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41话 激烈碰撞

    「唔……」

    久未被男人触摸的阮飞凤发出满足的呻吟声。

    十五年前,阮飞凤被迫成为巫王的女人,但巫王只在她来到这儿的第一晚临幸了她,之后便不再碰她,那唯一的一次却让她怀上了阿木尔。

    一晃十五年,她守了近十五年的活寡,她本以为自己早已古井无波,哪知却被中了春蛊的杨追悔完全解放。

    「岳母,你这里好大好软。」

    杨追悔笑着,已将阮飞凤放倒在地,象注视着猎物般注视着阮飞凤,左手在双乳间来回游荡着,右手则伸进她的裙内,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圣地,整个手掌按在又肥又湿的,微微用力,中指已陷进微微分开的内,而且还将亵裤也压了进去。

    「噢……」

    快荒废的土地瞬间被溢出的打湿,而且越流越多,渗出亵裤,弄得杨追悔满手都是。

    中了春蛊的杨追悔抽出手,伸出舌头吃着指尖,笑道:「岳母,你的味道真好,而且好多啊,我还没,你就湿成这样子了。」

    若是平时,阮飞凤早就一巴掌打过去,可杨追悔中了春蛊,她要做的便是用身体释放杨追悔的,只有这样子才能救他,这祸是自己闯的,而且只有自己才能挽救杨追悔,所以不管杨追悔如何玩弄自己,阮飞凤都不会有任何反抗。

    要让杨追悔早点释放,阮飞凤还要表现得象一个下贱的。

    平时温文尔雅的杨追悔如今成了禽兽,一边笑着,一边扯开阮飞凤的褙子和粉红中衣,里面那件包裹着的红肚兜也被杨追悔一起扯出,往后一扔,阮飞凤上半身便赤裸裸地展现在杨追悔眼前。

    高耸,两颗可爱的象樱桃一般长在上,已硬起,也许是因为哺乳过的缘故,她的颜色显得有点深,还有小疙瘩,不过颜色十分诱人,少了少女的青涩,多了几分久经人事的成熟。

    「我是你的岳母。」

    阮飞凤强调道,但两只手却落在杨追悔虎腰处,并补充道:「你想怎么弄我都成,只希望等春蛊之毒消去,你能忘记今晚发生的一切。」

    说着,阮飞凤便抓住杨追悔两只手,很主动地按在自己处揉着。

    「我喜欢你的。」

    杨追悔双眼依旧赤红,魔手用力抓捏着,两团在他的摧残下不断变换着形状,两颗蓓蕾不时出现在手指之间,更多时候摩擦着杨追悔的掌心。

    「唔……唔……」

    阮飞凤太久没有被男人宠幸,所以便渐渐以救人的名义放下尊严,开始为迎合杨追悔而努力,第一步是隔着裤裆抚摸着那根巨物,喘息道:「女婿,你这东西好大根,待会儿要轻一点。」

    说出这话,阮飞凤心跳不知加快了多少倍,两瓣更不断蠕动着,刺激着阮飞凤的同时还让她分泌出更多的。

    「我已经受不了了。」

    杨追悔单手压住阮飞凤,用力搓揉着,鼻息变得越来越重。

    「唔……唔……轻点……别这么粗鲁……」

    阮飞凤弓起腰板,不断扭动蛇腰,的麻痒让她都快疯狂了,她真的很想杨追悔现在就,以填充她那十五年的空虚,可她还是学不会象妓女那般荡。

    杨追悔将那件马面裙往上一掀,一条潮湿呈现在他眼前,纵然有亵裤的保护,可分泌太多,所以亵裤几乎透明,毕现。

    咽着口水的杨追悔以最快的速度扒了阮飞凤的亵裤,随着阮飞凤的一声惊呼,她已是全身赤裸,一只非常肥厚的白虎。

    杨追悔抓着阮飞凤双腿往上一压,整个人趴在不断溢出热呼呼的神秘地带,在阮飞凤还未反应过来时,杨追悔整张嘴都压住那黏湿,用力吮吸着,一股美味便流进杨追悔口腔,并被他吃进肚里。

    「唔……怎么能……怎么能做这种事……」

    初次被人的阮飞凤差点,满脸潮红的她不断呻吟,用言语抗拒着杨追悔,心里却非常愉悦,还不时摇着,让那靡之花蹭着杨追悔的脸,以攀向的巅峰,但她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需要那根火热热的塞满。

    被春蛊所惑的杨追悔张嘴吃着不断喷出的,有点不满足的他干脆并起两指,用力阮飞凤那早已渴望被的内搅拌着。

    「啊!」

    阮飞凤浑身颤抖着,满的肉都被活动异常迅速的手指搅拌得不停收缩,出更多的,而还未滴下时,杨追悔早已在那儿等候的舌头已将之吸进嘴里。

    「不要……不要……唔……唔……」

    阮飞凤含着小指,表情十分享受,仅仅两根手指就让她趋于疯狂,当那根粗大的时,她岂不是要死了?

    此时,一直在门外的夏瑶将阮飞凤发出的声音都听入耳里,她很想制止这一切,不想杨追悔再和别的女人有染,而且这个女人还是徐悦晴的亲娘,若被徐悦晴知道杨追悔竟然和她娘发生性关系,徐悦晴绝对会疯掉。

    可……夏瑶能做什么?只能听着阮飞凤不断发出的呻吟声,偶尔的让夏瑶脑海里的画面更加靡:她似乎看到杨追悔将硕大的阮飞凤抽动的画面,这让她心都快碎了。

    「公子,要不要去我的房间休息?」

    小柔试探性问道,她也有听到夫人的声音,又误以为夏瑶是男儿之身,所以不希望她在这多加逗留。

    「我要等他出来,应该很快。」

    夏瑶勉强挤出笑容。

    「可是……」

    小柔还想说什么,听到夫人那高亢的声时,她的脸都红了。

    夏瑶显得局促不安,在门前来回走着,薄唇被她咬得都渗出了血,不时盯着紧闭房门的她已经有点按捺不住,伸手想推开门,却被丫环拉住。

    「不能进去!」

    小柔忙道。

    「我想进去看,因为……」

    夏瑶抓住小柔的手便按在乳上,道:「我也是女人,我可以进去的。」

    小柔脸顿时红了,她本以为长得如此俊俏的夏瑶是个男儿,未曾想竟是女扮男装,有点失望的她只得点头放夏瑶进去。

    一进去,夏瑶便看到杨追悔正一边抠弄着阮飞凤,一边用舌头舔着那光洁的耻骨,舌尖还不时勾着那颗早已充血突出的,两瓣肥厚的更不断吮吸着他的手指。

    更夏瑶惊异的是,阮飞凤竟然也和自己一样不长毛。

    夏瑶还记得杨追悔曾经和她说过,女人下面应该都会长毛,而且还要吃男人的才会发育得好,可面对这个乳大却无毛的阮飞凤,夏瑶还真想让她替自己解决困惑。

    「唔……你怎么……噢……」

    阮飞凤被那两根手指搅拌得话都说不顺,带着惊恐表情看着一直未出声的夏瑶,见她盯着自己,阮飞凤误以为她也想象铁浪那般对待自己。

    杨追悔拔出两根手指,整个手掌都是黏腻的,部分还流过,垂在那儿摇摆着。

    杨追悔手不断抚摸着阮飞凤大腿内侧,眼睛则顺着那皎白脸蛋往下看,在处停留片刻,便将目光集中在那朵靡之花处。

    隆凸又丰满的粉嫩异常,完全看不出是人母,两瓣不断张合着的象河蚌般吐着,那颗更成了它的珍珠,正等待杨追悔的采摘。

    「夏公子……请别这样子看我……」

    阮飞凤呢喃道。

    见杨追悔脱裤子,夏瑶便知将发生什么,她干笑着,道:「外面有人经过,我便进来躲躲,两位可以不用管我,我不会怎么样的,你们继续吧。」

    坐在床边的夏瑶盯着杨追悔,尔后便将床帘放下,道:「我先休息一会儿,待杨公子好转,我再和他离开。」

    阮飞凤很希望夏瑶能离开房间,可已经没能力去阻止,因为杨追悔已掏出了那根粗大异常的,处于极其兴奋的状态,青筋暴起,赤红,还分泌出晶莹液体。

    阮飞凤是个接近四十的熟妇,对此物应该非常熟悉,可看到这庞然大物时,她还是忍不住发出惊诧声,张大的嘴巴完全合不拢,她真觉得这根不是凡品,说它是孙悟空的金箍棒也不足为奇。

    被种下春蛊的杨追悔笑着,用力掰开阮飞凤的大腿,盯着那不断收缩着的娇艳花,调整着姿势,在微微分开的上摩擦着,偶尔还往口蹭几下,却没有猴急地,好象故意挑逗着阮飞凤。

    感觉到那根火热的摩擦,阮飞凤颤栗不安,她总觉得会马上,可每次都是过门不入,搞得阮飞凤局促不安,身体更往下挪动,希望能马上插进她的身体,可杨追悔还在那儿不急不徐地摩擦着。

    阮飞凤娇喘着看着杨追悔,不禁觉得他是不是春蛊已解,现在只想挑逗自己,可她宁愿等待,她相信杨追悔总会的,至少她曾经是一个美人胚子,现在也算风韵犹存。

    坐在床边的夏瑶看着他们两个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纠结,眼看着杨追悔就要插进阮飞凤,可她什么都做不了。

    她可以忍受杨追悔拈花惹草,却很难忍受杨追悔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人,可杨追悔被种了春蛊,若阮飞凤不用身体帮他治疗,恐怕杨追悔将会死去,所以不管夏瑶心有多不甘,她也必须忍着。

    正当阮飞凤焦急之际,杨追悔的却用力捅进那片汪洋之海中。

    啪唧!

    处喷出大量的,阮飞凤更是爽得昂起螓首,发出满足的哼声,那对摇颤了好一会儿才趋于稳定,却因为杨追悔的而再度摇颤,晃出阵阵乳浪。

    「嗯……唔……轻点……奴家受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