来,小爷我的自尊心都要受损了。”

    她这里还没完全回神,身後却又有一人笑道:“大哥受打击了吧,这麽看来你的功夫也是稀疏平常呀,连这麽没见过世面的小丫头都摆布不了。”这两个声音一响,奶娘顿时清醒了几分,微红的脸蛋刷的一下变成苍白。

    她想起来了,白天里那欢的一幕,简直不堪回首……这两人,此时她正趴著的就是那个叫阿灼的大哥,而在她身後的就是小炽。她更加慌乱,也顾不得别的,双手一撑,身体顿时挺起半边,身下阿灼呻吟一声,笑骂“小奶妈这麽积极,也容我准备下呀,差点让你搞丢了。”说著话两只手已经抚上她的後腰,轻提起来又重重往下一顿,里的插的更深,奶娘惊慌失措地失声惊叫“放开我。”

    “尝了这滋味还嚷嚷著要放开的,我倒是头回见著,小奶妈,你不喜欢麽?不喜欢这样?还是这样?”阿灼笑的邪气十足,却是一时轻顶一时又紧挨著转圈摩擦她的阴口,奶娘被他弄的骄喘连连,撑著的双手都打著哆嗦。

    身後那小炽却在此时抱怨起来“大哥你不要动呀,我还没弄好呢。”

    “这麽久还没好,搞什麽呀你。”阿灼打量著奶妈的神色,笑咪眯的说“你真得去酬神呀,小炽从来没这麽细心过,难为他为你的小菊花做这些准备。”奶妈听不懂他在讲什麽,可却立刻感觉到了後庭处传来的异样。

    刚刚醒转时因为体内阿灼的触感太强烈,因此她才疏忽了其它感觉,这时听到小炽在身後的声音,不由地注意到了臀部传来的奇怪感,有什麽东西正慢慢地填入她的後庭里,细小而软的,还有些微凉刺痛,她不由得扭动臀部想避开那东西的侵入,身下阿灼轻呼“动情了麽小奶娘?来,用力,就这样,转呀转动……”一边说一扣著她的细腰,按自己所需挪动起来。

    急的小炽只是大叫“不要动了,再动我直接上了告诉你,把不把我当人看,人家弄这个容易吗?”

    “是你自己要搞这些,直接上了不就成了,裂开来也会好的怕什麽。”阿灼轻笑。

    “我不是想,想多玩会吗?”小炽竟似有些不好意思地声音“这个可是极品,随随便便就坏了,可惜了。”

    阿灼更是笑的欢畅“别告诉我你动了真心。”说著抬头轻啄奶妈的,那里一直在滴奶水,他凑上去猛然大吸,力道大的痛的奶妈轻呼起来,而同时他又是强顶,奶妈身不由已地扭个不停。

    身後小炽似乎不耐了,将那个塞入她後庭的东西使力,一阵撕痛引的奶妈痉挛般的抽搐,简直跟变形似地将紧紧咬住,压力变大直流,就像无数条小蛇将团团环绕并且越收越紧。阿灼大叫一声,再也不去控制自己,伸手紧紧扣住她的腰身,一个又一个鲤鱼打挺般地进攻姿势,令著奶妈胡乱叫嚷,叫到最後简直跟哑了般地,还是尖叫不断。

    阿灼挺进了近百下,这才在上传来的灼热下施放出来,重重洒在里面,双手颓然放倒,长吁出一口气道:“真要被她搞死了。”

    小炽不满却又气息沈沈地道:“是被你搞死吧,从晌午到现在,十一回了吧,你也不怕磨破皮。”

    阿灼噗的一声笑出来“好酸呀,你不对劲哦。我说你怎麽才过了几回就不行了,敢情你是在疼惜小美人呀。”

    小炽哼哼了两声,也不知在弄些什麽,好一会才道:“好了,”说著走到床边,伸手抚摸又再度晕厥过去的奶妈的脸,眼中微有伤感之意“你不觉得她很像……她吗?”

    阿灼忱著胳膊,一只手在奶妈的白臀上轻轻抚摸,他虽然已经施放过一回,可还是没从她体内出来,甚至还压了压她的细腰,将堵住。这时听到小炽的话,他却是脸色一沈“说什麽胡话,没有人能像她,永远没有。你给我记住了。”

    小炽嘴唇张了张,可看到他的脸色,终究还是咽了回去,只是凑过去,轻轻地在奶妈脸上亲吻“我不如你,我只是想著,有朝一日,在我叫那个名字时,能听到回音。就让她叫这名字吧,好不好?”

    “不行。”阿灼居然一甩身将奶妈拂到一边去,顿时从她体内滑出来,居然还是紫黑挺翘的,他也不管不顾,只是走到一边,指著奶妈道:“她们是两个人,永远也不会变作一个,乔府里,这个世上,永远永远也不会再有叫那个的人。”说罢他打开房门,迈步之前,再度冷然道:“你也要好自为之,再说这样的话,就算是亲弟弟,我也容不得。”说罢就那般扬长而去。

    不炽轻叹一声,将那奶妈扶成侧面,伸腿固定住她的腿,一只手却是温柔地伸出去将她的头忱在自己臂弯上,圈紧她在怀里,他轻轻地抚摸她的,一条腿塞进她双腿之间,那里因为阿灼的猛然抽离,许多花水正慢慢流淌出来,湿濡濡地一片,他把身体凑过去,昂然地在这片湿濡上缓缓摩擦,像是叹息又像梦呓地轻声道:“是你吗?我一直不相信你已经死了,是你回来了吧,你可知道……我很想你。真的是很想很想呀……”一滴泪水从他轻轻闭住的眼角滑落,他的薄唇轻轻开合,无声地吐出一个名字来,却将奶妈搂的更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