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011】佳人有约

    回到家里,叶枫开始想起由昨晚到今天见到的女人,得到一个结论是每一个女人都各有各的味道……

    就在叶枫开始遐想的时候,家里的电话却是突兀地响起,叶枫接通电话,开口问道:“喂,你好,请问你找谁……”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清脆的女声,“叶枫吗,我是凌雪,在家好无聊呢,你有空吗,我们一起去网吧上网好不好!”

    原来是凌雪给叶枫打电话,邀他去上网,叶枫自然也知道要上网必须去镇里面的网吧,而且还是黑网吧,毕竟以他和凌雪还未成年的年龄,进网吧是违法的,也只有那些黑网吧才能让他们进去。

    叶枫想了一下便是开口答应,反正在家里呆着也无聊,不如去镇里上上网,和扣扣上的女生吹吹牛也不错的,和凌雪说好后叶枫便是踩着他那自行车往着凌雪所在的村子踩去,去镇里虽然路途不是太远,但要是靠双脚走路的话,那可至少要半个多小时,还是有代步的交通工具迅速点!

    等叶枫去到凌雪村子的村口时,凌雪已经在村口等待,她穿上一袭白色的及膝短裙,长发绑起,脸上挂着甜甜得笑容,如同一个小公主般,见到叶枫来到便是出声甜甜说道:“叶枫,你这么快就来了啊,我还以为要等很久呢,嘿嘿,我们走吧!”说完便是坐上叶枫自行车的后尾座……

    此时已经是中午,太阳很是毒辣,叶枫又怎么舍得这个娇滴滴的小美女在村口等他那么久,在来的路上自行车的速度也是开到最快,但凌雪坐上他的车子后,他却像是突然没有力气般,载着凌雪慢悠悠地往着小镇踩去……

    小镇的叶枫思想已经开始慢慢转变,若是以前,他载着凌雪的时候并不会想入非非,然后就是回来这么一天的时间,他却是有了一丝改变,虽然还不是很明显,但的确是和以往不同了,现在的他在幻想着昨日载着凌雪回来的情景,心中开始YY起来,但今天的凌雪却是双手护胸,这让叶枫没法再享受一次那柔软雪峰的触碰。

    虽然有些失望,但叶枫也不能出声让凌雪将护在胸前的手拿开吧,只能暗自在心中祈祷,但很遗憾,直到小镇,直到网吧,凌雪都没将手放下,只有在下车后凌雪才将手放开,这也让叶枫心中无比叹息……

    将自行车锁好,叶枫陪着凌雪踏入网吧,网吧里面的空气充斥着各种味道,键盘的敲击声在各个角落响起,各式各样的人聚集在网吧里面,三教九流的人都有,这是一片混乱的地方,特别是这种黑网吧……

    网吧的老板是一位少妇,年约三十岁的样子,很是妩媚,见叶枫进来便是对着叶枫一笑,问道:“小帅哥来上网啊,那边还有两台机子,你和你的小女朋友一起上刚好……”

    对于老板娘说凌雪是叶枫的小女朋友,叶枫也没有解释什么,凌雪也只是撇了撇嘴,没说什么。

    叶枫不是第一次来这网吧,对这老板娘也是认得,人称魅姐,据说有点黑道的背景,否则的话也无法在小镇内经营一间还算不小的黑网吧。

    这小镇名为西乡小镇,虽然位置偏僻,不是十分发达,但也是应有尽有,连黑道也有,但这只是一般的小混混,也不知道是不是当年由郑伊健主演的陈浩南太深入人心,这小镇内的一个黑帮也叫洪兴,据说当年只是几个小混混临时起的名字,却没料到越混越火,现在更是小镇上唯一的黑帮。

    当然,这些与现在的叶枫都没什么关联,他只是一个初三的学生,也没什么人找他的麻烦,这些小混混平时也不敢乱来,只会在某些场合才会出现,至于学校里面,最多也只有几个恶人而已……

    开了两台机子,叶枫便是和凌雪在电脑前坐下,打开机子,登陆扣扣,叶枫凌雪的注意力也就放在了电脑上面……

    凌雪玩得是QQ炫舞,很多小女生都玩,在里面跳跳舞之类,也算是一个悠闲的游戏,打发时间倒也不错。

    叶枫也没玩什么游戏,最多就斗斗地主,输光每天赠送的欢乐豆便是不玩了,还有就是和扣扣上的人聊聊天。随着叶枫扣扣登陆上线,扣扣消息很快便是闪烁起来,好几条都是一些垃圾信息,叶枫随手便关掉……

    扣扣上又是一个人头闪烁,那是一个昵称为秦时明月的人,资料上填写的是女生,和叶枫一样同时S市人,这是叶枫的老网友,虽然没有视频过,但两人每次都是聊得很投契,这次自然也不例外……

    【老师,同学,村姑,少妇,等等,一网打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