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03话 性虐待

    施乐被摸得很痒,不安分的手在杨追悔抚摸着,感觉到杨追悔的瞬间膨胀,施乐都快醉了,软软地靠在杨追悔肩上,嗔道∶“你先满足人家,等人家被你塞满了,思维便活跃了,到时什么损招都想得出来。”

    “那你现在先说一个。”

    杨追悔的手已经拉开施乐裤,正搓弄着她那肥沃的,听着施乐若有若无的呻吟声,杨追悔的也被完全激起,手指压进,上黏着的都是又热又滑的。

    施乐被摸得都有点魂不守舍了,看着被五花大绑的罂粟,施乐笑得很甜,道∶“让她喝我们俩流出来的东西,这样子挺好的,怎么样?”

    “呵呵,一箭双鹏,既满足了你,又惩罚了她,何乐而不为呢?”

    杨追悔又怕冷落了小月,便想让小月一起加入。可是面对那种极度靡之事,小月没有多少参与的兴趣,便坐在圆桌边,拿着三味线在那儿玩着,随意拨弄,发出的声音倒也悦耳。

    杨追悔脱掉施乐裤和胸罩,让她爬到床上,他则对小月道∶“这三味线很难弹的,你试试。”

    “嗯。”

    小月笑了笑,连续拨弄几下,发出的声音很不协调,使得她都不好意思再弹下去,只是抚摸着三味线。比起面对三味线,总比去参与靡来得好呀!

    施乐跪在罂粟腋窝下,俯视着这个心狠手辣的女海盗,双手抓着床的柱子,獗起蜜臀摇摆着,嗔道∶“里面很痒了,相公你快嘛。”

    杨追悔除掉衣物也爬上了床,看着施乐和粉红靡,握着。

    “唔……好舒服……”

    施乐呻吟道,正主动地摇摆蜜臀,让摩擦着层峦叠幛的肉。

    受到施乐的浇灌,杨追悔的又硬起几分,这让他想起初次遇见施乐差点被她榨干的情景,一点便可让男人的瞬间,看来施乐的是传说中最具功效的壮阳药呀!

    “开始动嘛。”

    施乐嗔道。

    “看我怎么弄死你!”

    抓着施乐小蛮腰,杨追悔已经开始卖力着,处溢出的都滴在了罂粟脸上,她想避开都不成。

    “唔……唔……舒服……相公……你……”

    听着施乐语,杨追悔当然更有兴致了,每次都冲开施乐,爽得施乐连声哀求,被塞得又胀又爽,那根好似着了火的让施乐摇摆得更加的欢心。每当整根时,施乐发出的叫总会达到最大音量,看来在这么多女人中,施乐是最最的一个。

    看着中的姐姐和杨追悔,小月似乎有些困惑,她不明白姐姐为什么那么热衷于,就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喜欢一样,似乎也谈不上喜欢或者不喜欢,小月只是不会像姐姐那样主动罢了。

    没干几下,施乐已经不行了,呜咽道∶“相公……相公……来了……喔……”

    随着施乐那好似被人的叫喊声,她已达到了,灼热洒在杨追悔处,杨追悔猛地拔出,一直堵在的和喷洒而出,大部分洒在罂粟脸上,还有一小部分则洒在她的周围。

    闻着那股躁味,罂粟再也控制不住悲伤,浑身颤抖的哭泣着,不争气的眼泪再次流出,这是她第二次流泪,第一次是被杨追悔之时。

    施乐全身痉挛,疲累的她似乎意识到自己根本承受不了杨追悔整晚的,可又不希望浪费这难得的机会,所以便一直维持着翘臀姿势,一边休息,一边等待着杨追悔第二次的。

    看着苦不堪言的罂粟,杨追悔心中虐意大起,又打算爆她的菊花了。那儿之前出血,现在绝对还很疼,只有让罂粟体会那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觉才是最爽的!

    打定主意,杨追悔已经架起罂粟大腿,处于状态的进罂粟内。

    “啊!”

    罂粟惨叫着,只觉得被巨物的完全被撕裂,疼得她差点咬断了自己的舌头,当整根时,罂粟都快晕厥了。

    “杨公子,好可怕。”

    小月吓到了,杨追悔那野蛮的动作就像当初爆她姐姐菊花一般,令小月心有余悸,幸好她还没享受过这种“高级待遇”快速进出着,混着葡萄汁的鲜血再次从罂粟流出。

    “奇怪了,难道你刚刚没有弄出来吗?”

    杨追悔困惑道。

    罂粟没有回答杨追悔,就算想回答也答不出,被戳伤的括约肌疼得都快要了她的性命。

    用力了一会儿,杨追悔终于有了的,用力一挺,整根,一松。

    噗、噗、噗。

    杨追悔打了好几个寒颤。只是耕耘这种旱道有点困难,还让大鸡鸡有点疼,不过比起罂粟被之痛,杨追悔这算是小意思。

    完全射进去,杨追悔便拔出了。

    、鲜血、葡萄汁,三者混合从已不能闭合的流出,周围的肌肉红肿不堪,整个呈○型。

    休息片刻,又清理了一番,杨追悔再次施乐内,既然施乐想要,给她就是了。

    了足足有两刻钟,在施乐连续三次之后,杨追悔终于将第二炮赏赐给施乐,享受着灌入的酥麻,施乐都快发疯了,痉挛,溢出的尽数洒在罂粟几乎扭曲的脸上,罂粟绝对想不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床已经被罂粟占满了,想休息也不成,所以杨追悔便让小月帮施乐清理身子,让两人穿衣回房休息。

    “待会儿还要不要我过去?”

    杨追悔勾起施乐下巴问道。

    靠小月扶着的施乐咽下口水,显然很希望再次被杨追悔干,可身体已经承受不了了,便摇头道∶“一整个晚上会把妾身弄死的,不如分开吧,每天一次。”

    “你还真会讨价还价,只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我就和你做。”

    看一眼小月,杨追悔问道∶“小月,那你呢?”

    小月红着脸摇头,小声道∶“小月很好,不用麻烦杨公子了,你和我姐姐弄就成。”

    杨追悔抚摸着小月脸蛋,对着施乐嬉笑道∶“你看小月多乖,你以后也要多学着点喔。”

    “这改不了的,相公你继续和她玩吧,我和小月要回去休息了。”

    施乐打着呵欠,显得非常的疲惫,若杨追悔一个晚上,恐怕她就要去冬眠了。

    人鱼姐妹离开后,杨追悔坐在床边,看着被爆得脸色煞白的罂粟,手在她温柔地抚摸着,并慢慢摸向隆起的,用力拔下一根。听着罂粟呜咽声,杨追悔突然笑出了一声,手快速移动,两指捏住罂粟的,缓声道∶“这里我还没有进入,一般折磨女人都是先从这里开始的,呵呵,也就是说我现在要这里了,你这流着的小!”

    罂粟目光闪烁了一下,又恢复那副冰冷的模样,看着杨追悔,罂粟开口道∶“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敌人,你最好别让我活着,否则我要让你付出千倍、万倍的代价!”

    “我好期待那一天。”

    杨追悔不以为然道,轻哼了一声,摇着早就的,道∶“亲爱的海盗小姐,我现在可以进去吗?还是说你希望黄瓜?”

    “我迟早会杀了你!”

    罂粟怒道。

    “那若是黄瓜,你是不是只会杀了黄瓜,不会杀了我?”

    杨追悔调笑道。

    “你……”

    看着罂粟那几乎要吃人的模样,杨追悔心中的虐意更甚,抓起黄瓜闻了闻,一股来源于大自然的清香让杨追悔都有点想吃了。

    在现代,女性不仅仅可以用黄瓜自慰,还可以切成片贴在脸上美容养颜:在古代,这黄瓜大概只能拿来吃了。为了能让古代的女性认识到黄瓜其实还可以拿来自慰,杨追悔便决定让罂粟先做用黄瓜自慰的第一人,以后自己做了皇帝,便教导天下没有男人的女人都用黄瓜自慰!

    想着那种宏伟场面,杨追悔露出极其荡的笑容,道∶“我要开始了喔!”

    “混蛋!”

    杨追悔的脸皮比十丈铜墙还厚,罂粟这种咒骂就如同搔痒,杨追悔只会更加的兴奋。

    杨追悔将黄瓜插进罂粟内,听着罂粟惨叫声,他将和自己差不多长的黄瓜压进去了三分之二,外面留着一截,可不能全部,否则待会拔不出来就得做手术了。

    看着罂粟时红时白的脸,杨追悔冷笑道∶“爽吧?”

    见罂粟不理他,杨追悔便握着在罂粟流满的处摩擦着,顶住口,用力一挺。

    嗤!

    一下便进去半根,也捅裂了罂粟的。

    “啊!”

    罂粟惨叫着,几乎晕厥。她的痉挛,发疯了般摇着蜜臀,企图甩出插着的及黄瓜,可一点效果都没有,随着杨追悔用力一挺,整根都插了进去,只剩两颗蛋蛋压在下方。

    杨追悔打了一个寒颤,嘀咕道∶“真够紧的,里面的肉还会吸着,真舒服。”

    杨追悔是插得很舒服,身下的罂粟可不认同。她那张粉脸几乎扭曲,无声地流泪,嘴唇都被她咬得渗出了鲜血,正用极其恶毒的眼神盯着杨追悔,似乎想把他活活吞下去!

    “我要开始动了喔!”

    说着,杨追悔缓缓抽出带血的,当快要从洞口滑出时,他又用力捅进。

    啪唧!

    杨追悔一点也不爱惜罂粟的身体,甚至找不出要爱惜她的理由。

    罂粟要杀其他人,杨追悔可以不管,但她只要动了杀自己女人的念头,那她便犯了滔天大罪,杨追悔将会对她施行属于阿鼻地狱的恐怖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