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零一.节房间里,情浓时.节二

    周婷婷的房间,和大多数的女孩子的房间一样的,充满了一种淡淡的让人心动的香气,这种香气,是周婷婷的体香和香水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的味道,看着周婷婷的蹦蹦跳跳的如同小孩子一样的身影,周梦龙不由的会心的一笑,但马上的,周梦龙的笑容就收敛了起来,因为这个时候,周梦龙看到,随着周婷婷在饮水机的面前弯下了腰来给自己倒水以后,本来宽大的睡衣,竟然就因为周婷婷的姿势的原因,而紧紧的绷在了周婷婷的大之上。

    顿时,周婷婷的一个硕大的,充满了青春气息的大的轮廓,就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显现了出来,从周梦龙的角度看来,周婷婷的美臀,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而挺翘,那么的丰满而结实,那两片臀肉,就像是两个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样的,深深的诱惑着周梦龙的目光,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而更为要命的是,丝质的睡裤,就如同周这婷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不但将她大的轮廓尽情的显现了出来,而且,还更加的衬托出了周婷婷的大的柔软和弹性,几乎不需要用手去摸,周梦龙都能深深的感觉得出来,周婷婷的大,应该是多么的张力十足,弹性惊人。

    但想到这是自己亲妹妹的大,周梦龙又有些慌乱低下了头来,几乎不敢再次抬起头来看着周婷婷的大,但是想到周婷婷的大在睡裤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样子,周梦龙仿佛又受到了某种无形的召唤一样的,又一次慢慢的抬起了头来,向着正在倒水的周婷婷看了过去。

    周梦龙一抬起头来,不由的微微松了一口气,原来,这时候周婷婷已经倒好了水,转过了身来,这样一来的话,大就在周梦龙的面前消失不见了起来,除去了那种让人心烦的诱惑,周梦龙又怎么能不松一口气呢,但是在这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周梦龙却又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失落。

    周婷婷可没有想到,在自己弯下腰来给周梦龙倒水的时候,周梦龙已经将自己的正在睡裤包裹之下的美殿欣赏了一个遍,在倒好了水以后,周婷婷嫣然一笑,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一弯腰,就将水杯放在了周梦龙身边的茶几之上,看到自己的妹妹,周梦龙几乎是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来,打量起了周婷婷来了。

    这一看之下,周梦龙的心跳更加的剧烈了起来,原来,周婷婷因为要放下杯子,所以腰弯了下来,而这样一来的话,本来就宽大的睡衣,就和周婷婷的胸脯之间形成了一个大大的空隙,而从周梦龙的位置看过去,却正好可以透过那个空隙,欣赏到周婷婷胸前的那一片美妙的春光。

    周梦龙看到,周婷婷的,是那么的雪白,那么的充满了弹性,两个硕大的,并没有因为受到了重力的影响而向下垂,而是骄傲的在胸前挺立着,而那如同新剥鸡蛋一样的光滑如玉的上的肌肤,也使得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全身的血液都开始向着自己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集中了起来。

    更为要命的是,刚刚周梦龙的感觉是对了,周婷婷除了一件睡衣以外,身体几乎是真空着的,那一对,在周梦龙的面前几乎是完全的不设防的,不但使得周梦龙可以看得到周婷婷的全貌,而且,那两颗如同草莓一样的,也清楚的呈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迷人而深邃的,如草莓一样的,高高坟起,丝毫不见政策的,如新剥鸡蛋一样的皮质,在周梦龙的面前勾成了副绝美的图画,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在这一刻,周梦龙仿佛还能闻得到,一种处子的淡淡的幽香,正从周婷婷的双乳之间散发出来出,刺激着自己,这美妙的一幕,让周梦龙不由的心神荡漾了起来。

    周婷婷根本没有想以,自己正在睡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自己的不设防的坚挺而丰满的,已经深深的刺激了自己的大哥,使得自己的大哥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而是没心没肺的一坐到了周梦龙的身边笑嘻嘻的对周梦龙道:“大哥,来,喝杯水吧,一身的酒气,今天晚上又喝了不少吧。”

    周梦龙微微一笑,摇了摇头,借着回答周婷婷话的时机,努力的想将自己刚刚看到的诱惑而动人的画面从自己的脑海里排除出来,好一会儿以后,周梦龙感觉到,自己脑海里那诱惑的一幕变得模糊了起来以后,才转过头来,对周婷婷道:“妹妹,怎么样,爹妈还好吧,他们两位的身体怎么样。”

    周婷婷点了点头:“挺好的,只是她们很想你,今天晚上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妈妈还突然间叹起了气来了呢,我知道,妈妈是想着你常日的不着家,想你了,但是却又没有办法去劝她,只能是看在眼城心疼,爸爸看到妈妈的样子,虽然并没有说什么,但是也只是吃了很少的饭,我知道,这两个老人,都在想着你呢。”

    周梦龙之所以会搬到外面去住,主要还是想着在外面,自己自由一些。从而可以充分的展现自己泡妞的特长,现在听到周婷婷这样一说,周梦龙的心中也不由的泛起了一阵的酸意,点了点头以后,周梦龙迅速的做出了决定,那就是,明天自己就搬回家里来住,以免得父母看不到自己而心生挂念。

    看到周梦龙不说话,周婷婷却突然间靠了过来,周梦龙吓了一大跳,下意识的将身体向边上一移,周婷婷这下可不乐意了:“哥,你躲什么躲呀,我又不是吃人的妖怪,你怎么就像看到了一只老虎一样的呢,刚刚也推开了我,现在也要躲开我,我不管,你在那里不要动,不然,我可不高兴了。”

    周婷婷根本没有想到,周梦龙是害怕自己香软的充满了青春热力的身体靠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以后,周梦龙怕自己会把持不住,所以才会下意识的躲开的,而仍然在那里没心没肺的看着周梦龙,说出了那一大堆的话来,一边月着,周婷婷一边慢慢的又将自己的身体靠向了周梦龙。

    看着周婷婷说这话时娇嗔的样子,根本一点都没有想到男女之防,周梦龙不由的哑然失笑了起来:“周梦龙呀周梦龙,你在想着什么呀,这可是你的亲妹妹呀,哪里像你所想的那样,除了男人和女人的区别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你妹妹这么的喜欢你,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推辞她,你这是怎么了呀,你难道就不能在男女之外想点别的东西,让自己好好的体会一下兄妹之间的温情么,真是的。”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心中有些坦然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静静的坐在了那里,任由周婷婷将头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之上,周婷婷的头一靠上去,马上就嘤咛了一声:“哥,还是你的肩膀温暖,真的,让人家感觉到好踏实呀,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好想就这样的靠着你呢。”

    一边说着,周婷婷一边很自然的伸出了手来,搂住了周梦龙的一只胳膊,将周梦龙的胳膊紧紧的搂在了胸前。

    周梦龙的心猛的一跳,周婷婷现在的动作,可是在玩火呀,因为这样一来,周婷婷就等于是将周梦龙的胳膊挤压到了自己的之上,而且,周婷婷还是没有穿的,所以根本是不设防的,周梦龙的胳膊上立刻就传来了一阵阵的弹性柔软而坚挺的温热的气息,这种气息,刺激得周梦龙的心中有些痒痒的起来了。

    一阵阵的香风,从周婷婷的香软而充满了青春热力的身体上散发出哦,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在这个时候,周梦龙的脑海里突然间出现了周婷婷胸前那如新剥鸡蛋一样的诱人的样子,则这个影像一浮现在周梦龙的脑海里,周梦龙就吓了一大跳,连忙的想克制住自己的胡思乱想,但是周梦龙发现,自己越是这样的克制着自己,那种情景,就在自己的脑海里变得更加的清晰了起来,真是一种要命的感觉。

    如果换了是另外的任何的一个女人,周梦龙也许就会趁着这个机会挑逗起她来了,但是眼前这个给自己带来了阵阵的刺激的感觉的,却偏生的是自己的妹妹,这让周梦龙有些手足无措了起来,而周婷婷仿佛根本没有意识到周梦龙的心态的变化一样的,突然间在周梦龙的胳膊上扭动起了自己的身体来了,嘴里也喃喃的道:“哥,你知道么你现在已经成了我们公司里的名人了,人家一听说你的名字,又知道你是江都市第一大建筑集团老总,江都市人大名益副主任的公子,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我的面前暗示过,要我将你介绍给她们呢。”

    说到这里,周婷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的得意,但是周婷婷却不知道,自己这样的一在周梦龙的胳膊上扭动着身体,就等于是将自己的丰满而坚挺的,在周梦龙的胳膊上磨擦了起来,那种撩人的意味,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变得有些异样了起来。

    周梦龙可以清楚的感觉得到,周婷婷的,在自己的胳膊上磨擦时,那种让人心动的感觉,虽然看不见,但是通过胳膊上的触感,周梦龙却明显的能体会得出来,周婷婷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轻轻的拂过自己的胳膊,在自己胳膊的挤压之下,正在慢慢的变幻着形状的诱人的样子。

    而周婷婷仿佛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一样的,继续的用自己的在周梦龙的胳膊之上磨擦着,而一只手也抓着了周梦龙的手儿,有意无意的放在了自己的地方,嘴里也喃喃的道:“哥,你知道么,最近妈妈和爸爸两个人商量得最多的,就是你的事情了。”

    周婷婷的身体实在是太撩人了,将周梦龙刺激得都有些反应了,现在的周梦龙,已经明显的感觉得出来,自己的大,已经在周婷婷香软而充满了青春热力的身体的刺激之下,在裤子下面抬起了头来,好在周梦龙是坐着的,那大的反应,一时半会儿还看不出来,不然,要是给自己的妹妹看到了自己身体反应上的不雅,周梦龙可真是连死的心都会有的。

    现在听到周婷婷这样一说,周梦龙连忙的转移起了注意力,努力的将自己的思绪,从周婷婷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坚挺的以及大腿给自己带来的香艳而刺激的感觉之中收了回来,而是看着周婷婷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哦,妹妹,爹妈都在谈论我的事情,还能谈论什么呀,我又怎么了,是不是我做得不对了,又惹得爹妈了。”

    周梦龙一转过头来,就看到,周婷婷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几乎是要滴出水来一样的看着自己,那种妩媚到了极点的表情,让周梦龙的心儿又是不由的微微一荡,下意识的低下了头来,几乎不敢和周婷婷的目光对视,感觉到自己的举动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又是好气又是好笑了起来。

    从懂事以来,周梦龙就凭着自己高超的挑逗技巧以及高大英俊的身体,在女人的面前可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而一些妇人,经常会在自己的挑逗之下,露出羞意,从而低下头来,不敢和自己的目光对视,而今天晚上,这一幕,再一次的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上,只不过,这一次害羞的却是自己罢了。

    “哥,你真笨呀,你怎么就不明白呢,你也不想一想,你现在都已经二十四岁了,可是,到现在,你可还没有正式的带过一个姑娘到家里来,奤我们周围的其他的和你同龄的男子,都已经结婚生子了,你说说,爹妈看在眼里,能不着急么,可是,你又不在家,爹妈不是只好就在我的面前讨论这些问题了么。”

    一边说着,周婷婷的,又不经意的在周梦龙的胳膊上磨擦了一下,而那只抓着周梦龙的手的纤纤玉手,也开始不经意的引导着周梦龙的手儿,大自己大腿上滑动了起来,周婷婷此刻,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突然间露出了一丝羞啊的神色,可惜的是,周梦龙因为不敢笔周婷婷的目光对视,所以并没有发现周婷婷的目光有异,如果周梦龙看到周婷婷现在的目光的话,就会发现,现在周婷婷的目光,已经超出了兄妹之间关爱,而带着一丝男女之间处于爱恋之中的人在互相的注视时才有的含情的目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