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02话两洞开花

    夏瑶手里的剑刺中罂粟右肩的同时,罂粟手里的匕首也掉落在地,正欲挟持小月,急奔而来的杨追悔已将小月拉进他的怀抱,并拈住了罂粟的脖子。

    “真是不知死活!”

    杨追悔怒道,死死盯着一脸无惧的罂粟。她那被刺穿的右肩血流不止,她却似乎不觉得痛,用凶狠的眼神盯着杨追悔,满脸邪恶的笑意。

    夏瑶拔回剑,剑尖上都是血,看了一眼罂粟,夏瑶道∶“我只是路过,你爱怎么审问就怎么审问,不过建议先帮她包扎伤口,我下手很轻,没有伤及她的重要经脉。”

    说完,夏瑶转身便走。

    杨追悔将罂粟压到床上,先帮她包扎好伤口,然后将她剥得精光,再次将她四肢绑在床上。看着地上的匕首,杨追悔才记起这是上次夏瑶送给自己的,那次将优树挟持到都督府,自己便将匕首放在床单下,没想到差点因此酿成了惨剧。

    “小月,你没事吧?”

    杨追悔问道。

    “没事,只是……”

    小月摸了摸肩膀,那儿还残留着罂粟的鲜血,这让她有点难受,她并不喜欢浑身都是血腥味。

    “把衣服脱了吧。”

    杨追悔示意道。

    没等小月动手,施乐已经脱得只剩胸罩和裤,正在杨追悔面前搔首弄姿,两瓣几乎完全暴露的肥厚已完全湿润,看来确实是渴望好久了。

    看着施乐,又看看矜持害羞的小月,杨追悔笑出声,道∶“施乐,我又没叫你脱,你干嘛这么主动?”

    施乐暧昧地笑着,道∶“反正待会儿都要脱的,妾身只是先一步罢了,而且我妹妹很害羞,我不脱,她怎么可能会脱呢?”

    绕到小月身后的施乐出其不意地解开妹妹的腰带,用力一扯,紧裹着娇躯的浅紫百褶裙便分开,施乐将之剥下,随着小月的一声惊叫,她也只剩胸罩和裤了。双手鸽住,腿紧紧并拢,这本能的抵挡却让杨追悔双眼都快冒火了,面露饥渴地盯着小月的私密处,那儿似乎正期待着杨追悔的。

    面对两个穿得超少的性感美人,杨追悔这头大色狼怎么可能会不心动呢,只是他现在要好好的凌辱差点伤了小月的罂粟!

    罂粟右肩包着纱布,伤口那儿的白布都已经被染得血红。

    杨追悔看着罂粟,罂粟也看着他,两人眼神出奇的相似,都想将对方吃掉。

    “是不是还想逃跑?”

    杨追悔问道,手已经开始大力抓捏罂粟,没几下,上面便是数道抓痕,点缀着如玉白乳,显得格外的诱人。

    “我不想逃跑。”

    顿了顿,罂粟补充道∶“我只想杀了你!”

    “勇气可嘉,可惜你失手了,而这次你再也没有机会逃走了。”

    杨追悔手已经落于罂粟处,聚拢的三根手指慢慢插了进去。

    “不要!”

    罂粟剧烈挣扎着,整张床都在摇动。

    杨追悔旋转着手指,感觉到她的真的很紧,杨追悔便拔出了手指,上面的慢慢流下,滴在罂粟肚脐眼上。杨追悔闻了闻手指,笑道∶“味道真香,你刚刚吃葡萄的时候有尝过吧?”

    “你这变态!”

    罂粟骂道。

    “这要看对象。有些女人是拿来爱的,有些女人则是拿来虐待的,你属于后者,我现在逐条列出你犯下的罪过。”

    杨追悔竖起食指,道∶“首先,你身为明人,却帮助倭寇残杀同胞;其次,你伤害了优树和小月;再者,你杀了自己人;最后,你不应该逃走。综合一下,你的罪过足以让你被奸无数次。鉴于我是个善良的好人,我就先奸你几次,等你以后学乖了,我再减轻对你的处罚。”

    “好偏心喔。”

    施乐有点不悦地抱着妹妹,无聊的她突然握住妹妹,一边笑着一边捏着。

    “姐姐你干什么呀?”

    小月吓得忙抓开姐姐的手,一脸的潮红。

    “我刚刚不是要你们讨论怎么虐待她吗?想到就告诉我。”

    杨追悔说道。

    施乐走到床边,打量着罂粟,又托了托自己的,嘀咕道∶“怎么看都是我的身材更棒。”

    “呵呵,你这小妖精。”

    杨追悔将施乐拉进怀里,推开她的胸罩,弹出,骄傲地挺着。杨追悔把玩着一颗,问道∶“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