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六十九.节客厅里面.节三

    闻着从孙丽的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散发出来的女性身体特有的幽香和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又感觉着孙丽到了现在,好像对自己在她的身上做任何的事情都不怎么反对一样的,周梦龙冲动之下,不由的将一双手掌盖在了孙丽的肥大的之上,在上面轻轻的抚摸了起来,孙丽摇动着,迎合着周梦龙的大手,渐渐的沉浸在了周梦龙的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之中。

    在孙丽的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大上抚摸了一会儿以后,周梦龙的手开始慢慢的向上滑动了起来,在来到了孙丽的腰际以后,突然间一伸手,就抓住了孙丽的裤腰,手上微微一用劲,就想要将孙丽的裤子脱下来,想看看正包裹着孙丽的小的,现在已经给打湿成了什么样子。

    孙丽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心中微微一惊,下意识的拍开了周梦龙的手,这个时候,孙丽才想起来,这里可不是办公到,还有自己的母亲正在厨房里做着菜呢,想到这里,孙丽突然间坐正了身体,轻声的对周梦龙道:“死色鬼,还是再忍一忍吧,今天晚上,今天晚上你,你到我的,我的房间里来,我,我会好好的,好好的满足你的。”

    周梦龙正在兴头之上,却没有想到孙丽却突然间阻止了自己的行动,虽然周梦龙知道,孙丽说的是实情,现在妈就在厨房里,自己想要怎么样的话实在是不太可能,但尽管是这样,在听到孙丽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还可有些忍不住一脸失落的坐了起来,看着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

    孙丽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吃吃一笑,眉目之间全是荡意的将周梦龙搂在了怀里,轻声的道:“梦龙,你不要这样子好不好,你以为我不想让你用你的大来干我的小呀,可是妈妈还没有睡觉,我不能让你干的,晚上,好不好,宝贝,求求你了,不要这样子了好不好呀,晚上,我会满足你的,不过你可要答应我一件事情,你今天晚上一定要像前两次一样的,干我几次,每次不少于四十分钟,这样,我才,我才会放过你的哟。”

    周梦龙看到孙丽的样子,想到晚上就可以吃到孙丽动人的少妇的身体了,周梦龙不由的一阵的兴奋,前先的失落也一下子消失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狠狠的道:“小妖精,今天晚上,我不但要好几次,而且,每一次我都要将你干得死去活来,四十分钟,怎么能表达出我对你爱意,我每一次,都要一个小时以上,到时候,你可不要求饶呀。”

    孙丽妩媚的白了周梦龙一眼:“来就来,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谁怕谁呀,看是你的大将我的小插得冒出水来,还是我的小夹得你的大射出精来吧,小坏蛋,不要再说了,再说,我都想要现在你就干我了,对了,厨房里怎么没声音了,妈,妈妈,你还在么,饭菜做好了么。”

    周梦龙这才意识到,好像好长时间,厨房里都没有发出声音来了,听到孙丽这样的一说,周梦龙也下意识的向着厨房里看了过去,嘴里也大声的道:“仇姨,仇姨,你在么。”

    可是,孙丽和周梦龙的声音,如同石沉大海一样的,厨房里根本就没有人回应,看到这里,孙丽和周梦龙两人对视了一眼,周梦龙站了起来,向着厨房走了过去。

    就在周梦龙刚刚走出两步的时候,却听到一声咳嗽之声,从屏风后面响了起来,接着,仇姨的身体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看到仇姨还在,周梦龙不由的微微的松了一口气,一,又坐在了孙丽的身边,一坐下以后,周梦龙就发现有些不对头了,仇姨虽然走了出来,可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总是有意无意的看着周梦龙的裆部的位置,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出现了一丝的桃红,而这种桃红,周梦龙只在春意萌动的美人身上看到过。

    联想到自己和孙丽两人刚刚连喊了几声仇姨都没有反应,现在仇姨又以这样的一种姿态出现在了自己两人的面前,周梦龙心中微微一动:“天啊,刚刚仇姨肯定是躲在屏风后面看着我和孙丽两人的,那我们两人刚刚说的那些声浪语,仇姨不是全都听进去了么,呀,这下丢人可就丢大了。”

    仇姨看着周梦龙和孙丽,孙丽也在看着自己的母亲,看到仇姨从屏风后面出来以后,孙丽有些不满的白了自己的母亲一眼:“妈,怎么搞的,你不是在厨房里么,怎么到屏风后面去了呀。”

    看到周梦龙和孙丽两人充满了怀疑的看着自己,仇姨虽然老成持重,但是心却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周梦龙猜得没有错,刚刚,仇姨做好了饭以后,本是要出来叫周梦龙和孙丽两人吃饭的,但是当仇姨看到两人搂在一起了以后,却没有忍心的打扰两人,但是却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仇姨却并没有进厨房,而是一闪身,就了屏风的后面,而屏风和客厅的距离,也就是一墙之隔,所以,周梦龙和孙丽两人调情时的声音,仇姨是一个字都不差的落入了耳朵里,听着周梦龙和孙丽两人的声浪语,仇姨也不由的羞红了脸。

    自从自己的老公去世以后,仇姨虽然貌美如花,但是却坚守着自己的贞洁,到了现在,已经有近十年没有接触过男人了,但是仇姨生性又十分的开放,所以穿着自然很大胆,(这一点,倒和孙丽有些想像)今天一看到周梦龙以后,也不知怎么回事,一向心如止水的仇姨,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心动了起来,不然的话,她也不会在看到周梦龙不怀好意的打量着自己一对正在运动衫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以后,不但不气恼,反而将自己的更突出了出来了。

    现在,又听到自己的女儿和周梦龙两人在那里声浪语着,仇姨发现,自己近十年没有被人爱抚过的小里,竟然又缓缓的流出了来了,发现这一点以后,仇姨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有心想要逃离这让人面红耳赤的地方,但是身体却跟定在了那里一样的,根本移动不了半分。

    听到孙丽口口声声的说周梦龙的大能坚持四十多分钟,又什么那么粗大,又是什么小什么的,仇姨一下子面红耳赤了起来,而两腿之间的小里,也不由的流出了更多的,直到孙丽和周梦龙两人回过神来,坐了起来以后,仇姨才意识到,自己要回到厨房里面去,不然的话,给周梦龙和孙丽两人发现自己在偷听就有些不好了,但是这个时候,仇姨已经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周梦龙和孙丽两人,已经都面对着厨房了,自己就算是想要退,也是退不回去了,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只好站在了屏风之后。

    直到周梦龙想要走进厨房看自己的时候,仇姨才知道,自己已经是躲无可躲了,于是,仇姨只好站了出来,但是仇姨本是一个放得很开的人儿,在出来以后,看到周梦龙和孙丽两人都那样的看着自己,而孙丽又问出了那样的话来,仇姨却而不改色的一坐到了周梦龙的身边:“也没有什么,刚刚我出来叫你门吃饭的时候,看到房门是开着的,所以就走过去将它关起来了,你们两个大惊小怪的看着我干什么呀。”

    孙丽信以为真,倒没有说什么,但是周梦龙却知道,仇姨是在骗自己和孙丽,刚刚的事,仇姨肯定是听到了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转过头来,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仇姨,谁知道自己这一看,却发现,仇姨也正娇滴滴的看着自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如同要滴出水来一样的。

    而同时,周梦龙感觉到,仇姨的一只手撑在了沙发之上,却无巧不巧的放在了自己的后背,趁着孙丽不注意的时候,竟然在自己的上摸了一把,而且,由于仇姨是用一只手撑在沙发上的,所以一个身体无形之中就侧了过来,这样一来,仇姨的一对正在运动衫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就有意无意的和周梦龙的胳膊接触了起来,感觉到这一切,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

    周梦龙这一下,就可以真实的感觉到仇姨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间性的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了,周梦龙觉得,仇姨的,是那么的硕大,自己的胳膊仿佛陷入了一片温暖的海洋一样的,使得自己全身一酥,仇姨的,虽然没有孙丽的少妇坚挺,但是却比孙丽的更加的柔软,接触起来以后,又带给周梦龙一种另类的刺激。

    感觉到了仇姨的有意无意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趁着孙丽不注意的时候,一只胳膊轻轻的扭动了起来,在仇姨的上磨擦了起来,这时的周梦龙,不但感觉到了仇姨柔软如绵的,还能真切的感觉得到从仇姨的上散发出来的那种让人心动的温热的气息,不止如此,就连正紧紧的包裹着仇姨的硬硬的轮廓,周梦龙也感觉到了。

    周梦龙觉得,自己虽然不停的用手在仇姨的上磨擦着,但仇姨好像并不太在意一样的,看着自己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仿佛还有有一种鼓励的意思在里面,感觉到了仇姨的欲拒还迎,周梦龙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仇姨这是怎么了呀,怎么连我轻薄她的,她都不在意呢,莫非是,呀,肯定是刚刚她听到了我和孙丽在一起的声音,有些情动了起来,所以故意的勾引我吧。”

    想到这美艳的妇人竟然主动的勾引起了自己来了,周梦龙一时间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胳膊一动,就想要进一步的试探一下仇姨的心意,但是却没有想到仇姨这时却突然间站了起来:“孙丽,小周,饭已经好了,走,我们去吃饭吧。”

    周梦龙正给仇姨有一下没一下的举动弄得有些迷糊了起来的时候,仇姨的一只纤纤玉手,却借着站起来的机会,轻轻的从周梦龙的大上拂过。

    这时,就算周梦龙是笨蛋,也知道仇姨是在勾引着自己了,看着仇姨如花的笑颜周梦龙嘴角标致性的坏笑更加的明显了起来:“妈的,我正愁看着这个美艳的妇人是孙姐的妈妈而没有机会下手呢,却没有想到她主动的勾引起了我来了,那好呀,今天晚上,我就来个一箭双雕吧,只是,怎么说服孙姐,我可得好好的考虑一下了。”

    三人成三角形,坐在了饭桌面前,周梦龙看着仇姨和孙丽两母女一左一右的坐在了自己的身边,从两人的身上散发出来的体香,时不时的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自己享受着齐人之福,一时间不由的高兴了起来,在周梦龙的提议之下,仇姨从酒柜里拿出了一瓶酒来,三人坐在那里喝了起来。

    周梦龙因为有着心中的计划,所以不停的劝着孙丽的酒,而仇姨却不同,而是不停的劝周梦龙多喝一点,就这样,一瓶酒,在三人的努力之下,已经见底了,三人每个人都喝得差不多多,到了现在,一丝酒意涌上了仇姨和孙丽两人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使得两人看起来更加的娇艳如花,看得周梦龙不由的色心大动了起来。

    三人吃饭的四方桌本来就不大,而三人这样的位置,就使得三人都处在了对方伸手可及的地方了,周梦龙看着仇姨和孙丽两人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桃红一片的妩媚样子,再也忍不住的从桌子底下将手伸了出去,放在了孙丽的玉腿之上,孙丽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身体微微一僵,狠狠的瞪了周梦龙一眼,又向着周梦龙使了个眼色。

    但是周梦龙既然知道了仇姨也在摆明了要勾引自己,所以到也产不怕仇姨发现自己在桌子底下的不轨的行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微微一笑,手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是慢慢的抚摸着孙丽的玉腿,感受着她玉腿上那种温热而弹性的动人的气息。

    孙丽一开始怕仇姨发现周梦龙对自己的行动,所以一直静静的坐在了那里,可是当孙丽看到仇姨只是兴奋的在和周梦龙吹着牛以后,心也渐渐的放了下来,而且,当着自己的母亲的面给周梦龙玩弄,也让孙丽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兴奋,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移动了一体,使得自己离周梦龙更近了,方便着周梦龙的挑逗,而同时,孙丽的两腿,也分得更开了,热情的准备迎接周梦龙的到来。
Back to Top