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节 房间里,情浓时.节一

    周梦龙自已也没有想到,自己今天请这些人吃饭竟然有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不但解决了郑玉如金色丽人饭店的危机,而且,还品尝到了自己一直向往着的沈梦蝶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看着这个体态撩人的妇人,在自己的刺激之下,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所露出来的巨大的满足,周梦龙突然间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极了,在一翻胡天乱地以后,周梦龙和沈梦蝶两人穿好了衣服,走出了公园。

    可是因为沈梦蝶的肉色丝袜,在刚刚已经给周梦龙撕破了,自然就不能再穿回到身上去了,想到沈梦蝶的短紧身裙之下,就是那正紧紧的包裹着她两退之间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而沈梦蝶的举手抬足之间,就可能会春光外泄,周梦龙又有些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但是今天晚上,周梦龙一边发泄了三次(一次是在郑玉如的身上,两次是在沈梦蝶的身上)身体也有些疲惫了,虽然心中有那种冲动,但是小兄弟,却一直不举,所以,周梦龙和沈梦蝶走出公园以后,也只能是恋恋不舍的分了开来,只是周梦龙没有想到,沈梦蝶在走之前,竟然主动的送上了一个香吻给周梦龙。

    看着沈梦蝶风雨之后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那娇艳欲滴的样子,周梦龙知道,自己的强壮和持久,已经深深的征服了这个美艳的少妇的身心,以后,这个美艳的少妇,只要一想到自己,一想到今天晚上在这里发生的一切,她就会面红耳赤,全身躁热的。

    由于身心得到了巨大的满足,周梦龙这才意识到,自己自从从外面出差回来以后,竟然好久没有回家看看了,中间也打过几次电话,家里也说还好,但是在今天,周梦龙却突然间生出了一种想要回家的冲动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和沈梦蝶分别了以后,便向着家里赶了过去。

    因为吃完饭已经是十点多钟了,而后面又和沈梦蝶在公园里面胡天乱地了一会儿,所以,当周梦龙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快十二点钟了,而家里已经是黑黑的一片,显然家里的人早就睡下了,好在周梦龙还有钥匙,所以,周梦龙打开了门,蹑手蹑脚的走上了楼梯,就想要回到自己的刻意里去。

    可是当周梦龙路过周婷婷的房间的时候,却看到,门缝外承包经营有声音传了出来,想到自己的妹妹,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片的温暖,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举手敲了敲妹妹的门,周梦龙知道,自己明天一早,又要上班去了,而现在家里人都睡了,自己自然也就无从得知家里人的情况了,之所以会去敲周婷婷的房间,只是因为周梦龙想知道,周婷婷和自己的家人倒底过得怎么样了。

    自小到大,周梦龙和周婷婷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处得胡里非常不错,因为那个时候,周梦龙的父母,正处在创业的的阶段,虽然周梦龙比周婷只大了两岁,但是周婷婷却几乎是周梦龙一手带大的,在这里,周梦龙充当了太多的父母和兄长的角色,直到周梦龙的父母生意上有了起色,又请了保母刘玉芬以后,周梦龙这个父母兼兄长的角色,才完美的谢幕了。

    “谁呀,这么晚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呀,真是的,不是跟你们说过了,本姑娘今天的心情不好,让你们不要来吵我了么,怎么还来敲门呀,人家明天还要上班呢。”

    这声音,正是周婷婷的,周梦龙看到周婷婷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性格火辣,说话跟连珠跑一样的,心中不由的一阵的温暖,而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周婷婷走到门口,将门打了开来,借着门里面的灯光,周婷婷看到正是自己的大哥站在门口以后,周婷婷本来张大了嘴,还想要说几句的表情,就一下子僵在了那里,直到十多秒钟以后,周婷婷才跟反应了过来一样的,猛的惊喜的低呼了一声:“哥,怎么是你。”

    的话以后,一个香软的娇躯,就扑到了周梦龙的怀里。

    周梦龙没有想到,周婷婷一见到自己以后,反应竟然如此的热烈,心中舌头,周婷婷是因为见到了自己,而喜出望外了起来,心中温暖之下,周梦龙静静的站在了那里,任由周婷婷搂住了自己,而周梦龙则轻轻的拍着周婷婷的香肩,安慰着周婷婷的身体。

    但马上的,周梦龙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头了,现在的周婷婷已经是一个二十岁的姑娘了,身体的发育已经完全的成熟了起来,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正好顶在了自己的胸膛之上,而那种让人心跳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因为,因为从周梦龙胸膛上传来的感觉,使得周梦龙知道,周婷婷今天晚上竟然没有穿贴身衣物,那,那一对玉女峰除了睡衣的包裹之外,竟然,竟然是真空的。

    好在周梦龙阅女无数,在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头以后,周梦龙连忙的拍了拍周婷婷,挣扎着脱离了周婷婷的怀抱,身体向后退了一步,在那里打量起了周婷婷来了,周梦龙看到,周婷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没有经过任何的装饰,但是看起来却显得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充满了诱惑。

    这张脸,继承了周家人的绝大部分的优点,长长的弯弯的如同弯月一样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起来就会迷成一条缝,而高巧的鼻子,小巧的下巴完美的在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搭配着,使得周婷婷充满了一种知性的美,更为难得的是周婷婷的健康的肤色,使得她看起来更加的充满了一种青春健康的美。

    而周婷婷今天晚上只穿了一件白色真丝面料的睡衣睡裤,现在站在了房间的门口,灯光从身上照射过来,使得周婷婷的一个曼妙的身体,开始在周梦龙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周婷婷的身体,已经发育得完全的成熟了起来,更为难得的是还有一种成熟妩媚的风韵在里面,让周梦龙也不由的看直了眼。

    虽然只是一个二十岁的年纪,但是现在的周婷婷,却绝对是一个让人一手无法掌握的女人,因为周婷婷的一对玉妇峰,看起来是那么的硕大,那么的饱满而坚挺,周婷婷身上穿的衣服虽然宽大,但是那坚挺的玉女峰却将睡衣高高的撑了起来,使得玉女峰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正在那里划着浑圆的孤形,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睛,那种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而周婷婷的,也是那么的平坦而结实,纤身是那样的纤细而充满了弹性,一个美殿,将睡裤给高高的撑了起来,在灯光的照射之下,使得里面的美殿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那种撩人的滋味,让周婷婷看起来别有一番动人的风韵。

    宽大的睡裤,贴在了周婷婷的玉腿之上,使得玉腿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也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薄纱一样的丝质的睡裤,根本挡不住周婷婷的玉腿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结实而均称修长而笔直的感觉,反而给周婷婷增加了几分诱惑之美,增加了几分女性妩媚的气息。

    俗话说,灯下看美人,越看越美丽,周梦龙现在就是这样子的,周婷婷的美,带着一丝青春热力,又带着一丝的少女的妩媚,带带着因为周婷婷本性使然的一丝俏皮和可爱,看得周梦龙不由的觉得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想到自己现在,正在以一个男人,而不是以一个大哥的目光,看着自己的亲妹妹,周梦龙显得有些不自然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就想要将头给扭过去。

    周婷婷却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妥,好长时间没有看到自己的大哥了,今天晚上,自己正在为一些事情烦心着呢,却没想到大哥就出现在了自己的房间门口,这种突如其来的喜悦,让少女一下子忘记了自己已经是一个可以让男人幻想的美少女了,不顾一切的扑到了周梦龙的怀里,但是她却没有想到,自己正想要好好的体会一下自己大哥久违了的温暖的怀抱的时候,自己的大哥却不经意的推开了自己。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婷婷不由的咬着嘴唇,看着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复杂的神色,在周婷婷的目光的注视之下,周梦龙越发的感觉到不自然了起来,于是,周梦龙勉强的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妹妹,天色已经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我先回房休息去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周梦龙本来是想看一看这个可爱的妹妹,再向她打听一下家里人的近况的,但是突然间周梦龙意识到,自己的妹妹长大了,而且是一个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身体的成熟,使得周婷婷已经有了让男人快乐的资本了,这时的周梦龙才发现,自己不能再走进周婷婷的房间里去了,因为在周梦龙的眼里,周婷婷是那么的诱人,那么的丰满而香软,如果自己真的走进了周婷婷的房间的话,就算是自己不会做什么,但是只要给周婷婷的身体诱惑住了,哪怕是自己的心中升起一丝的瑕念,那也是对自己妹妹的一种冒犯,所以,周梦龙违心的说出了那样的话来。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周婷婷的弹指可破的俏脸微微一变:“哥,你,你这是什么意思呀,整天见不到你的人,而你一回来以后,连上我房间里坐一会儿也不愿意,你这是怎么了,我,我还是你妹妹么,你,你要走,你就走好了,以后,你看我还会不会理你呢。”

    看到周婷婷又发出了大小姐的脾气,但是周梦龙知道,周婷婷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想要得到自己这个做大哥的承认,想要和自己这个做大哥的说一会儿话,所以,周婷婷的语气虽然有些火气,但是周梦龙却并不以为意,反而在心中升起了一丝淡淡的温暖的感觉。

    “妹妹,不是这样子的,我只是想着,我们明天都要上班,睡得太晚了,会影响到我们的精力的。”

    周梦龙口不对心,一双眼睛也垂向了地下,因为这个时候的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妹妹的香软的身体是那么的诱人,自己如果再看上几眼以后,真的会忍不住的走进到自己妹妹的房间里去。

    “哼,你说得到是好听,也不想一想,以前父母做生意的时候,哪一天,你不是给我讲故事,讲到十一二点钟堵睡觉的呀,那个时候,我也没有见到你和我因为晚睡觉而影响了精力呀,我们两不是照样的都考上了名牌大学的么你不想和我说话那就算了,我还不乐意奉陪呢。”

    周婷婷的语气之中火气渐渐的大了起来。

    周梦龙听到周婷婷这样一说,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松了一口气,还以为周婷婷是放过了自己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抬起了头来,看着周婷婷,一边道:“妹妹,哥哥不是不想和你说话,只是现在实在是太晚了,所以我不能影响到你的休息的,等到这个星期六星期天,哥哥专门请假回来陪你说话,这样总可以了吧。”

    说到这里,周梦龙却突然间感觉到,周婷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突然间露出了一丝顽皮的笑容,深知周婷婷的脾气的周梦龙暗叫了一声不好,但是周梦龙也就来得及喊出那声不好了,周婷婷的手已经伸了出来,抓住了周梦龙的胳膊,用力的一拉,嘴里也小声的娇喝道:“哥,你就给我进来吧,”

    一瞬间,周梦龙的脑海里转过了无数的念头,以周婷婷手无缚鸡之力的身手,周梦龙只要手轻轻的一挥,就可以将周婷婷给推开,但是在这一瞬间,周梦龙却想到了自己小的时候,给妹妹做饭,帮妹妹学习功课,妹妹在看着自己的时候,总是会在眼睛中露出一种佩服而又依恋的目光的情景来,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软,任由周婷婷拉着自己的胳膊,而周梦龙也就半推半就的来到了周婷婷的房间里,看到自己终于将自己的这位大哥给拉进了房间里面,周婷婷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在将周梦龙按在沙发上坐好了以后,周婷婷转身给周梦龙倒水去了,这一刻周婷婷蹦蹦跳跳的样子,倒真的想是一个小孩子一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