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42话 屋里屋外

    只想的杨追悔哪会管阮飞凤受得了还是受不了,他现在只想在这中爽爽地驰骋一番,所以便象一头野牛般用力冲刺着,大起大落,每次都滑了出来,那股还未完全溢出,他就再次,捅向最深处,那原本闭合的软肉每次都被捅开,爽得阮飞凤几乎晕厥,而且杨追悔的偶尔还会触碰到缩在一块的口,那种撞击就如一道电流沿着窜入,电击着整个,甚至电到了盆腔,酥麻程度不是只字片语可以解释的。

    「唔……慢点……太深……」

    阮飞凤迷醉地看着这个爆发力十足的男人,不断哼着兴奋的调调,似乎忘记了夏瑶的存在。

    以最普通的姿势干了一会儿,杨追悔便将阮飞凤的双腿压在她肩膀上,让她整个臀部都翘起来,他则蹲地,在口摩擦数下便再次,一次没入,喷得到处都是。

    「啊!」

    阮飞凤已经不知该用何种言词来形容这种充实感,做女人近四十年,这是她第一次感觉到的魅力所在,身体更被那根大所征服。

    「好多水。」

    杨追悔用力捅着,眼睛则盯着处,两瓣充血大时开时闭,还不断喷着。

    听着他们的声音,夏瑶的身体微微发热,虽隔着床帘,可这薄薄的帘子根本阻挡不了她的视线,她能清晰的看到杨追悔的大如何进出,更能看到阮飞凤那享受的神情。

    「噢……要命的冤家……奴家不行了……啊……」

    在杨追悔高速下,阮飞凤终于迎来近二十年来的第一次,她还清晰地记得上一次还是自己用手解决的,那时候还和徐阶住在一块,只是他忙于朝政,对房事完全不在意,常常和阮飞凤谈的都是国家大事,完全将房事扔在一边,而那晚被迫同巫王行欢,阮飞凤麻木得象一块木头,只感觉到悲伤与无奈,这次完全不一样,这次的她在享受久违的。

    望着杨追悔,阮飞凤很想让他暂停,好让她体会的酥麻,可又不敢制止他,只能在享受的同时承受着火热的高速,两只手抱着自己的大腿,让杨追悔活动更加的自如。

    看着处于高亢状态的两人,身体发热的夏瑶忍不住将手伸向三角地带,却又收回了手,反复几次,夏瑶最终分开了大腿,五指紧紧压住,她顿时睁大了眼,一种很陌生却又有点熟悉的感觉让她心弦绷紧。盯着他们两个,夏瑶开始滑动中指,躲藏在亵裤内的受到手的引导开始互相摩擦着,让夏瑶忍不住发出细微的呻吟声,她怕他们会听到便捂住嘴巴,可她的呻吟声比起阮飞凤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在外面摩擦了一会儿,感觉到有流出,夏瑶便收回手,本想这尴尬的手就此结束,可出于对官的好奇,夏瑶再度触摸,这次将整只手都亵裤,与来了个零距离的接触。

    「唔……」

    发出低微呻吟声的夏瑶脸上冒出了香汗,手指则小心翼翼的沿着摩擦,并试着将中指压进内。

    当中指被含住,食指和无名指夹住两瓣大时,夏瑶觉得道似乎被人封死,整个人软软的躺在床上,大腿本能地分开,开始快速滑动手指,体会着手的美妙乐趣。

    渐渐的,夏瑶似乎忘记杨追悔和阮飞凤的存在,闭眼享受着自慰的快乐,那只本放于床边的手已攀上自己那不算高耸的开始揉捏,偶尔还会发出舒服的呻吟声。

    「奴家具的不行了……慢点……奴家又要……」

    阮飞凤睁大双眸,再次被粗大的推向了巅峰,一股喷洒而出,而那根可恶的还在着,十分凶猛,搞得阮飞凤几乎晕厥。

    「奴家具的不行了……唔……别插了……」

    阮飞凤求饶道。

    正当阮飞凤无奈之际,杨追悔却放下她的大腿,恢复它们的自由,整个人则压在阮飞凤身上,左右手各握住一颗,加快。

    「噢……要命的冤家……奴家要死了……」

    随着杨追悔一声低吼,那股一直堵着的尽数射进阮飞凤内,浇灌得阮飞凤差点第三次。

    感觉到慢慢软下,阮飞凤便搂住杨追悔宽厚的肩膀,呢喃道:「你恢复了吗?」

    完的杨追悔不断喘着粗气,手则无规律地捏着阮飞凤软绵绵的,神智也一点一点地恢复。

    当杨追悔发现自己竟然和阮飞凤发生性关系时,他显得非常的吃惊,忙道:「岳母,这是怎么回事?」

    杨追悔看上去很惊愕,可心里美极了,若能将知书达理的徐悦晴也一起放倒,那该有多爽啊!

    「种在你体内的是春蛊,只有用我的身体才能替你解毒。」

    阮飞凤软语道。

    杨追悔审视着阮飞凤这具香艳肉躯,忍不住开始吞口水,正要说话,却听到夏瑶的呻吟声,杨追悔误以为有人对夏瑶不轨,遂跳起来,也不管毫无力气的阮飞凤,猛地掀开床帘,见夏瑶一手搓弄,一手揉着,杨追悔终于放心了。

    见夏瑶还沉浸在自慰的世界里,杨追悔笑得有点邪恶,一手插进夏瑶亵裤内,夺走那只手的领地,开始很有技巧地抚摸着她的。

    「啊!」

    夏瑶惊叫着,见是一脸坏笑的杨追悔,她倒是安心了,喃喃道:「别……别这样子……会被夫人看到……」

    「你们这是?」

    穿好衣服走过来的阮飞凤十分的不解,她一直以为夏瑶是男儿之身,所以显得非常惊讶。

    杨追悔抽出手,满手黏腻,在自己胸前抹了几下,闻闻手指,还有股淡淡的臊味,浅浅一笑,便道:「我偶尔会和少枫兄弟这样子玩。」

    「难道女婿你喜欢男人?」

    阮飞凤吃惊道。

    「也许。」

    杨追悔半承认道。

    「夫人别听他的,才不是那样子!」

    夏瑶忙道。

    「若真如此,女婿你真该改一改。」

    回忆刚刚杨追悔的勇猛,阮飞凤怎么也不会相信杨追悔是个同性恋,可又觉得他有那倾向。

    「夫人,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杨追悔勾了勾手指,待阮飞凤走上前,他便抓住阮飞凤的手往夏瑶三角地带按去。

    「干什么?」

    夏瑶本能地喊出声,本想抵抗,为时已晚,阮飞凤的手落在了肥沃土壤处。

    阮飞凤动了动手指,惊道:「原来是一个太监啊。」

    杨追悔忍不住笑出了声,道:「其实她是女儿身,只是为了出行方便才假扮为男儿。」

    阮飞凤顿悟,问道:「那你们是何关系?」

    「她是我的红……」

    「普通朋友。」

    夏瑶抢话道。

    见夏瑶不想公开和自己的关系,杨追悔便附和道:「确实是普通朋友。」

    「不可能吧,普通朋友怎会如此亲密?」

    阮飞凤盯着满脸潮红的夏瑶,笑出声,道:「本以为你是一个英俊小生,没想到是女儿身,生得真标致。」

    「之前有所失礼,还望岳母包涵。」

    杨追悔作揖后问道:「她不是也被种了蛊吗?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把手给我看一下。」

    阮飞凤分别查看了杨追悔和夏瑶手臂,确定他们的蛊毒都已退去,她才安心,道:「我也不知程姑娘中的是何蛊,但毒性已经消失,不用担心,你们现在要担心的是如何离开这儿。」

    「现在陆炳如何了?」

    「谁?」

    「那个和我们一块来这的人。」

    杨追悔解释道。

    「他吗?」

    阮飞凤干笑道:「若我未带你们来这儿,恐怕你们会被那几个专门用于奸男人的女人搞得只剩半条命。」

    「那陆炳现在精尽人亡了?」

    「只是削薄他的意志,不会奸死他,因为明天还要行巫蛊之术。」

    顿了顿,阮飞凤继续道:「一位是我的女婿,一位是我夫家的护卫,我绝对不能让你们出事:等到夜深人静,我送两位过破云山,再让小柔引导两位回京师吧。」

    「不行!」

    杨追悔断然拒绝,道:「我此行目的是要联合建州、野人及海西女真,若无法完成圣上交代的任务,我就算回去也会被严嵩迫害,回去是死,待在这儿也是死,我还不如留在这儿陪着岳母。」

    听到杨追悔这番「表白」,阮飞凤心头一热,马上将杨追悔当成有志男儿,浅浅一笑,说道:「你们回去后找徐大人,我相信他会救你们的。」

    一想到徐阶,杨追悔就生气,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道:「徐大人和严嵩虽都为尚书,可一文一武,论起来,还是吏部尚书严嵩那狗贼的权力大:况且他又深得皇上宠幸,要徐大人保下我们两个,恐怕徐大人乌纱帽难保,得不偿失,所以我恳请岳母大人。」

    说到这里,杨追悔作势跪地,却被阮飞凤扶住。

    「何意?」

    阮飞凤惊道。

    「岳母会巫蛊之术,那能不能将野人女真的几个头目都种蛊?如此一来,野人女真便算被降伏,也不用让大明军队来此,真到了那地步,对双方都没有任何好处。」

    「这……」

    阮飞凤显得很犹豫,细眉都拧在一块。

    「看来我冒昧了。」

    杨追悔苦笑道。

    阮飞凤微微叹气,道:「只要能控制住巫王和阿木尔便可,可一个勉强算是我的救命恩人,另一个是我儿子,我怎么忍心对他们下手?」

    「夫人应该以大局为重。」

    夏瑶正气凛然道:「就算我与杨公子回到大明不死,可难保他们不会对其他明人种蛊,到时大明基业可能一夜之间崩溃,千里之堤溃于蚁,所以希望夫人能以大局为重,我相信夫人也不愿意看到大明的黎民百姓被巫蛊所毒害。」

    说完,夏瑶单膝跪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